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李佳芬 結果共698筆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罕見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但收拾情緒之後,為了接下來的議程,進議會拜會各黨團。
    2020/05/01 19:26
  •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2020/05/01 18:32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一場工程通車時,難得罕見的狠狠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 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
    2020/05/01 16:26
  • 遭李佳芬提告出庭 張雅琴:不退縮、繼續監督

    主播張雅琴今天早上9點,在雲林地檢署出庭,因為她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在節目中的言論,被李佳芬怒告公然侮辱、加重毀謗,不過張雅琴霸氣回應,不管被告幾次,都會繼續監督。
    2020/03/26 13:48
  • 韓冰牽線?觀光MV標案內定? 市府:公開招標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但觀光局強調,標案公開透明,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
    2020/03/23 13:33
  • 唐慧琳罹癌首露面 堅強喊話「會奮戰到底」惹眾淚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日前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出,不幸罹患胰臟癌第三期,但由於先生的身體狀況不好,小孩才就讀國小,加上醫藥費超過百萬元,疑似一度想放棄治療,把錢留給孩子。消息曝光後震驚政壇,引起各界關心,唐慧琳事後也親自拍影片回應。
    2020/03/16 11:08
  • 被爆料罹胰臟癌第3期 新北女議員:我一定奮戰到底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在臉書開直播時,提到1名政壇友人罹患的胰臟癌第3期,對方是新北市的女議員;詹江村還爆料,該名女議員憂心高額醫藥費,加上孩子還小不想耽誤,因此有放棄治療的念頭。不少網友聽到後,猜測該名新北市女議員是唐慧琳。對此她也在臉書留言回應,「我一定奮戰到底。」
    2020/03/09 13:24
  • 大選後終於露面! 李佳芬連跑4社福機構

    大選之後,韓國瑜市長的太太李佳芬鮮少公開露面,卻在小年夜前一天,連跑高雄四家社福機構,帶著市長福袋跟水果,還自掏腰包,包紅包給弱勢族群當加菜金,有些安置中心的孩子沒看過李佳芬本人,天真的說,電視裡的人真的出現了,而不過這幾個行程都沒有公開,是活動都結束才請社會局把照片發在新聞群組。
    2020/01/22 23:36
  • 謝金河指「沒喝睡不著」? 韓國瑜不回應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15日爆料自己和李佳芬讀同一所小學,是多年好友,還說韓國瑜北農時期,沒喝酒睡不著;針對指控,韓辦僅發布書面聲明駁斥,韓國瑜本人被問到時,沒有回應,似乎不想捲入口水戰。
    2020/01/16 13:14
  • 「沒喝酒睡不著」 謝金河大爆韓國瑜往事

    財經專家謝金河昨天受邀演講,大談選後情勢砲火猛烈,講到國民黨接班問題,坦言吳敦義該退休了,因為老人痴呆愈來愈嚴重,不僅如此,他還講到韓國瑜過去常找他喝酒,而且每天都要喝,不喝會睡不著,但今天凌晨韓辦反擊,強調兩人沒什麼交集互動,現在也滴酒不沾了。
    2020/01/16 12:52
  • 父大選慘敗!韓冰睽違8個月臉書發聲「心情還是很亂」

    2020台灣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終以552萬票慘敗對手蔡英文,韓國瑜女兒韓冰睽違8個月終於在臉書上發聲,除了代替父親向支持者道謝,她也坦言「心情還是很亂」。
    2020/01/12 15:00
  • 放鴿子?取消國際記者會 韓國瑜大啖汕頭火鍋

    韓國瑜昨晚發表敗選宣言後,原定要開國際記者會,卻在召開前五分鐘臨時取消,韓國瑜就帶著妻子李佳芬以及女兒韓冰離開總部,不過隔了一小時後,晚間10點40分有民眾目擊韓國瑜和家人現身高雄的知名汕頭火鍋店,似乎是在躲開媒體,選擇和親友聚餐紓解心情。
    2020/01/12 13:55
  • 家人陪同韓上台 李佳芬抿嘴、韓冰哭紅眼

