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人生」將下檔 網友批:主角不連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8 18:42

鄉土劇「夜市人生」19日即將下檔,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最後幾集中,演員的服裝造型似乎不連戲,像是飾演反派角色的李政穎,明明在逃亡,造型卻拉風多變,就連開的車子怎麼轉了個彎,就換了一部車,讓網友質疑,是不是因為快下檔了,對戲就沒那麼要求了,事後電視台經理表示,是為了讓角色在逃亡時,能不被認出來,所以才會常變裝,其實這部本土劇創下了近10年來最長壽、話題最多的紀錄,如今就要下檔了,也難怪網友格外關注。

本土劇夜市人生:「你要跟我嗆聲,可以啊。」

片中的大反派最後落得逃亡的下場,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明明是逃亡,穿得卻很體面,而且造型多變。

就連開的車子,出門時開的是黑色進口車,怎麼開著開著車子就變成了銀色國產車。電視台經理趙善意:「他進去之後,應該換一部車出來,才不會被追蹤啊,類似這樣的作法,可能是我們另外的設計。」

說是為了劇情刻意安排,但觀眾看起來就是不連戲,免不了覺得怪怪的,是不是因為就快下檔了,所以對於戲就沒那麼要求。演員陳宇風:「現在八點檔因為很緊湊,每天都要拍攝,所以我們在某些事情上,的確是出了一些小小的1、2次的問題啦,我覺得這並不會影響到整部戲的結構。」

其實這部鄉土劇,從09年開播到現在,創下了近10年來電視劇最長壽的紀錄,而且話題不斷,包括了飛天麥可還有小三議題,以及融合時事加入了女議員李婉玉的角色,誇張爆笑的劇情,引發觀眾共鳴。

如今戲將下檔,卻傳出角色裝扮不連戲,是不是太長壽的連續劇,1天演2小時又15分,每天尬戲尬到編劇、導演和演員們都頭昏眼花,所以連不連戲也沒注意到,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3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