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林映唯 結果共28筆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林映唯、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

    「自由試娛樂」今(26)日釋出旗下藝人年度形象照,以萌芽主題搭配不同花卉入鏡,盼新的一年龍光煥發!林映唯透過白淨海芋,期待大家發現她冷漠外表下的開朗純真;張寗選擇多肉植物石頭玉,盼努力開出屬於自己的花;宋柏緯則對雜草繁縷特別有感,希望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保持中性創造更多擺盪的可能,這組形象照會搭配「甜茶小姐」推限量公益禮盒,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2024/01/26 18:10
  • 專訪/林映唯男友「幹話」太多 自爆什麼都能吵:我很在意用字遣詞

    有「小周迅」之稱的氣質女星林映唯(小美),近期參與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首部執導的新作《愛是一把槍》,在片中飾演神秘的「七號同學」,迷幻空靈的表演令人心動。日前林映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演出的點滴、與男友的相處以及對自己演員路的期許。
    2023/12/30 17:46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2023/10/17 09:18
  • 女星赴新加坡成「性工作者」 穿情趣內衣爬男客身上磨蹭

    有「小周迅」之稱的台灣女星林映唯,在新片《芽籠》中打破以往尺度挑戰飾演性工作者,穿著一襲薄紗內衣在按摩店性感招客,關上門還要對客人跳艷舞,她為此接受舞蹈訓練,直到上陣前仍有些扭捏,但正式拍攝決定豁出去,喊話:「要展現最漂亮、最有自信的那一面,期待觀眾看到我的不同面向。」
    2023/09/24 18:34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施柏宇掛保證「一定跳女團舞」!時間點曝光 笑喊:敬請期待

    施柏宇、林映唯今(2)日出席Gentle Monster聯名發表會,演繹品牌風格潮流,現場施柏宇梳起中分油頭,此次配戴聯名重點款在太陽眼鏡的鏡臂上,嶄新地將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以漆黑色澤搭配飛行員流線輪廓,呈現高級潮流感,和他穿搭風格相互突顯。由於施柏宇先前宣傳夯劇《想見你》電影版時,放話票房破億就要跳女團舞蹈,活動上他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敬請期待!」
    2023/03/02 21:13
  • 4女星手作「兔年開運地毯」 林映唯「肢解兔子」成大橘大綠

    走過跌跌撞撞的虎年,迎來嶄新的兔年,「自由試娛樂」旗下的女星林映唯(小美)、翁嘉薇、偉莉莎、張寗特別親自手作「兔年開運地毯」,希望能將過去一年所有的不愉快一掃而空,而《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手作現場,帶讀者一探女星們的創作理念和可愛成果。
    2023/01/27 09:00
  • 專訪/「小周迅」爆秘戀富二代 新年許願合作周興哲

    被封為「小周迅」的女星林映唯(小美)近年來開始轉型接演不同的角色,拍攝的新片《芽籠》入圍去年金馬獎動作設計,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性工作者,穿著薄紗性感內衣展開了一個香豔刺激的夜晚。而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正在嘗試繪畫創作,也在春節前推出了屬於自己的創作貼圖。
    2023/01/26 18:36
  • 林映唯自爆戀愛腦 愛上「就想共組家庭」原因曝

    有「小周迅」稱號的34歲演員林映唯,以模特兒出道,轉型演員後累積不少作品,戲外的她曾與宇宙人小玉傳緋聞,4月則被爆出和秘戀新歡,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男友是圈外人,不便透露細節,對這段情相當保護,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透露根本是戀愛腦女子,渴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原因也曝光。
    2022/12/15 17:22
  • 台灣女星赴新加坡妓院考查性工作 香豔畫面外流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林映唯,去年遠赴新加坡參與動作類型片《芽籠》,飾演性工作者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首度參與新加坡製作,林映唯很感謝在異地拍攝時劇組的照顧,她21日特別宴請導演鄺子君及編劇等人,席間暢聊當時拍攝《芽籠》的美好回憶。該片直探新加坡紅燈區不為人知的人性祕密,林映唯飾演在妓院工作的女子「香格里拉」,服裝造型是從影以來「布料最少」的一次,讓她直呼:「從服裝到肢體都挑戰自己的底線!」
    2022/11/23 11:12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紅毯5美/張艾嘉、桂綸鎂優雅帶性感 宋芸樺大露水蠻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19)日晚間登場,紅毯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展開,《TVBS新聞網》特別統整了本屆紅毯5美,包括張艾嘉、桂綸鎂、宋芸樺、林映惟以及袁澧林。
    2022/11/19 19:44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造型沒亮點「帥美好難選」 唯獨林映唯「國際高額頭」過關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紅毯上星光熠熠。受不少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1/19 18:50
  • 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有「小周迅」外號之稱的女星林映唯,過去曾和「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緋聞,對外宣稱單身的林映惟,其實早已秘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而小美經紀人也鬆口戀情,向《TVBS新聞網》表示:「男朋友是圈外人,細節就不方便透露,謝謝。」
    2022/04/13 11:34
  • 演而優則唱!戲劇圈男神女神許光漢、林映唯 成功跨唱片圈

    戲劇圈的男神、女神成功跨足唱片圈,像是《想見你》暴紅的許光漢,推新歌《Soufflé》,MV中嘗試6款造型,另外還有「小美」林映唯也推出首支單曲。
    2021/11/06 17:39
  • 又搭新妹?周興哲耶誕夜打包「長腿醉妹」一路甜摟回家

    25歲歌手周興哲日前傳出與主播趙岱新2年情斷,恢單後桃花爆棚,先是跟有「小周迅」稱號的女星林映唯互動親密,又跟孫芸芸女兒Trinity關係匪淺,不料近日又被週刊拍到耶誕夜與友人狂歡,一名長腿妹甚至直接醉倒在他胸膛,最後一起返回周興哲家中。
    2020/12/30 07:50
  • 酒店夜會長腿妹全被拍 周興哲爆秘戀「小周迅」

    25歲歌手周興哲和大他6歲的前主播趙岱新相戀2年情斷,日前難得在公開場合同台,大方擁抱。今(16)日週刊爆出周興哲的新歡是「宇宙人」主唱小玉的前女友、有「小周迅」稱號的女星林映唯(小美)。對此,周興哲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0/12/16 10:32
  •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鄧紫棋淚嘆:假裝不寂寞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散文,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共同演出,電影主題曲請到鐵肺公主鄧紫棋獻唱〈很久以後〉。鄧紫棋曾在拍攝MV時淚崩演出,也自曝在翻閱肆一原著時,大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愛情」。
    2020/03/28 17:59
  • 為「墜愛」拜月老! 安心亞爆曾被瞎湊對成真

    安心亞、林映唯等演員今(22)天為新戲《墜愛》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為戲祈福。一身大紅深V現身的安心亞笑說自己事業心太強,月老都聽不到求愛的心,還透露唸書時曾被同學瞎湊對,本來不喜歡的,講著講著就變真的了。
    2020/01/22 20:19
  • 電影圈新生代演員! 金馬55組成遞獎大使

    金馬55即將登場,其中今年由電影圈的新秀,組成遞獎大使,包括胡釋安、范少勳、林映唯、林酉芯,其中胡適安是胡瓜的兒子,最近主演王小棣的《20之後》,而林映唯則演過《有一種喜歡》,神似周迅。
    2018/11/11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