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偶》李子森「狂砸600萬」邀杜忻恬幹大事 金曲歌王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4:36
李子森(右)台中場演唱會除邀杜忻恬助陣外,今也公布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合作。(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右)台中場演唱會除邀杜忻恬助陣外,今也公布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合作。(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7月8、9日將在台中Legacy舉辦「森聲呼喚」售票演唱會,他搶先曝光亮點,除了「森恬CP」杜忻恬將連續擔任2場的特別嘉賓,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將現身助陣。

更多新聞:陳凱倫含淚送95歲母!無預警宣布「不待演藝圈了」揭罹癌近況

 

蕭煌奇(左)將擔任李子森的演唱會嘉賓。(圖/勝駿娛樂提供)

李子森對於和蕭煌奇合作超級期待,「謝謝這位超級歌王答應,真的是非常榮幸,我一直是老師的粉絲,每次去KTV一定必點的歌曲!上次在專輯能唱到老師的創作,這次竟然能幸運同台演出了,演唱會我們合唱歌曲絕對會是非常經典、非常炸的演出,連我自己都好期待。請大家拭目以待,但是哪一天就等你們來現場揭曉了。」

近年李子森在在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歌唱表現亮眼,不僅締造節目高收視、更成為師奶婆媽們的殺手。為了回饋婆媽粉絲的喜愛,他在家鄉台中場演唱會狠砸600萬打造演唱會,舞台規格、歌單、造型通通要升級再升級,他笑說:「自己家鄉絕對要誠意滿滿,不能漏氣!不領唱酬也沒關係,就是要把台中場的一切呈現到最完美。」

 
更多新聞:炎亞綸陷不雅片風暴 前任揭他「追愛模式」:有很多曖昧對象

李子森狠砸600萬打造演唱會,演出內容不斷升級。(圖/勝駿娛樂提供)

在與導演團隊反覆開會後,李子森表示,這次除了演唱會形式,更加碼粉絲見面會的環節,粉絲們將有機會上台玩遊戲、合唱的超級福利,入場還將獲得千元福袋。是否擔心粉絲過於熱情?他期待說:「歡迎大家放膽來玩呀,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近距離互動,相信這一定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期待能遇到每一個幸運的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子森#杜忻恬#蕭煌奇#森聲呼喚#台中演唱會#福袋#福利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07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