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林佳新 結果共68筆

  • 韓國瑜告吳子嘉!林佳新揭內幕 「關鍵人物」是她

    雲林菜農林佳新今(31日)下午接受「新聞大白話」電話連線採訪時指出,他與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求證過,對於吳子嘉的爆料李佳芬也很坦然,而且主張提告的人,正是李佳芬。
    2019/05/31 18:28
  • 吳子嘉加碼爆料! 稱韓國瑜外遇10多年育1女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參加凱道「挺韓大會」,全台韓粉表態支持,聲援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韓國瑜就任5個月,對他不利的消息傳聞一再爆出,包括打麻將過夜事件、餐會收1400萬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0日)下午再度爆料,指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外遇已逾10年,且兩人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下午對此發表聲明,針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告,不經查證引用的媒體及名嘴也考慮一併提告。
    2019/05/30 17:29
  • 傳韓國瑜「新莊有小三」?他說2個理由揭「政治多可怕」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指檢調單位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畫面,還稱韓的親信黃文財也在場,而後又有雲林菜農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只最近有人要說韓國瑜女兒韓冰不是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親生等傳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政治多可怕」,並分析為何這些事沒在去年(2018年)選舉時操作,可能有2個原因。
    2019/05/28 08:46
  • 網路傳韓冰非親生 李佳芬:根本笑話一則

    雲林菜農林佳新近期在臉書上爆料,表示近期有人要指控韓國瑜女兒韓冰,並非李佳芬所生,而李佳芬聽到著個傳聞啼笑皆非,直言根本就是笑話一則,不過相較於李佳芬的無奈,韓冰無辜捲入,惹怒韓國瑜,他說政治鬥爭,居然還把他的孩子牽連進去,真的太過分。
    2019/05/26 14:10
  • 被爆韓冰非親生? 李佳芬大笑妙答「這句話」

    雲林菜農林佳新今(25日)在臉書爆料,某人欲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並非李佳芬所生,讓韓國瑜氣得怒批「黑到太誇張了、黑到霸凌了」。李佳芬今赴彰化田中參加昔日學生婚宴被問及此事,她大笑說「就當做這個禮拜ending的大笑話吧!」
    2019/05/25 23:36
  • 韓批「黑韓」過度霸凌 郭談2020選戰不募款

    力拚初選的郭台銘,勤跑行程爭取支持,週六南下嘉義,談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打總統選戰,他說不會做選舉募款,會小額象徵性募款,全數他出一倍做公益,因為募款欠人情難做事,他還說現在和韓國瑜,是朋友也是兄弟,也是2020選舉夥伴,倒是韓國瑜,因為聽到消息,菜農林佳新臉書爆料,預告有人要打韓冰非他親生的,韓國瑜抨擊,黑到過度霸凌。
    2019/05/25 19:43
  • 求溫飽=禽獸?菜農反轟陳明通:豬狗繳稅給你穿西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等地區簽訂單拚經濟,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卻說,韓國瑜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還重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此番話韓國瑜不禁回嗆「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對此,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發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
    2019/04/02 09:15
  • 郭董賣水果現「正循環」 學者:農村富利社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持續幫高雄賣水果,,他昨晚在臉書PO文說好感動!他原想把賣芭樂賺的15萬退給農民當紅利,現在最新的發展是,農民想將這筆錢成立公基金,提升和行銷的他們的農產,郭董大讚這是正向循環。農民林佳新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扯韓國瑜和郭台銘後腿,台大農經系教授雷立芬也說,儘管農業佔的GDP很少,但農民生活好了,對貧富不均、城鄉差距都會改善,那對社會整體發展是好的。
    2019/03/28 21:45
  • 農糧署告農民! 林佳新:只解決「提問的人」

    網紅農民林佳新上談話性節目批評農糧署賤賣公糧,同時質疑得標廠商背景,對此農糧署認為他散播不實謠言,應該要維護機關名譽,副署長莊老達直接按鈴對農民提告,林佳新表示,身為基層農民挺身諫言,直指農糧署不只沒解決疑惑,反而是向提出問題的人提告。
    2019/03/06 19:06
  • 國民黨在哪? 他擔心韓國瑜「傻子還能撐多久」

