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獄里長」再出事!導演游智煒遭控性騷 受害者逾20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49

戲劇《地獄里長》開播在即,但導演之一的游智煒、主要演員許傑輝都涉及性騷擾案件,有受害女子指出,被游智煒強摸私密處,受害者超過20人。劇組也發出聲明,確定刪減許傑輝戲分,並將游智煒除名。

圖/TVBS

 
演員鄭人碩手比520,湊巧呼應新戲「地獄里長」劇情,每天5點20分,都會有奇幻的事發生,5月底才開心舉辦,見面記者會,如今卻因為性騷MeToo,接二連三的風波,影響作品。

地獄里長預告:「每天這個時候,我都會突然軟下來,全身無力,兩眼花花。」

先是出現在預告中的許傑輝,因為日前的襲胸事件,確定裡頭戲份遭到刪減,其中身為導演之一的游智煒,被人多人爆料性騷,先是一名在劇場界的A小姐,說去年男方邀她看展,隨後還一起看電影,沒想到對方在影廳內,兩度用手觸摸自己的大腿,第三次更過分,直接在外套下,摸了她的私密處,想抵抗卻遭對方壓制,另一名B小姐,則是和游智煒6年前合作過,當時身為助理和製片,某一次遇到他,對方卻滿身酒氣,坐在身邊還用手,捏了B女的大腿,讓她嚇得跳離椅子,更透露已達20多人受騷擾,而且有的情況更嚴重,甚至涉及性侵害。

 
游智煒:「講製作《搖滾樂殺人事件》經歷,就是因為我們希望在電影裡面,呈現都是最真實的表演。」

圖/TVBS

44歲的游智煒,在電影界工作超過20年,曾執導過《搖滾樂殺人事件》,2005年更靠《生命狂想曲》,獲得金馬最佳短片,如今還有一名林姓導演,加碼指控游智煒,甚至會欺負工作人員,逼他們喝冷湯等行為,當事人也終於,在22日緊急到歉。

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紙再也包不住火,游智煒說因為童年陰影,寂寞跟孤寂,讓他完全缺乏對愛的認知,才導致這幾年,人際關係處理失當,非常對不起,接下來會徹底反省,同時地獄里長劇組也發聲明,點出將和游智煒切割除名,無奈少數人的錯誤行為,讓這部籌備4年的劇受影響,呼籲犯錯之人勇於面對錯誤,但游智煒短短幾句道歉,和過去所做的錯事比起來,實在難以相抵。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地獄里長》#戲劇#游智煒#許傑輝#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3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