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林佳新 結果共68筆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朱立倫改口「韓國瑜求當副主席」!他不忍轟藍:拿小牙籤背後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雙十國慶當日親自爆料,前陣子曾邀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來擔任副主席一職,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重任,同時透露韓尚未答應也沒有拒絕;怎料,12日時朱又改口,宣稱其實是韓主動提起。面對雙方口徑不一情形,「最強菜農」林佳新批評國民黨,「拿著小牙籤在背後戳!」
    2023/10/14 09:31
  • 進口蛋流向說不清 台農、信興10天內罰1130萬

    台農蛋品和信興蛋品遲遲說不清進口但品流向,高雄衛生局也繼續開罰10天內就罰了超過災千萬元,台北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也說進口蛋被搞得像是「毒蛋」,不過菜農林佳新也說林天來錯了這樣的說法是本末倒置,林天來也怒嗆他是哪根蔥,請林佳新來台北單挑。
    2023/09/25 14:25
  • 3疫苗確診「超級免疫?」 他1圖震撼千人:誰敢用生命拚

    國內疫情嚴峻,中研院研究員何美鄉日前指出,施打疫苗後又受到感染,這樣的「綜合免疫力」就是最好的免疫,但醫界對此看法相當兩極,而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相當不以為然,開嗆「三劑確診絕對不是開啟無敵模式的捷徑」。
    2022/05/21 16:51
  • 為何是張善政?最強菜農爆他「2強項」:朱立倫充滿算計

    國民黨於今(18)日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來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內部也出現各種不同聲音,其中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則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與張善政有著良好的互動,前陣子也詢問過張善政關於出戰直轄市長的可能,林佳新表示,張善政其實就是「想做事」這麼簡單而已,同時更透露張善政的「強項」,更直言「朱立倫的確充滿算計,但這次朱立倫算的真的沒錯」。
    2022/05/18 22:13
  • 陳吉仲「萊劑比喻保健食品」 菜農怒嗆:農業陳神棍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民進黨網路部podcast「耳朵出遊不出油」中,澄清萊克多巴胺爭議,並宣導反萊豬公投投不同意票,不過他卻將萊克多巴胺形容為「保健食品」,引起菜農不滿狠批他是「農業陳神棍」,更質疑這麼健康,為何不開放國內畜牧業者使用?
    2021/11/23 21:54
  • 韓粉互打!林佳新被砸車 杏仁哥、1里長遭起訴

    高雄內門區瑞山里謝姓里長,去年11月和杏仁哥,涉及聚眾鬥毆,因為不滿雲林菜農林佳新,涉嫌找人砸他的座車,還打傷林佳新的朋友,案件告上法院,橋頭地檢署在27日,起訴謝姓里長和杏仁哥,不過三人都曾經是韓粉,竟然演變成韓軍互打,不過詢問謝姓里長和杏仁哥,都否認和鬥毆事件有關,也都自稱是證人,希望法官還他們清白。
    2021/04/27 21:39
  • 名嘴稱「每人日吞18公斤鳳梨」能解決 菜農看哏圖傻眼

    大陸海關總署日前宣布,昨(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總統蔡英文等政治人物紛紛在臉書做哏圖鼓勵全民吃鳳梨度過難關。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說,台灣人只要「1天吃18公斤的鳳梨,連吃兩週就好,有很難嗎?我們怕什麼」,引發熱議。
    2021/03/02 10:12
  • 台灣豬標章之亂燒不停 他轟:敗給當權者的豬腦袋

    為因應萊豬開放進口,中央畜產會推動「台灣豬證明標章」,日前公布家樂福等60多家業者稽查後不符規定被下架,家樂福錯愕喊冤,申請時已聲明並非全館都賣台灣豬,卻獲標章事後也主動裁撤。對此,雲林菜農林佳新批評,「當權者的豬腦袋」竟公開獵巫,感嘆「接下來還有哪家要中槍」?
    2021/01/12 08:01
  • 依法標示「肉品產地」 店家一張圖表網楞:眼睛業障重啊