    韓國瑜發表敗選感言,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陪同上台,李佳芬沒有發言,全程抿著嘴,韓冰則是哭紅雙眼,而後方站台的輔選人員,同樣神情凝重,其中五虎將陳清茂,更是流下男兒淚,而韓國瑜致詞結束,向台上人員握手擁抱,也再度牽起李佳芬的手,鞠躬致意。
    2020/01/11 21:36
  • 李佳芬回雲林投票 沿路與鄉親打招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中午回雲林縣詔安里活動中心投票,親切地與鄉親打招呼,面對記者提問不予回應。
    2020/01/11 15:13
  • 韓冰驚喜現身選前之夜! 韓粉超激動嗨到最高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在台北凱道舉行造勢,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百萬人,而今(10日)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主場,號召50萬庶民大集合,更透露當晚會有「3位神秘嘉賓」陸續出現,讓支持者相當期待,果然8點40分時,先前因課業繁忙待在加拿大的韓冰,突然驚喜現身造勢活動,與父親韓國瑜、母親李佳芬再次合體,而韓冰一出場,現場也瞬間爆出歡呼聲,可見其魅力絲毫不輸父親。
    2020/01/10 21:33
  • 快訊/韓國瑜神秘嘉賓 李佳芬、陳樹菊、韓冰

    韓國瑜晚間在高雄的選前之夜晚會,神秘嘉賓到底是誰?現在主辦單位透露,神秘嘉賓會是李佳芬,陳樹菊阿嬤,還有韓冰。
    2020/01/10 19:27
  • 韓國瑜凱道催票!李佳芬同框 批綠「金光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晚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現場喊出人數突破100萬人,連日來不曾同框的妻子李佳芬,跟韓國瑜一起現身催票。韓辦競總主委朱立倫帶領15位藍營縣市長,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韓國瑜同台,上演選前藍營大團結。
    2020/01/09 23:54
  • 百萬庶民「凱道寫歷史」 韓粉淚喊:送韓國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於9日晚間在北市凱道舉辦造勢晚會,會前喊出號召百萬韓粉上街頭,這場造勢活動由沈玉琳和利菁共同主持。就在晚間8點多,韓國瑜現身上台,現場宣布人潮突破百萬人,台下支持者更是不斷大喊「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2020/01/09 22:44
  • 為何選9日凱道造勢?名嘴曝韓國瑜的「奧妙」所在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方陣營都把握最後時間向選民拉票,甚至舉辦選前造勢活動,希望營造氣勢。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晚間將在凱道舉辦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認為,韓的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同台出現的機率很大,還預告10日這天,將會變成韓國瑜的「家庭日」,即便蔡英文和宋楚瑜的造勢活動有多感人,都會被壓制下去。
    2020/01/09 19:09
  • 【觀點】李佳芬會是婦女票的超級吸票機?

    李佳芬很「可憐」!前兩天,她被媒體堵訪,問她夫妻感情的事,她回説「我很好」。結果名嘴們還是大做文章。把「很好」,解讀成「很不好。」
    2020/01/09 14:00
  • 王小姐任神祕嘉賓? 韓國瑜:李佳芬不認識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造勢大會,會不會找新莊王小姐擔任神祕嘉賓呢?韓國瑜首次公開澄清,太太李佳芬並不認識王小姐,他不反對讓黃文財找王小姐出面澄清,但韓國瑜也強調,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因為王小姐有可能很害怕媒體,另外,女兒韓冰有沒有可能擔任神祕嘉賓,李佳芬賣關子說,韓冰笑稱自己是跑龍套的,不在乎被黑。
    2020/01/09 13:01
  • 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澄清?  韓國瑜:要和他商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遭週刊接連爆料以600萬資助牌咖新莊王小姐購屋,又爆兩人曾一起出國5、6次,一度傳出因此與妻子李佳芬鬧僵,被問及能否把「新莊王小姐」請出來說明?韓國瑜昨(8日)回應,兩人很久沒連絡,但可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商量一下。
    2020/01/09 08:19
  • 當韓「芬」身 李佳芬:寧信韓1次、別被蔡騙2次

    選戰倒數最後階段,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分進合擊助選,今天更喊出「寧願相信韓國瑜1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2次」,提到女兒韓冰,李佳芬表示父母保護孩子,天經地義,難道要讓韓冰出來被黑嗎? 不同於李佳芬不打女兒牌,被輔選的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在台上催票,兩個孫子竟然在台上下跪,嚇壞底下支持的民眾。
    2020/01/09 00:07
  • 挑戰綠營大票倉 孫大千找李佳芬搶選票

    士林大同區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綠營的大票倉,也因此對國民黨挑戰者而言,要翻轉選區是不容易的事,像國民黨這次派出孫大千迎戰,選戰最後關頭,找來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站台催票,就是希望能夠藉由李佳芬的人氣拉抬選情。
    2020/01/08 22:21
  • 韓冰未現身輔選 李佳芬:難道出來被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在北市民生社區辦感恩茶會,李佳芬說,很多人都在問她女兒韓冰怎麼沒現身,「難道現身被黑嗎」,現在執政黨好像變成在野黨,「反正就是黑、每天找事黑」。
    2020/01/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