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李嘉芳 結果共228筆

  • 爆量雨水灌京都 海水升溫助長雨勢

    萬宜颱風挾帶暴雨,上星期讓日本京都變成「水都」,日本氣象研究所分析後發現,這次災情會這麼嚴重,跟海水溫度上升有關,導致萬宜颱風越靠近日本,威力就越強,而且海水溫度升高,也讓漁獲出現異常,這個季節應該盛產的秋刀魚捕不到,反而捕到一堆黑鮪魚和河豚,海產季節跟著大亂。
    2013/09/23 21:55
  • 水淹千年古都 金閣寺、清水寺全受災

    萬宜颱風橫掃日本,對古都「京都」帶來重創,知名旅遊景點「嵐山渡月橋」,以及「福知山」都泡在洪水中,另外像金閣寺和清水寺也都受災,以後遊客的參拜路線恐怕要改道,溫泉旅館老闆也說,短期內無法重新營業了,民眾也把水淹京都的過程PO上網,日本古都轉眼間一片狼籍。
    2013/09/17 21:23
  • 萬宜掃過福島核廠 輻射雨恐排入海

    萬宜颱風橫掃日本,在關西、關東釀成災情後,一路撲向東北地區,包括北海道以及311海嘯災區,都遭到重創,福島核電廠也因為萬宜帶來驚人雨量,必須緊急排放超過1100噸的雨水,雖然東電強調,這些雨水的輻射值沒有超標,不過根據瞭解,颱風來襲前,核電廠蒐集到的雨水,經過檢測,輻射量已經超標5600倍。
    2013/09/17 17:40
  • 日本奢華火車 4天3夜行程28萬台幣

    日本九州鐵路公司斥資30億日圓,大約9億台幣,打造超級奢華的觀光火車九州七星,4天3夜的行程,頭等艙票價95萬日圓,大約28萬台幣,最近九州七星車廂也開放給媒體參觀,裝潢、配備究竟有多奢華?一起來看看。
    2013/09/16 22:26
  • 萬宜颱風重創 水圍京都26萬人大逃難

    萬宜颱風今天早上從日本愛知縣登陸,在關西造成嚴重災情,京都知名觀光景點嵐山渡月橋被洪水滅頂,遊客必須搭小艇撤離,京都有多達26萬人被要求撤離避難;關東地區包括東京也受暴風圈影響,陸、空交通大亂,超過15萬戶大停電。日本氣象廳說,萬宜颱風帶來的雨勢是幾十年來罕見的強烈,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4人失蹤、超過百人受傷,颱風現在朝日本東北前進,福島核電廠如臨大敵。
    2013/09/16 09:32
  • 最多卡通節目 鹹蛋超人列金氏紀錄

    開播至今將近半世紀的鹹蛋超人,他是正義和勇氣的化身,也代表團結就是力量,而且鹹蛋超人是擁有最多系列節目的卡通英雄,還因此被列入2014年金氏世界紀錄。
    2013/09/13 21:26
  • 菅直人來台喊反核 日人:台灣別上當

    日本311福島發生核災,當時擔任首相的菅直人受邀來台訪問,今天並且參觀了核一廠,主政當時核災處理一團亂,菅直人來台灣,卻高喊反對核能電廠,有日本民眾痛罵,菅直人是騙子,要台灣民眾不要上當,更有人說,菅直人在核災後都沒探訪過福島,根本沒資格反核。
    2013/09/13 19:12
  • 九月政爭/馬王矛盾對決 日本網友挺王金平

    馬王政爭不只在國內發燒,日本最大BBS網站也開始討論!日本網友認為,王金平在311大地震後,數度前往災區替日本拚觀光,讓他們感覺很溫暖,比起親中形象鮮明的馬英九,日本網友這時候選擇力挺王金平。
    2013/09/12 21:06
  • 替福島抱不平 宮崎駿拒挺東京奧運

