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李政穎 結果共17筆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昔戀韓瑜4年爆想出家!台劇男神「新身分曝光」賺飽就退休

    頂著美國哥倫比亞電影學院高學歷入行的45歲「本土劇男神」李政穎,進演藝圈近20年,演過《意難忘》、《娘家》、《夜市人生》等劇,和「本土劇女神」韓瑜有過一段4年感情。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影視產業銳減,日前更動念想出家,如今他的最新身分曝光,竟在宜蘭當起了建商。
    2022/04/07 10:04
  • 【今日熱搜】李政穎/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Selina/陳斯亞/G20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政穎」,有「本土劇男神」之稱的男星李政穎,今年45歲,更演過許多知名台灣偶像劇,這幾年因舊疾復發,鮮少出現螢光幕,近日出席活動,現況也曝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4 11:51
  • 昔戀韓瑜4年!李政穎腫一圈「動念出家」近況曝光

    45歲男星李政穎曾演過《娘家》、《夜市人生》、《意難忘》等台劇,因外型帥氣曾被封為「本土劇男神」,和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有過一段情,只是交往4年戀情無疾而終。然而近年來李政穎因拍戲舊疾復發,影視產量銳減,近日他難得出席反毒活動,整個人腫了一圈,透露動念出家。
    2022/03/24 10:52
  • 戀韓瑜慘遭劉至翰介入?男星「險步鬼門關」曝消失心酸

    演過《意難忘》、《娘家》、《廉政英雄》等本土劇的44歲男星李政穎,憑著帥氣高挑的外型詮釋反派角色走紅,過往和「台劇女神」韓瑜還有段4年的感情。然而近年來鮮少推出戲劇作品,原來李政穎先前拍戲時不慎遭攝影機重砸頭部,導致頸椎骨變形,後來騎重機擦傷又傷及尾椎,讓他感嘆「又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
    2020/12/08 12:09
  • 查寧坦圖大秀六塊肌! 演藝圈吹健身風

    電影《舞力麥克》將在暑假上映,片中男主角查寧坦圖,大秀完美六塊肌,有健身房看準這波熱潮,找老師授課號稱1分鐘練六塊肌!演藝圈不少男女明星都想擁有完美線條練肌肉,像是侯怡君就迷上三鐵,而江宏恩、李政穎則是騎單車健身。
    2015/06/18 19:27
  • 愛騎單車、海泳紓壓 李政穎私房景點公開

    從本土轉戰偶像劇的李政穎,最近在戲殺青後,終於找到空檔好好放鬆,平時熱愛騎單車的他,今天帶大家到他的家鄉宜蘭,介紹他的私房景點。
    2014/07/14 15:49
  • 《A咖的路》殺青宴 像畢業後的同學會

    TVBS、華視《A咖的路》昨日(7/3)舉辦殺青宴,吳慷仁、夏于喬、李政穎、雷瑟琳、馬念先、張佩華、葛蕾、林予晞、楊晴、東野等演員出席,《A咖的路》上月底殺青後,大家各忙各的,昨日殺青酒上演員再聚首,夏于喬笑稱:「很像畢業後的同學會,殺青的時候我是最後一個的殺,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想回家,現在見到大家挺想念大家的,覺得心酸酸的!」日前,夏于喬才剛分手,媒體現場拱夏于喬跟吳慷仁「在一起」!夏于喬吐槽說:「如果之前殺青吳慷仁沒有丟下我一人,或許會考慮!」但夏于喬又說:「不過,我爸媽是非常喜歡他啦。」夏于喬強調:「是劇中的”周書宇”啦,我爸媽難得喜歡某個藝人。」
    2014/07/04 01:14
  • 「A咖」版權銷日 李政穎、雷瑟琳沙雕展亮相

    台灣偶像劇「A咖的路」收視率攀升,日前劇組演員還特別切蛋糕慶祝,一起慶祝收視看漲,不只在台灣受歡迎,還紅到海外,把版權賣到日本,當然戲紅人也跟著紅,就有沙雕師在福隆沙雕藝術展,為偶像劇打造大型沙雕,還把劇中的4位主角1:1人頭雕像刻在上面,讓現場民眾爭相拍照。
    2014/05/25 19:21
  • 戒糖、戒油、戒辣! 男星健身拚六塊肌