    我國自元旦起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少店家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都會在店內標示豬肉來源和產地,但仍有不少人憂心忡忡。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Lin Bay 好油」分享一則貼文和照片,提到這是某知名店家的「肉品產地一覽表」,近30樣產品都清楚標示,但不少人看了卻直呼眼花撩亂。
    2021/01/06 22:01
  • 陳致中帶香肩妹吃飯 林佳新喊「妮可」被回2字認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身陷罷免漩渦的第二階段連署,先前曾因為「妮可」事件爆緋聞,引爆社會輿論,近日被號稱「最強菜販」林佳新爆料陳致中的背影暗酸「選民服務照」,並說出通關密語「妮可」。對此,陳致中則表態,背影男子是他沒錯,女子則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2 10:21
  • 聚餐有正妹遭影射「選民服務」 陳致中:無聊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人在登山的陳致中私下回應,背影男子是他沒錯,朋友聚餐,女子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1 22:54
  • 燒烤店正妹圍坐 林佳新po疑似陳致中背影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近來就在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裡,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不過,對此,陳致中尚未回應。
    2020/11/21 13:30
  • 選民服務?陳致中帶妹吃飯 林佳新:通關密語「妮可」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遭前鎮、小港地區的選民發起罷免,其中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目前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先前他曾因為「妮可」事件,引發社會大眾議論紛紛,不料最近他卻被號稱「最強菜販」的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對方還分享一張陳致中的「選民服務照」,還稱說通關密語「妮可」,引發各界想像。
    2020/11/20 18:36
  • 邱議瑩:明知是萊豬還吃 頭殼壞去?林佳新轟:那為何開放?!

    民進黨護航政府萊豬進口,遭質疑「無底線」?!近日多個縣市於《食安自治條例》規定萊劑「不得檢出」,有的還「增訂罰則」,卻接連收到行政院公文要求地方檢討修正,引發「強制地方挺萊豬」質疑,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有些網友批民進黨真的「無下線」,一直說「知道是萊劑有害、有毒,還吃的人、頭殼壞去?」,那為何要開放?這樣開放不就等於是「自我閹割」條款,也未簽訂任何協議,也無得到任何好處,台灣就自主開放,「張開雙臂」歡迎全世界含萊劑的肉品進口台灣,幫萊劑做人體實驗,要知道「萊劑肉品不只美國有、澳洲有、加拿大有,紐西蘭也有」。 林佳新另指,陳吉仲主委質詢最令人驚訝的一句話,竟說出「美國是因為土壤貧瘠,才會用萊劑養豬」,農業縣的農民聽了會笑掉大牙,豬都養在豬舍、豬圈「誰在土地上養豬?」,再者,美國是飼料大國,若真的土地貧瘠,怎能種出那麼多具「高經濟價值」的畜牧飼料? 至於陳吉仲主委指,若真的要萊劑「零檢出」,恐怕「牛排店倒光光」說法,連非農業專業的民眾,聽到都覺得漏洞百出的話,陳吉仲主委為何口出此言?林佳新指,陳主委說了三段話、出現大失誤,一是他說,台灣進口美豬、美牛約占進口量一半,牛排店要關、最多關一半,況且還有日本和牛、澳洲牛、台灣牛,怎麼可能如陳主委說的那樣;再者,陳主委一直再玩假數據,希望他別再當「假新聞製造者」,陳主委一再說,美豬、美牛成本約每公斤70元,一切都是不實在的,每天都有報關報表,每公斤約30元而已,台灣成本約要60多元,這些年我們的養豬小廠一再關門,然而我們進口豬肉,自2007年起是逐年升高,從1%大幅增至10%,10多年來產業慢慢被侵蝕,這時候陳吉仲要回歸「陳吉仲教授」,站在保護農業這邊,還是得到官癌的「陳吉仲主委」,捍衛民進黨政策,「他要對自己的良心負責」,不要忘記,自己的父親是豬農;因為同是農民,非常敬重陳阿伯,但陳阿伯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陳吉仲主委,問問:是不是忘了當初的農業良心?
    2020/10/28 19:01
  • 疏果≠去化!林佳新指「蘇揆、陳吉仲公然在立院說謊」!

