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重摔!台泥「辜成允」昏迷妹婿暫代董座


發佈時間:2017/01/2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8:26

晶華喝喜酒重摔! 台泥董座「辜成允」疑昏迷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傳出摔傷意外,而且摔得不輕。昨天(21日),他到晶華酒店參加朋友喜宴,無預警從三層樓的樓梯上,摔到兩樓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當下卻意識不清,鼻孔還冒出血來,緊急被送往附近馬偕醫院急救,外傳現在還待在加護病房內。台泥下午也緊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由妹婿張安平,暫代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

 



服貿議題侃侃而談,他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3年前精神奕奕,但沒想到,現在卻因為摔傷,疑似住進加護病房。出事的地點就在這邊,晶華酒店,21日晚上9點多,他吃完喜宴,才走出來,卻在階梯上跌了一跤,傷勢嚴重,疑似陷入昏迷狀態。

根據了解,當時他從三樓高的樓梯上,摔到二樓半,總共16階,中間擺放裝飾品,只有旁邊扶手。辜成允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失去意識,鼻孔還冒出鮮血,救護人員趕到,緊急將他就近送到馬偕醫院。
 

董事長傷勢嚴重,台泥火速召開董事會,請來自家人主持大局,下午4點發出重大訊息,辜成允的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將由妹婿張安平代理,理由是住院不能行使職權。就怕意外重演,晶華酒店也加強防滑措施,除了地上本來就有的防滑條,還加派兩位人手顧樓梯。

62歲的辜成允,是辜振甫的二兒子,學成歸國,就進入台泥工作,好幾次熬過家庭事業、重重風波,帶領台泥業績,繳出漂亮成績單,這一摔摔得不輕,家人朋友也希望他能像事業表現一樣,再次堅強挺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成允#喝喜酒#重摔#昏迷#加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9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