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杜忻恬 結果共26筆

  • 影音/《超偶》冠軍傳「護花位」被篡 超霸氣護螢幕CP:這是假新聞吧

    2024/02/07 11:11
  • 專訪/豪砸800萬!《超偶》冠軍李子森創業開店 自斷情路內幕曝

    自《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李子森,歌唱主業穩定成長,副業也相當亮眼,他在新北三重社區租下1、2樓開設店面,實體、線上雙管道開賣。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副業開創至今,和合夥人砸了近800萬,目前雖回收5、6成,但賺到的錢又投入開發新產品,「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更多細節及溫度,不是隨便弄一弄,不管副業或是歌唱表演,從中感受到我的回饋」。
    2024/02/06 09:02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李子森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嘉賓除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和他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螢幕CP的杜忻恬也在尾聲登台,這回演出加長加量,2人穿起亮黃色情侶秀服對唱情歌〈心雨〉、〈今晚我要唱歌〉、〈給你們〉、〈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等歌曲,杜忻恬笑說很緊張,「每次合作組曲都會更動、有挑戰,很需要燒腦,很怕會毀了你的演唱會。」
    2023/07/08 18:04
  • 《超偶》李子森「狂砸600萬」邀杜忻恬幹大事 金曲歌王也來了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7月8、9日將在台中Legacy舉辦「森聲呼喚」售票演唱會,他搶先曝光亮點,除了「森恬CP」杜忻恬將連續擔任2場的特別嘉賓,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將現身助陣。
    2023/06/23 14:36
  •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2023/06/08 12:50
  • 專訪/李子森被粉絲塞金戒指喊「向杜忻恬求婚」 他嚇傻這樣做

    自《超級偶像6》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巡迴演唱會最終場7月8、9日將在台中登場,2場除邀「螢幕女友」杜忻恬助陣,還有天王、天后當嘉賓。不過開唱接連賠錢,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苦笑說:「反正辦演唱會也不是為了賺錢,是要回饋粉絲,為了滿足所有粉絲朋友,台中場應該也是會賠錢。」
    2023/05/25 08:00
  • 白冰冰拚了!性感「高衩跳M字腿」 狂瘦3公斤緊貼鮮肉回春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將在5月27日推出「正能量金曲歌舞秀」主題,邀來李子森、杜忻恬、陳思瑋、明亮、蔡亞露、江念庭、陳孟賢、鐘綺、方順吉、黑面、蔡家蓁、蔡佳麟、嚴之、冰冰show少女隊等人同台飆歌,白冰冰還為此瘦3公斤迎戰。
    2023/05/24 11:15
  • 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台語天后」張秀卿首登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她身穿黑色馬甲,露出豐滿上圍,飆唱歌曲〈我是女王〉,讓主持人白冰冰目不轉睛,直呼:「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露!」
    2023/05/04 14:07
  • 《超偶》冠軍認失婚暴瘦求醫 悲嘆「重蹈覆轍」近況曝光

    歌手李子森3月被爆祕婚,他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卻也直言已經離婚,恢復單身4年多,今(26)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回顧失婚後的生活,他坦言曾因心情低落求助心理諮商,更以藥物治療1年之久,前後花2年時間才走出低潮,對於迎接新的關係,他表示一切隨緣,但目前以工作為重。
    2023/04/26 16:56
  • 李子森不藏了!7月合體「螢幕女友」杜忻恬 還有天王天后助陣

    李子森的「森聲呼喚」演唱會,7月8、9日將回到家鄉台中開唱,今(26)日他也公開台中場每天會有2位嘉賓,其中1位就是螢幕情侶杜忻恬,另外1位嘉賓是天王、天后級,但暫不公開。
    2023/04/26 14:43
  • 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歌手李子森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這幾年在《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更和杜忻恬成為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昨(30)他宣布將在台中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但今突在社群發長文,表示部分粉絲的作為已經困擾到其他人,甚至出現煽動、詆毀等狀況,甚至出現「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忍不住開砲。
    2023/03/31 10:31
  • 李子森離婚被問「何時娶杜忻恬」 她認長輩催婚:怕老人家失望

    白冰冰、陽帆日前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陽帆在開場提到:「像冰冰姐唱了〈First Love〉也是一種回憶殺」,白冰冰則提到從前她與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一起錄影的過往,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森恬CP」李子森和杜忻恬為節目常客,不少網友敲碗要他們在一起,不過近日李子森被爆出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人氣CP在節目中再合體,大家好奇兩人是否開花結果,對此李子森透露,曾經去買自助餐時,老闆娘還直接問他何時要娶杜忻恬。
    2023/03/16 18:56
  • 白冰冰說溜嘴!李子森離婚被當搖錢樹 跟杜忻恬真實關係曝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動人的合唱,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森恬CP」讓不少網友敲碗在一起,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消息出來後,他也鮮少更新動態,似乎在沉澱自己,而提攜人白冰冰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她也回應了。
    2023/03/16 11:03
  • 杜忻恬心疼嗎?李子森遭踢爆秘婚又離婚 深夜吐艱難心聲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表現亮眼,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新聞一出來後,不少森恬CP崩潰,對此,他也發聲吐露心聲。
    2023/03/03 07:28
  • 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與歌手杜忻恬成為螢幕情侶多時,深受婆婆媽媽粉絲喜愛,但感情世界卻相當神秘,但他卻被爆曾早在2015年結婚,婚紗照更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
    2023/03/01 14:28
  • 賴慧如「屁股蛋彈出」三角地帶曝光!陶醉舞男懷裡 親密互動超曖昧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今(28)日播出大年初七特別節目,由氣勢磅礡的「祥龍獻瑞」帶給大家好運氣,藝人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胡瓜更是大賞紅包賀新年。超夯單元「Passion夜總會」迎來開工第一天,店裡的幹部們也為此準備精采的表演,身為公關的賴慧如親自出馬,首次獨家公開她的親密舞伴,帶來一段浪漫唯美的國標表演。
    2023/01/28 17:41
  • 李子森合體杜忻恬甜蜜對唱 他送「這一顆」閃瞎粉絲高喊在一起