    這幾年國內農產品產銷失衡,國民黨團批陳吉仲「堆肥主委不用下台嗎」。而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昨(29日)針對此事質詢,卻遭陳吉仲反駁「這兩三年風調雨順,哪一個產銷失調!你舉例」。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最近有風聲說要辭去陳吉仲,所以他暫時失憶沒關係,從稻米、鳳梨、柚子、高麗菜等,到這些年因為政府鼓勵種植的香蕉都產銷失衡,陳主委有去面對問題嗎?今天蘇揆還硬拗是『疏果』,『疏果』就是耕鋤,你口口聲說這是疏果,就是在看輕農民,『疏果』才不會大量到好幾百噸,『去化』、『多元循環經濟利用』就是報廢,甚至踐踏農作物,兩個人公然在國會殿堂撒謊,我很佩服」。
    2020/09/30 18:16
  • 控農委會賤售農糧 林佳新爆「賣給解放軍」

    農委會近期爭議不斷,除了美豬議題,還有炒飯比賽,也被知名農友林佳新質疑,2、300萬可以完成的事,怎麼花到700萬,他今天在「新聞大白話」節目控訴,農委會賤賣農糧,還賣給大陸的解放軍,農委會回應,公糧招標並沒限制要賣到哪裡。
    2020/09/29 23:41
  • 農委會除堆肥還會做這件事?林佳新爆「賤賣公糧給解放軍」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日前發現,農委會用紓困追加預算776萬元舉辦例行性的「炒飯大賽」,她質疑「根本是濫竽充數」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不這麼認為,昨(28日)回應「我覺得七百多萬還不夠」。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爆料「台灣米多到爆倉,炒飯比賽對農糧推廣到底有何幫助,除了賤價賠售,甚至『疑似賣給解放軍食用』,這叫做愛台灣?」。
    2020/09/29 18:14
  • 甩鍋?外界扯「韓粉總編」 林佳新:刊登前農委會免審查?

    「科學人」事件繼續燒,而科學人雜誌總編輯李家維過去經歷也遭起底,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他曾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環保與生態組顧問,此消息一出,立刻有臉書粉專製圖稱是「科學人挖坑給農委會跳」,試圖將矛頭指向李家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表示,「韓粉總編輯栽贓不意外。」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3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諱言這單位可能有政治色彩,但農委會在下廣告之前難道不知情嗎?『科學人』當初要執行的廣告、文宣,農委會真沒看過?若沒看過就將錢給對方,那未免也太大方了!」 另外,近日中秋節將近,一些地方卻傳出豬價暴跌的情況,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跟美豬進口決策有關?他認為,「這背後是否有勢力在操作,需要再調查,但通常逢中秋節,豬肉、蝦子,及某些農產品,價格一定會比平常高,最近卻發現,除豬價外,連茄子、小黃瓜、玉米等食品,價格都起不來,這代表市場可能已出現供需失衡的問題了。」
    2020/09/23 17:18
  • 科學人證實「1450帶風向」?林佳新問陳吉仲:你還戀棧?

    雜誌《科學人》19日在臉書上刊登農委會廣告文提到「國內禁用萊克多巴胺是因為萊豬不好吃」,掀起輿論炸鍋,20日緊急發出道歉聲明指出「廣告有違科學精神,已撤下貼文,並退回廣告費」。此一發文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急得跳腳親自出面澄清「那並不是廣告,而是政策宣導」。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陳吉仲說的話就當參考吧!從陳教授到陳主委這個階段,他人生的轉折,已經超乎大家想像,老實講,一個政務官做到這種地步,只是用誇大語言來瞞騙事實,今天我們看到農政跳出來,徐世榮教授也出來轟他,陳吉仲你到底還有什麼顏面在那個位置上」。
    2020/09/21 18:00
  • 高麗菜年年超種 林佳新:政府應深思如何確實控管