    近日從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各級發言人,幾乎口徑一致對準韓國瑜猛轟,彷彿傾全黨之力「打韓」。經常受邀上節目談農業政策的菜農林佳新指出,「幕僚頹廢,援軍坐山觀虎鬥」,擔心「他能存活這殘酷的戰場多久?」
    2019/02/20 17:31
  • 蛋荒開放進口蛋 農民怒:干預市場還敢發新聞稿

    去年底到現在蛋價持續飆高,農委會打算開放進口140萬顆雞蛋應急。之前常受邀上政論節目談論農業政策的雲林菜農林佳新,在臉書上發文說農委會錯判形勢造成產銷失衡,且開放進口是干預自由市場機制,痛批在野黨「廢到極點」,完全沒人出來監督與建言。
    2019/02/17 20:53
  • 農產品出口創20年新高! 農民痛批「假數據」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台灣農產品的出口總金額,去年突破54億美元,創下20年新高,卻遭雲林縣農民林佳新痛批,這是在誤導民眾,他氣得公布數字,說除了出口之外,去年進口總金額高達103億美元,尤其還是高麗菜、洋蔥、山東大白菜等蔬菜佔大宗,衝擊本土市場。
    2019/02/15 13:13
  • 全因還人情!他斷言韓國瑜不會選2020 關鍵是這2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今年4、5月赴美國哈佛大學演講,被部分人士解讀為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連黨內也出現勸進聲音。不過,和韓國瑜私交甚篤、常上政論節目為農民發聲的雲林農民林佳新直言,韓總是個重情重義的人,為了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人情,不可能會參選總統。
    2019/02/01 16:55
  • 國小營養午餐「1餐18元」 菜農怒:什麼XX政府!

    一餐食材費18元的營養午餐,你能想像都吃些什麼嗎?雲林熱血菜農林佳新在臉書踢爆,雲林莿桐國小的公告,希望把一餐18元的營養午餐調高為22元,忍不住痛罵政府,「我們的孩子一餐食材費才18塊!怎麼煮你教我?」、「什麼狗屁政府!」而這種18塊的食材費生意人還要賺,最後小朋友能吃到什麼?
    2019/01/25 21:57
  • 農委會砸百萬「網路情蒐」 他怒:跟人民嗆聲?

    國內水果和蔬菜價格去年相繼崩盤,農委會因此成為箭靶,遭大批農民和網友圍剿,如今傳出農委會打算進行網路情蒐,遭人批評是「跟人民嗆聲」。對此,農委會澄清,該招標案是針對網路媒體或社群進行資料蒐集,並提供相關業務單位參考,類似招標案已行之有年,絕對沒有要跟農民對嗆的意思。 
    2019/01/19 19:42
  • 非洲豬瘟爆發再「全面」禁廚餘?劉寶傑一句話突破盲腸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來勢洶洶,但中央禁止廚餘養豬尚無積極作為,被譽為「雲林大砲」的林佳新透露,養豬農民已經開始連署,要求中央強力、快速禁止廚餘養豬,深怕吃廚餘的豬,會讓全國的非洲豬瘟防疫破功,因為只要出現1場,台灣就是疫區,到時候連豬都沒有了,就不用談禁吃廚餘了。
    2018/12/29 23:53
  • 韓國瑜一周來一次! 雲林菜農怒嗆吳音寧:電視上看過啦

    高麗菜價近期慘跌,平均1顆賣不到10元,農民叫苦連天。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日前還說高麗菜價沒崩盤,且「種高麗菜一年可收6、7次」,這讓雲林菜農林佳新超不滿,怒嗆陳吉仲根本可得「農業界諾貝爾獎」,並指現在的菜價已呈現「雪崩式平穩」、「打到樓地板了」。他更透露,從前韓國瑜一周來一次,和農民搏感情,至於吳音寧只在「電視上看過啦!」
    2018/11/22 10:45
  • 高麗菜「換區種」年收7次? 農民一句打臉徐佳青

    高麗菜價近期狂跌,北農20日到貨381公噸,從上價、中價到下價,平均1顆不到10元。有菜農被邀請上談話節目,說自己是死忠民進黨人,但已經搞到快活不下去。更說「感謝世堅議員,讓我們了解當初韓國瑜做得多好,民進黨換上吳音寧到底在做啥?」
    2018/11/20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