    李子森今(17日)晚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除有同門師姐王瑞霞擔任嘉賓,他的好友兼「螢幕女友」杜忻恬現身對唱,長達30分鐘,2人有默契穿上綻藍色情侶款造型,有別於台北場只唱短短3首歌曲,這次「加長加滿」,讓粉絲一次聽得過癮,有〈甘有速配〉、〈甜甜甜〉、〈舊情也綿綿〉、〈繁華攏是夢〉等經典好歌,全場粉絲高喊在一起,但2人不明說,且李子森更在台上褪去外套,親自為杜忻恬更衣,把外套變成了裙子,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讓歌迷都嗨翻。
    2022/12/17 20:49
  • 合體螢幕女友!李子森邀杜忻恬唱好唱滿 狂燒700萬心血曝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轉眼出道11年,他首度舉辦大型個唱「2022李子森『森聲呼喚』」演唱會,台北場獲得滿場歌迷力挺,高雄場將於12月17日下午4點於文化中心至德堂登場,他預告將和「螢幕女友」杜忻恬合體演出,「這次不會只有3首歌,我們會唱好唱滿,加長合體版會有超過30分鐘的演出唷,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2022/12/09 14:02
  • 白冰冰節目遭討6千萬恐收攤 節目無奈發聲給答案「已經開始重播」

    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由白冰冰、陽帆主持,播出3年來,收視率居高不下,還培養起許多歌手,像是李子森跟杜忻恬的「森恬CP」就是流量密碼,不過先前卻傳出,有著作權團體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恐面臨收攤問題,而節目不止停棚,上週更開始已經重播舊集數,不少粉絲擔心節目真的收掉,對此,節目方也有了回應。
    2022/12/03 13:05
  • 螢幕CP認了「可能在一起」 李子森答題秒選杜忻恬超閃

    「森恬CP」李子森和杜忻恬日前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宣傳。李子森一開場特別感謝主持人小鹿與阿甘,因為上次來節目後台北場活動大賣,他很感謝台北場歌迷到場支持,這次特別來宣傳12月17日的「森聲呼喚」演唱會高雄場,透露高雄場一樣有「緋聞」對象杜忻恬,高雄場樂隊編制、舞群以及場地升級,一樣精采。
    2022/11/16 19:22
  • 獨/《冰冰秀》因版稅恐收攤!李子森遭臉書停權 欠6位數求助無門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李子森,在歌壇前幾浮浮沉沉,不過近來因在白冰冰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和杜忻恬組成的「森恬CP」快速竄紅,近來將推出新專輯《歌森》以及在高雄舉行「森聲呼喚2.0演唱會」,演藝事業正往尖峰邁進,不過近來節目因為版稅問題,恐面臨停播的結果,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2/11/03 12:35
  • 李子森8月開唱!上月確診康復仍乾咳 媽急調配中藥護嗓

    李子森過往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近來因《我愛冰冰秀》快速竄紅,豈料上月確診中斷許多工作,他坦言目前身體康復,但唯獨喉嚨依然不停乾咳,讓媽媽相當擔心,特別到中藥行調配特殊護嗓配方,叮嚀他每天得吃6次中藥保養。他將於8月13日舉辦「森聲呼喚」個人首場售票演唱,對於演唱會內容要求完美,不僅在造型、舞台、視訊、舞者一再跟團隊爭取加碼,也導致預算不斷飆升。
    2022/07/09 14:58
  • 白冰冰67歲生日發願「幫老人洗澡」  楊繡惠一聽秒歪樓

    白冰冰昨(26日)過農曆67歲生日,碰巧進棚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製作單位趁錄影前準備驚喜,由主持搭檔陽帆、台一線悄悄推出大蛋糕,和當集來賓楊繡惠、白雲、許志豪、陳孟賢、蔡佳麟、吳欣達、李子森、陳思瑋、江志豐、蘇宥蓉、郭婷筠、吳申梅、杜忻恬、蔡家蓁等齊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歡樂溫馨,讓白冰冰相當感動。
    2022/04/27 15:49
  • 5歲女孩許願「長大嫁給你」 郭忠祐羞:會為妳一直唱歌

    由寶吉祥集團總主辦的《明日之星》冠軍歌手粉絲見面會,日前由郭忠祐、杜忻恬分別舉行;號稱「師奶殺手」的郭忠祐,不僅現場有高齡90歲的粉絲到場支持,還有一名5歲的小妹妹向他許願:「長大要嫁給郭忠祐哥哥。」讓他相當得意。
    2022/01/2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