    日前台灣香蕉產量過剩,農委會出手收購次級蕉,現又傳出高麗菜超種,根據統計,高麗菜近年來皆出現盛產的狀況,今年(2020年)九月上旬至今已超過原高麗菜需求量,農糧署日前也發出警訊提醒農民須調節產量。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1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根據農糧署統計,九月初至今,高麗菜已超過600萬種苗,大約3千公頃,而每旬(10天)的需求量大約為180公頃,3000公頃已超過原需求量近10倍了,但農糧署卻現在才預警通報,只會顯得系統不完善、漏洞百出。過去我也不斷呼籲,農糧署應該從產地、種苗場開始管控,而不是像去年一樣本末倒置地採登記制、種植面積控管,根本是掩耳盜鈴,甚至在欺騙消費者,讓農民扣上帽子,將來要是高麗菜崩盤,政府就能夠將錯誤推到農民身上。」另外,每當農產品過剩,政府就用補貼的方式來處理,會不會成為「糖衣毒藥」,造成惡性循環?林佳新認為,「今年農委會很好,沒有再把補助給商人,農糧署應該正視為什麼會暴漲、暴跌,但他們從來不這麼做,農民長期以來受商人壓榨,政府只是為了解決而解決。價格崩盤的確會發生,但何時發生?如何控管?是否能夠補助到源頭上?這些才是現在應該考慮、深思的地方。」
    2020/09/18 18:02
  • 綠營黨內互打!他驚爆王世堅私下面貌:王浩宇鬥錯人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到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同台合唱,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裝可愛、撈過界」,但同黨議員王浩宇不滿王世堅開嗆自家人、甚至多次在政論節目批評民進黨的政策,氣得發文隔空反問王世堅「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對此,先前曾爆料炒蒜價黑手的雲林農民林佳新就表示,「我只能說王浩宇鬥錯人了」。
    2020/09/17 11:03
  • 150噸蒜僅冰山一角?林佳新:上游倉庫至少有三千至五千噸

    《新聞大白話》追真相追到底!到底誰囤貨讓蒜價飆天價,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在臉書提到「張家壟斷資源」。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節目中呼籲「農業問題就應該回歸到農業本質,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不要再扯到『張家、蘇家,你們的世仇』,我不為誰護航。本土蒜有人在囤積,進口蒜有人在卡關,導致國內價格飆漲,消費者被坑殺、農民無端受害,到底誰得利?絕對不是被行政稽查的150噸蒜商,試想『現在到底還有誰可以大方供貨150噸給下游』,這只是上游業者的冰山一角,我聽的是上游倉庫至少是『三千噸至五千噸』,這才是檢調該查的」。
    2020/09/15 18:00
  • 炒蒜黑手是誰?林佳新:就是女字旁的「她」

    蒜頭飆天價,一度飆漲到每公斤四百三十元,竟比豬還貴,攤商、婆媽一片哀號,雲林農民林佳新日前在臉書發出「不自殺聲明」直指「背後有黑手」。對此,《新聞大白話》與林佳新即時連線,他爆料「大家心知肚明,炒蒜黑手就是女字旁的『她』」。
    2020/09/14 16:46
  • 遭查蒜商喊冤 林佳新稱立委樁腳有問題

    蒜頭之亂有無囤積哄抬問題,日前檢調在雲林林姓盤商倉庫,查獲150公噸,但是蒜商說,有客戶寄放,有今年的蒜種,是正常存貨。立委蘇治芬臉書批評,調查站黃氏兄弟,淪為張家打手,選擇性稽查。菜農林佳新則說,有六名作工程的業者,是立委樁腳,之前沒買過蒜頭,今年大量採購,質疑早知道進口蒜會卡關,才應該查。
    2020/09/14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