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李佳芬 結果共698筆

  • 韓國瑜李佳芬曬恩愛 一起看「孵蛋破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二日」凌晨在粉專發文,PO出與太太李佳芬的合照,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兩人還一起看孵蛋影片,原來小雞破殼而出,對韓國瑜來說似乎是,小雞破蛋,和夫人破冰。
    2020/01/02 20:21
  • 「越黑我們越好」 韓國瑜深夜擁妻放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日)凌晨在粉專發文,PO出與太太李佳芬的合照,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今天在韓國瑜辦公室回應,這是昨晚10點多的合照,而兩人也會在1月9日凱道造勢大會,公開同台。
    2020/01/02 13:45
  • 陷王小姐風波 韓國瑜深夜秀摟妻照放閃:越黑我們越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爆料曾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事後韓辦解釋僅為朋友間正常財務的借貸關係,但一度傳出因此與夫人李佳芬鬧僵,對此,他今(2日)凌晨在臉書直接以一張照片和老婆曬恩愛反擊不實謠言並表示,「你們越黑,我們越好」。
    2020/01/02 08:07
  • 韓國瑜再爆「漱口杯」風暴 韓辦:漱過了、吐掉了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除了匯款給「新莊王小姐」,兩人還曾經共同出國多次進行「商務考察」。對此,韓辦證實韓與王小姐確實有共同商務出訪的行為,但都是「團進團出」。
    2020/01/01 15:26
  • 不止匯600萬 韓與「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這天在被週刊爆料,跟「新莊王小姐」的關係,不僅在失業期間匯款600萬元買房,更曾經ㄧ同出國最少5到6次,也下榻同一家飯店,韓國瑜辦公室表示,這是投資考察行為。
    2020/01/01 13:06
  • 無人機闖桃機跑道! 關場1小時影響「12航班」

    跨年夜有人玩過頭,竟然操縱無人機闖入桃園機場!31日晚間,機場塔台接獲通報,跑道突然出現不明物體。就怕影響飛安,機場緊急停止所有飛機起降,觀察一個小時才再度開場。事後航警調查發現,原來是有民眾操縱無人機闖入。但也因為這樣導致多達12架航班,2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其中包括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
    2020/01/01 00:18
  • 韓冰回台神隱中 韓國瑜跨年不與妻同台

    今天晚上就是跨年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上在高雄夢時代參加跨年晚會,但卻不會像去年一樣,把夫人李佳芬一起帶上台跨年,而去年韓冰成為韓國瑜的最強助選,但這次總統選舉卻選擇神隱,究竟何時會現身為爸爸輔選,韓辦也沒把握。
    2019/12/31 12:45
  • 「維多利亞」透過國小網站招生 高市:各校自定

    李佳芬創立的雲林維多利亞學校,被爆出利用高雄教育系統進行免費招生,高雄市有好幾所小學在網告po出訊息,被質疑濫用公家資源,但育局澄清,基於提供多元入學管道,是否張貼也由各個學校自行決定,只是爆出質疑聲浪,不少學校擔心被貼上標籤,陸續將公告下架。
    2019/12/28 19:16
  • 快訊/「維多利亞」透過國小網站招生 高市:各校自定

    由韓國瑜和李佳芬創立的雲林私立維多利亞高級中學,被爆出利用高雄教育系統進行免費招生廣告,高雄有多所學校刊登,被質疑是濫用公家資源,圖利學校,但高市教育局澄清,強調維多利亞辦理的國小六年級學力測驗,是校方發函給全國各私立國高中請國小協助張貼,由校方自行決定是否公告,且提供訊息是基於提供家長多元入學訊息,並沒有限特定學校。
    2019/12/28 15:18
  • 政見會變求饒會? 韓國瑜兩度為李佳芬抱屈

    總統大選最後一次政見發表會,韓國瑜一反常態,一再提起妻子李佳芬和岳父一家大小,時值新莊王小姐風暴未平,李佳芬人又突然消失,許久不見韓國瑜夫妻同台,也讓外界解讀,韓國瑜此舉,是在向李佳芬求饒。
    2019/12/28 11:32
  • 養韓17年淚崩!劉寶傑分析:李佳芬心中「有怨」內幕

