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泡湯新樂趣 深山祕湯自己挖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17

慢慢入秋,又可以開始享受泡溫泉,在日本北海道山區有一個地方不是到湯屋泡湯,而是想泡溫泉的人,得自己挖天然溫泉來泡,很多民眾自備工具,前往體驗這種樂趣,挖出來的溫泉超過60度,一邊泡還可以一邊煮溫泉蛋。

在人煙罕至的深山裡,獨霸一個露天溫泉,遠離塵囂,只聽到蟲鳴鳥叫,這些祕境溫泉雖然很小、很陽春,但每個池都是泡湯客自己搭建的。泡湯客:「這個地點最棒了,遠離塵囂,真的太享受。」

一個個溫泉坑怎麼搭,鏟子和塑膠布就是必備工具。泡湯客:「當地人知道這地方的可能只有2%,這種溫泉才有趣,想去探險。」

特地開車去找溫泉源頭開挖,但是地點實在太隱密,GPS也找不到。泡湯客:「哇!看到了,就是這裡,找到了,太棒了。」

找到溫泉源頭才是辛苦的開始,開挖沒幾分鐘就踢到鐵板。泡湯客:「挖到石頭了啦,沒辦法再挖了吧。」

泡湯客:「哇!超累的,好熱喔。」

3個大男生不放棄,挖了幾個小時,冒出一點點溫泉水,總算有了成果。泡湯客:「花點腦筋想想辦法,真是太聰明了。」

溫泉水一點一滴的聚集,還以為終於可以享受一下。泡湯客:「太燙了啦,未免太燙了。」

沒想到水溫超過攝氏60度,煮蛋都沒問題,等溫泉水流了兩個小時,這下真的可以泡了。泡湯客:「太舒服了,快躺下來,真是享受。」

親手開挖搭建的溫泉池,泡起來是不是特別享受,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17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