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人生」落幕 劇中童星也長大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夜市人生」昨天播出精彩完結篇,除了男女主角知名度節節升高之外,劇中的幾個演技精湛的小童星,同樣很受歡迎,也替電視台拉高不少收視率,像是演出男主角王識賢、李政穎小時候的劉羽謙跟李翼川,2人都演了77集,下戲後,在學校同樣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只是正逢成長期的2個小男生,家人為了他們的課業著想,之後一切還是以學業為重。

本土劇畫面:「不然我去告訴老師。」

還記得他嗎?夜市人生剛開播,演王識賢童年的童星劉羽謙,2年過去,他已經從小朋友變成少年。童星劉羽謙:「結束了還是會很捨不得,因為這部戲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從完全不會講台語,到去演『夜市人生』。」

放暑假開心跟家人騎單車環島,回想拍攝夜市人生的過程,滿是快樂回憶。本土劇畫面:「你們做什麼?」

小童星精湛的演技為收視率加分不少,劇中霸凌戲碼甚至一度引發爭議。劉羽謙:「我沒有被霸凌過,媽媽會告訴我一些輔導的實際經驗,然後我自己會去看一些霸凌的影片。」

演霸凌戲全靠媽媽經驗提供,劉羽謙在劇中就是飾演小時候的李友志,總共演了77集,14歲的他現在是成績優異的國二學生,而且身高2年內從144公分長到166公分,足足高了22公分,轉大人。

本土劇畫面:「我是男生,這樣很害羞。」

而另一個飾演金大風小時候的許翼川,劇中演的是個叛逆的小孩,同樣演了77集,現在正準備升國一,功課也是名列前茅,只是加入戲劇圈後,因為功課有一點受到影響,所以許媽媽打算上國中後就要讓他好好念書。本土劇小童星(99.01.31):「Nobody Nobody but you。」

小童星參與了長壽劇的演出,初嘗走紅滋味,但因為現在這個年紀還是得以課業為重,拍戲的種種就當成美好回憶。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56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