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冰冰秀》因版稅恐收攤!李子森遭臉書停權 欠6位數求助無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2:35
李子森是選秀節目冠軍。(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李子森是選秀節目冠軍。(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李子森,在歌壇前幾年浮浮沉沉,不過近期因在白冰冰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和杜忻恬組成的「森恬CP」快速竄紅,近來將推出新專輯《歌森》以及在高雄舉行「森聲呼喚2.0演唱會」,演藝事業正往尖峰邁進,豈料節目遭爆因為版稅問題,恐面臨停播的結果,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更多新聞:節目爆遭討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臉書發聲 認了:好心急

 

李子森(右)跟杜忻恬是當紅螢幕情侶。(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我愛冰冰SHOW》播出以來深受婆媽喜愛,豈料卻被週刊踢爆由於節目中大量演唱歌曲,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音樂版權費,恐面臨停播命運,這也可能影響到,原本固定在節目中曝光的李子森、杜忻恬、蔡佳麟等新秀歌手,李子森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很捨不得,但現在一切等通知,只是聽說暫時先不錄了。」至於被問到如果停播會少多少收入,他直言通告費損失沒多少,重點是少了曝光度。

李子森演唱會將移至高雄演出。(圖/翻攝自李子森臉書)

 

提到版權問題,經紀人也透露原本李子森會在臉書上直播唱歌,也是因為版權問題,導致「賞星星」功能被鎖起來,後來改唱自己的歌,依舊被說版權有問題,已經向臉書申訴一年了,都沒有任何下文,至少有6位數粉絲賞星的錢還沒拿到,求助無門,相當無奈,只希望可以趕緊解決版權問題,不然歌手也沒地方可以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愛冰冰Show#李子森#杜忻恬#白冰冰#版稅#停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52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