    東京奪下2020年奧運主辦權,日本全國上下歡天喜地,不過才剛宣布退休的動畫大師宮崎駿,在東京接受TVBS記者錢怡君專訪時卻表示,他對這一次東京申奧完全沒興趣,政府應該把申奧的錢,拿去補助福島災民,反核立場鮮明的宮崎駿還說,他拒絕替東京奧運製作任何影片,也不認為核災真的能在7年內解決。
    2013/09/11 14:25
  • 東京申奧成功才坦承 核災擴大難收拾

    還記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親赴阿根廷,信誓旦旦的保證,福島的輻射狀況都在掌控之中,讓東京順利奪下奧運主辦權,沒想到昨天東電卻坦承,其實輻射污染已經進一步擴大,上個月底流入大海的300噸輻射水,不只是從南邊的儲存槽漏水,現在就連北邊儲存槽都驗出高濃度輻射,而且東電承認核災擴大,是在申奧成功之後才對外公布,時間點會不會太巧妙,TVBS特派記者郭展毓,就在福島縣的川內村,為我們帶回來第一手觀察。
    2013/09/10 18:04
  • 東京申奧成功 安倍第四箭盼複製輝煌

    56年前,東京第一次申奧成功,開始新建高速公路和新幹線,民眾也有美化市容的觀念,異國料理餐廳開始進駐,服務業、觀光業和建設業因此獲利,國民向心力更加凝聚,這一次東京再度獲得夏季奧運和殘奧會主辦權,被形容是安倍的第四支箭,能否讓經濟重現新局,日本民眾都相當期待。
    2013/09/09 18:26
  • 棒球遭淘汰 角力列2020奧運新項目

    東京成功申辦2020奧運,不少台灣球迷都希望棒壘球,有機會因此重返奧運,但國際奧委會投票結果,確定棒壘球慘遭淘汰,由角力成為2020奧運新增項目,現在外界只能希望棒球能以表演賽的方式,讓中華隊的棒球選手重回奧運殿堂。
    2013/09/09 10:30
  • 1顆150台幣 「紅寶石羅曼」葡萄超高貴

    日本石川縣的「紅寶石羅曼」葡萄,曾經創下一串十幾萬台幣的拍賣紀錄,平常買的話,光是一顆就要150元台幣,為了維持貴族血統,「紅寶石羅曼」訂出嚴格標準,大小、甜度和顏色缺一不可,就連用「紅寶石羅曼」加工做成的蛋糕甜點,也必須通過認證才能上市。
    2013/09/06 22:22
  • 宣布退休!宮崎駿:我動畫時代結束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今天下午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他說自己年紀大了,要把握接下來的10年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無法再勝任下一部長篇動畫,因此正在上映的《風起》就是宮崎駿的最後代表作,這場記者會吸引超過600位國際媒體,宮崎駿也展現他的幽默和隨性,有問必答,也會搞笑,整場記者會笑聲不斷。
    2013/09/06 13:37
  • 北海道泡湯新樂趣 深山祕湯自己挖

    慢慢入秋,又可以開始享受泡溫泉,在日本北海道山區有一個地方不是到湯屋泡湯,而是想泡溫泉的人,得自己挖天然溫泉來泡,很多民眾自備工具,前往體驗這種樂趣,挖出來的溫泉超過60度,一邊泡還可以一邊煮溫泉蛋。
    2013/09/05 21:59
  • 日本關東大停電 晴空塔「消失」在雲中

    日本昨天同時遭到颱風、地震和龍捲風襲擊,造成不少災情,沒想到今天天氣還是不好,關東地區受到低氣壓影響,不僅出現大暴雨,還雷電交加,造成多達5000戶大停電,新幹線也被迫停駛,很多上班族被卡在半路,急得發慌,東京晴空塔也因為天氣太差,幾乎完全看不見。
    2013/09/05 19:50
  • 氣候異常怪現象 千葉蜂巢異常碩大

