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林宣 結果共39筆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不挺郭台銘獨立參選! 謝典林:支持「郭柯合」下架民進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典林今(8)日表態,若郭台銘能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共推人選,這是最好的局面,但目前國民黨沒有彈性,只願意擔任總統職務,因此他希望推動郭、柯兩人「合作」。謝典林也表明,假設郭台銘最後仍決定獨立參選,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參加」,其他議長們也不會參加。
    2023/08/08 11:01
  • 彰議長退黨藍陷內亂 謝寒冰:朱立倫是沒能力還是不想解決

    2024總統大選原先的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腳督」情勢,延伸到迄今非綠陣營似乎也形成「三腳督」,尤其在尚未表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之下,加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都讓選情陷入更複雜的局勢。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昨(1)日表示,面對謝典林退黨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不為所動?令人不禁質疑,朱立倫到底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讓內亂問題在黨內持續延燒。
    2023/08/02 17:31
  •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2023/08/02 09:35
  • 謝典林退黨掀骨牌效應? 朱立倫坦言:2、3位議長有意見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是否產生骨牌效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要製造謠言、恐慌,藍營縣市長都一致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議長部分的確有2、3位有些意見。
    2023/08/01 16:07
  • 謝典林宣布退黨 連勝文喊話:新朋友不會比老朋友實在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向謝典林喊話「新朋友可能很炫、很酷,但不會比老朋友來得實在」,他希望黨的相關單位能全力挽回;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發生這樣的事,對國民黨安內不是好事。
    2023/07/31 16:50
  • 謝典林退黨引發「議長跳船潮」? 國民黨:不能掉以輕心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國民黨今(31)日表示,對於謝典林因不願讓人見縫插針而不得不做的決定表示尊重與惋惜,國民黨理解其取捨間的兩難,謝議長一家幾代都是藍營重要成員,相信接下來也一定會和國民黨一起共同努力,下架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
    2023/07/31 12:13
  • 不讓人見縫插針 彰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指出,面對明年總統大選,他認同必須團結所有力量,才能下架無能政府,不過卻變成同志間相猜忌的肅殺氣氛,為了不被有心人見縫插針,決定退出國民黨。
    2023/07/31 05:27
  • 前天才陪郭董拜廟!彰化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由於謝典林自國民黨總統徵召開始,就一路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之後,謝典林成為第二個退黨的藍營挺郭議長,後續動向格外令人關注。
    2023/07/31 00:47
  • 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選擇離開人世,享年48歲,生前就對歌迷相當好的她,也留下許多遺憾,世界各地的粉絲,自主性發起追思會想念偶像,而她的告別式也將在7月31日舉行,李玟的二姊李思林特地開了YouTube頻道,並且宣布當天會直播,希望粉絲陪李玟最後一程。
    2023/07/24 11:22
  • 接棒林昶佐立委缺? 王世堅表態:不可能選中正萬華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對此,多次被點名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過去就表態過,若林昶佐要參選他就不選該區,如今林宣布不連任,但不能因為林說不選,他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我說過的話我必須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2023/03/17 15:22
  • 馬公市長葉竹林宣布參選澎湖縣長 政見提4大主軸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澎湖縣長的馬公市長葉竹林,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年底選戰,葉竹林提出四大主軸與五大面向,作為縣長選戰訴求。
    2022/08/16 13:57
  • 吉林宣布封「省」 台商重鎮深圳富士康暫停營運東莞也封城

    大陸疫情再次爆發,根據《環球網》報導,本土確診已連續4天破千例,疫情遍地開花。吉林省疫情嚴重,官方也於今(14)日下午宣布「封省」,禁止人員流動。由於廣東省疫情也不斷升溫,深圳宣布封城后,富士康在當地的廠區也遭受波及,停止生產活動,同為台商重鎮的東菀隨後也表示將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2/03/14 18:08
  • 老公變賣「鑽石婚戒」換現 郭昱晴知真相語塞:太大方

    女星郭昱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2008年與小6歲的老公林宣廷結婚,育有一子「Lingo」。她近日透露,曾經想把夫妻倆各自持有的一克拉鑽戒拿去改做耳環,打開保險箱卻發現先生那枚戒指竟然不見了,細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朋友手頭緊,先生就賣掉戒指,借錢給對方,大方程度令郭昱晴當場啞口無言。
    2022/03/03 18:17
  • 紀錄山頂美好!台灣十大登山系YouTuber排行出爐