    總統大選已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除了全力拉票,日前她接受節目專訪,也親自說明「王小姐600萬」疑雲,而談及過去17年的辛苦,不禁當場落淚。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財經專家黃世聰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上分析李佳芬的心態,聲稱她接受專訪就是在對王小姐隔空叫陣「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
    2019/12/27 10:50
  • 陷王小姐風波!王世堅給韓國瑜2建議…全場笑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料,曾匯款6百萬元給新莊王小姐買房子,雖然事後韓國瑜澄清,只是朋友間投資借貸的金錢往來,不過外界仍猜測此消息爆出後,已影響韓與夫人李佳芬的感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節目時,也大方向韓國瑜提供2點建議,結果此話一出,讓主持人及來賓當場笑翻。
    2019/12/26 08:27
  • 生氣沒去「挺韓」? 李佳芬:幫韓國瑜跑行程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沒有出席1221的挺韓遊行,因此有周刊爆出她不知道韓國瑜投資的LED六百萬,才會導致夫妻失和,甚至遷怒黃文財,不過李佳芬24日上節目終於親自回應,除了否認生氣,也證實早知道六百萬的投資案,至於黃文財則沒有出面,僅以書面聲明,強調不知道李佳芬的想法,並代表王小姐發言,要對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12/25 19:04
  • 「不信烏雲能遮日」 李佳芬大甲造勢吐委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拚選戰,和妻子李佳芬分進合擊,週日晚間,李佳芬到大甲幫立委候選人林佳新造勢,像是在傾訴這段日子的情緒,不斷說遭抹黑沒關係,他們兩夫妻能扛,但要還給台灣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底下還有支持者聽到哭了!
    2019/12/22 23:34
  • 被王小姐6百萬氣到?李佳芬沒去挺韓遊行 原因曝光…

    挺韓與罷韓大遊行,同時在昨(21)日下午展開,各自的支持者紛紛表達自己的訴求。其中挺韓部分,韓國瑜在遊行結束後現身在終點站,並對台下所有支持者發表談話。這次挺韓大遊行,卻不見藍軍大頭前總統馬英九和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就連夫人李佳芬也未現身。外界質疑李佳芬缺席,原因恐啟人疑竇。
    2019/12/22 15:50
  • 主帥終點等!朱臨危受命 率隊挺韓走遊行

    由於維安因素,韓國瑜臨時不遊行,改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和張善政帶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高雄副市長葉匡時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通通到場,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但過去一段時間常常代夫出征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是整天都沒現身。
    2019/12/21 20:22
  • 蔡批閨密變主秘 林宜靜澄清:非夫人小妹

    蔡英文在電視政見會,說「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以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暗指現任高雄市觀光局主秘林宜靜,她本人隔天(12/19)親自出面澄清,她不是李佳芬閨密,也不是夫人的小妹,藍營議員則批評蔡英文說法很可笑。
    2019/12/20 00:20
  • 李佳芬父砂石場沒廢棄物 弟怒嗆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經營的砂石場違法掩埋廢棄物及土壤汙染等情形,國產署昨(18)日大動作開挖38個點,直到今日都未發現廢棄物。對此,李日貴兒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痛批總統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的!」
    2019/12/19 16:08
  • 李佳芬家族砂石案 國產署18日開挖清查回填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明天將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天表示,土地早已點交,質疑國產署的動機。
    2019/12/17 17:53
  • 新任主秘林宜靜遭批是「閨蜜二號」 高市觀光局駁斥

    台灣基進今天指出,「閨蜜二號」上週已調升高市府觀光局主秘。高市府觀光局長邱俊龍駁斥,指新任主秘林宜靜專業符合職掌需要。林宜靜說,她不是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閨蜜。
    2019/12/16 18:08
  • 李佳芬「代夫出征」洛杉磯造勢 2千僑胞熱情相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訪問洛杉磯,今天面對2000多人的造勢場合,演講一度眼眶泛淚。
    2019/12/16 17:06
  • 海外的力量!李佳芬訪舊金山 僑民熱情造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抵達舊金山,她呼籲僑胞用海外的力量,讓中華民國耀眼奪目。在會後記者會,李佳芬說,對韓國瑜的選情有信心。
    2019/12/15 11:44
  • 支持者憂選舉舞弊 李佳芬籲相信選務人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在紐約演講。面對聽眾擔憂選舉舞弊,李佳芬呼籲支持者堅定信心,踴躍到投開票所關心開票情形,相信選務人員不會作票。
    2019/12/12 14:21
  • 蔡總統贏韓450萬票? 李佳芬:一個笑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正在美國僑界訪問,接受當地媒體專訪時表示,若以民調數字落後近30%來算,等於蔡總統能贏韓國瑜450萬票,但她認為這根本是一個笑話。
    2019/12/12 12:18
  • 李佳芬訪美終站 洛杉磯僑胞擬2千人造勢挺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正在美國東岸訪問,位於西岸的洛杉磯支持者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15日李佳芬到訪洛杉磯時,將舉行規模2000人的造勢活動。
    2019/12/1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