    女明星在拚命减肥時,男明星也在為身材默默努力,因為除了精湛演技,還要在戲中大秀腹肌與性感人魚線,吸引粉絲目光,像是張家輝跟吳彥祖,還有為了練肌肉戒糖、戒油、戒辣的彭于晏,而男星李政穎則是直接現身健身房,勤練身材、展現肌肉,就連在場的吳慷仁也自嘆不如。
    2014/04/24 12:48
  • 李政穎跳出本土劇 轉戰偶像劇無違和

    之前在本土劇中飾演「金大風」的李政穎,在接連好幾部本土劇後,今年首次接下偶像劇A咖的路,其實他的國語字正腔圓,出道前還當過廣播節目DJ,還有最近積極轉型時尚形象的高宇蓁,則是兩種戲劇類型遊走,她說沒設限自己路更寬廣。
    2014/04/22 20:25
  • 邁向「A咖」 吳慷仁、李政穎一改形象飆戲

    由吳慷仁、夏于喬以及李政穎主演的偶像劇,上周在無線台播出收視亮眼,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吳慷仁跟李政穎更是為戲改變形象跟戲路,吳慷仁從癡情男變成個性男,李政穎則是從本土劇斯文負心漢化身暖男大仁哥,兩個男主角常在片中飆戲,讓女粉絲看的好過癮。
    2014/03/22 14:01
  • PTT熱議13分鐘爆版! 夏于喬新戲收視飆

    夏于喬、吳慷仁、李政穎主演的新戲,首播收視開出佳績,不僅超越上一檔周渝民主演的電視劇「回家」,同時段還贏了周湯豪演出的偶像劇,特別是播出時網路上同步討論,越多人討論收視還跟著節節攀升,成了有趣現象。
    2014/03/17 17:30
  • 「夜市人生」落幕 劇中童星也長大了

    「夜市人生」昨天播出精彩完結篇,除了男女主角知名度節節升高之外,劇中的幾個演技精湛的小童星,同樣很受歡迎,也替電視台拉高不少收視率,像是演出男主角王識賢、李政穎小時候的劉羽謙跟李翼川,2人都演了77集,下戲後,在學校同樣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只是正逢成長期的2個小男生,家人為了他們的課業著想,之後一切還是以學業為重。
    2011/07/20 19:15
  • 「夜市」演員桃花多 戲外緋聞比戲裡精彩

    夜市人生風光下檔,播出410集,戲中感情錯綜複雜,沒想到戲外的感情人生一樣精彩;除了方馨跟沈世朋舊愛同台,高宇蓁、陳宇風這兩個主角,原本戲剛開播先傳出兩人要結婚,沒想到演到一半,婚事演變成分手,現在尾聲,高宇蓁先傳曖昧李政穎,後又情定趙駿亞,網友說光從高宇蓁和陳宇風這對分手情侶就可牽出一張「情愛蜘蛛網」,糾結人數超過14人,戲外更有戲。
    2011/07/20 12:25
  • 「夜市」風光下檔!收視攻上9 200萬人看

    長壽8點檔本土劇「夜市人生」,昨天播出第410集完結篇,整晚收視最高的部分,就是落在戲裡飾演大反派的李政穎將被繩之以法,走投無路的劇情,收視破9,當時一共有200萬人收看,「夜市人生」演了2年,引發的話題跟爭議也多,一共被NCC罰了5次,罰金近200萬,不過跟它賺的廣告費27億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2011/07/20 11:58
  • 「夜市人生」將下檔 網友批:主角不連戲

    鄉土劇「夜市人生」19日即將下檔,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最後幾集中,演員的服裝造型似乎不連戲,像是飾演反派角色的李政穎,明明在逃亡,造型卻拉風多變,就連開的車子怎麼轉了個彎,就換了一部車,讓網友質疑,是不是因為快下檔了,對戲就沒那麼要求了,事後電視台經理表示,是為了讓角色在逃亡時,能不被認出來,所以才會常變裝,其實這部本土劇創下了近10年來最長壽、話題最多的紀錄,如今就要下檔了,也難怪網友格外關注。
    2011/07/18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