    來趟登山之旅~嚮往絕美風景及新鮮空氣,或是想要登高望遠用不同視角認識台灣這座寶島嗎?「登山」絕對是你一定要嘗試的戶外活動!
    2022/02/18 11:40
  • 朱立倫:民眾都怕台灣缺電 民進黨卻擺爛不解決

    台北市萬隆變電所昨天發生故障,導致中永和、新店等地停電,引發民怨,國民黨批評是非核家園政策所導致,反遭民進黨批評企圖操作「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前往雲林宣講公投時受訪表示,去年台灣就開始缺電,今年又多次發生大停電,65%台灣人都擔心缺電,但民進黨卻擺爛、沒有辦法解決。
    2021/12/13 10:27
  • 噗噗共乘來了:偏鄉Uber 部落頭目當運將 老少通載

    由國立政治大學陳芷晴、林宣佑、郭又華完成的作品「噗噗共乘來了:偏鄉Uber 部落頭目當運將 老少通載」獲選第五屆「全球化文永續報導獎」社會價值獎!!!「噗噗共乘」號稱偏鄉Uber,並採用「需求反應式公共運輸服務(Demand Responsive Transit Service,DRTS)」的精神,招攬當地居民化身司機,由交通部科顧室針對偏鄉交通問題而研發的新計畫,委託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目前在台灣五處偏鄉服務,包含花蓮縣的卓溪鄉。
    2021/10/03 19:05
  • 韓宜邦拍八點檔「躺著賺」 江國賓狠嗆:你遲早都要還

    男星Junior(韓宜邦)在《天之驕女》中和女星林萱瑜飾演苦命情侶檔「豪美CP」,歷經逃亡、重傷住院、捐肝等各種苦難,就連結婚也是在病房內完成,讓林萱瑜無奈,「我們真的很命苦」。也因爲劇中角色命運多舛,很多戲都是「躺著演」,讓資深演員江國賓羨慕又嫉妒。
    2021/06/16 18:36
  • 舊情遭挖「被尤清兒玩弄又退貨」 《麻辣》郭昱晴戰酸民

    女星郭昱晴在《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而知名度大開,她於2008年嫁給小6歲的丈夫林宣廷,並育有1子,但近日有網友重提她過往情史,藉機狠酸「妳就是被尤清兒子玩弄很久又被退貨的那個人」,讓郭昱晴忍無可忍,選擇正面回擊網友。
    2021/05/05 12:17
  • 蔡依林合作全球百大DJ推新歌 粉絲驚喜:超期待

    歌手蔡依林宣布將和全球百大DJ的R3HAB合作推新歌Stars Align。蔡依林更透露收到試唱帶時就很喜歡,歌曲的旋律和節奏都讓她忍不住想要跟著跳舞,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喊超期待。
    2021/03/19 16:33
  • 蔡依林宣布七度攻蛋! 四月底嗨唱三天

    疫情回穩,演唱會跟著復甦!天后蔡依林宣布即將在四月底前進小巨蛋,一連舉辦三場演唱會,而這也是她第「七度」攻蛋;另外周華健則是搶在四月中先開唱,以及屏東音樂節,田馥甄、白安都將獻唱。
    2021/03/13 11:28
  • 《穿越時空的少女》名導大林宣彥肺癌逝 享壽82歲

    有「影像魔術師」美譽、執導過日本電影「鬼怪屋」、「穿越時空的少女」等作品的導演大林宣彥10日因肺癌病逝於東京的住家,享壽82歲。
    2020/04/11 09:52
  • 蔡依林宣告《今天嫁給你》 阿信甜擁入懷

    天團五月天昨天(3)在上海開唱,請來主唱阿信的「緋聞網友」蔡依林擔任嘉賓,她當眾邀約五月天擔任自己明年1月5日演唱會的來賓,甚至喊出「答應就嫁給你」的宣言,親暱喊話讓粉絲瘋狂尖叫。
    2019/11/04 13:44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 蔡依林宣布6大事!最後「驚喜亮點」網嚇壞:是怎樣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在月底將推出最新專輯《UGLY BEAUTY》,隨著封面照曝光,她1日親自宣布本月6件大事,用神秘口吻敘述最後一項事情:「也許,說不定…」,格外掀起粉絲的高度期待,直呼「快說阿!到底是怎樣啊!」
    2018/12/01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