    今年夏天,日本頻創高溫,關東地區梅雨季節的降雨量也偏少,在千葉縣,民眾發現一個怪現象,那就是蜜蜂築的蜂巢,居然比往年大上許多,直徑最大達到40公分,專家分析,因為雨量太少,工蜂築巢的機會增加,不但把蜂巢越築越大,也提供女王蜂更好的繁殖環境,不過看到巨大蜂巢,千葉居民人心惶惶。
    2013/09/04 22:10
  • 360度透明烤箱 掌控熟度不怕烤焦

    用烤箱的時候最怕食物不小心烤焦了,日本發明一種360度全透明的烤箱,採用玻璃材質、不易烤焦,而且食物烹烤時可以全程監控,熟度抓得更精準;另外下雨的晚上,撐傘怕被車子撞上,新發明的雨傘,夜晚可以開燈。
    2013/09/04 19:36
  • 颱風、地震、龍捲風同襲 日本今多災難

    日本今天一整天真是多災多難,昨天才有日本專家預言,日本關西地區這個星期內,可能出現規模7.9強震,沒想到關東地區一早就天搖地動,發生規模6.9強烈地震,櫪木縣今天中午接連發生3起龍捲風,大片民宅屋頂整個被掀翻,不只如此,桔梗颱風今天凌晨從九州登陸,在當地造成嚴重災情,今天傍晚,名古屋發佈避難警報,整座城市幾乎都泡在水裡。
    2013/09/04 18:51
  • 勿過度清潔、加強保濕 熱天不長汗斑

    夏天高溫,滿身大汗,如果保養和清潔方式不正確,小心可能會長出汗斑,醫師說,身上特別會流汗的脖子、胸口、手肘內側以及腋下,最容易出現汗斑,預防方法很簡單,不要過度清潔, 另外,也要做好保濕工作。
    2013/09/03 22:09
  • 宣稱測到FM波 日專家:近日恐7.9強震

    日本知名的地震預測專家語出驚人,預測這個星期內,日本關西地區將發生芮氏規模7.9以上的大地震,這名專家預測的基準是,他透過電波儀器,測出一種FM電波,在阪神大地震和311強震前,這種FM波也出現過,專家還預言,這次地震是破壞力極強的淺層地震,這個星期四到星期六就是危險期。
    2013/09/03 21:36
  • 龍捲風襲千葉、埼玉 63傷、540屋毀損

    日本關東地區,今天下午接連發生2次龍捲風,一次在埼玉縣、一次在千葉縣,2個地方都造成嚴重災情,日本晚間最新統計,龍捲風席捲過後,至少有63人輕重傷,超過540棟房屋全毀或半毀,到現在還有3萬戶無電可用,民眾也把拍攝到的龍捲風來襲影片,紛紛上傳到網路,畫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3/09/02 16:30
  • 宮崎駿閃電退休 「風起」成最後告別作

    在動畫世界創作長達50幾年的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他所屬的工作室,在威尼斯代為宣布,宮崎駿將正式隱退,將來不再拍動畫長片,9月6日宮崎駿本人,將會召開告別記者會,最新動畫「風起」,將會是他最後一部長篇作品,一般預料宮崎竣隱退的原因,可能是身體因素,影迷聽到宮崎駿閃電退休的消息,都相當震驚。
    2013/09/02 11:40
  • 每人限喝2杯 廣島「三泡啤酒」搶翻天

    根據日本統計,廣島,是2013年外國遊客最愛造訪的地區,而最近廣島一間啤酒屋,也造成轟動,這家店,每天只營業2個小時,而且店裡只賣啤酒,客人排隊,平均要排1個小時,不過限定每人只能喝2杯,因為這裡賣的啤酒很特別,叫做「三泡啤酒」,泡沫濃密就像啤酒慕斯,大家口耳相傳,都搶著來喝「三泡啤酒」。
    2013/08/27 22:58
  • 日本消暑聖品「梅干」 做法百變助開胃

    「梅干」是日本常見的醃漬食品,酸酸甜甜,常被用來包成飯團,其實「梅干」熱量低,而且含有檸檬酸,經常實用,可以促進鈣質吸收,對於恢復疲勞效果很好,夏天悶熱沒胃口,「梅干料理」也是最佳消暑盛品。
    2013/08/27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