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李佳芬 結果共698筆

  • 李佳芬指阻擋投資 經部駁:有38家企業落腳高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指稱,經濟部官員要求新加坡商不要投資高雄;經濟部今天回應,3大投資方案中有38家企業落腳高雄,投資金額達1666.66億,指控並非事實。
    2020/01/08 16:09
  • 批週刊永遠奧步第一名 韓辦:八卦話題無聊

    週刊再度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跟新莊王小姐同遊澳門,甚至他跟李佳芬一度想要移民加拿大,對此韓辦強調,週刊完全沒有提出實質證據,還說早就預料到,週刊會成為奧步抹黑的第一名。
    2020/01/08 13:44
  • 謝長廷指卡神跟李佳芬一起看球賽 韓陣營:將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律師葉慶元今天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刻意散布不實謠言,指因網軍案遭起訴的楊蕙如跟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曾一起看棒球,影射兩人交情匪淺,韓陣營將提告謝長廷且絕不撤告。
    2020/01/08 12:53
  • 遭爆曾申請移民 韓陣營:感謝證明無雙重國籍

    有關壹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經打算全家移民加拿大等內容,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表示,謝謝壹週刊證明韓國瑜沒有雙重國籍,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其他無關總統候選人參選資格八卦、章回小說式的形容,發言人不屑回應。
    2020/01/08 12:32
  • 媽祖面前發誓 李佳芬:沒王小姐這件事

    李佳芬今晚在台中連續4場輔選,全都提到王小姐,她在媽祖面前發誓,沒有王小姐這件事,還形容王小姐很辛苦,很忙,更是倒楣,李佳芬說如果韓國瑜對不起她,又怎麼會到處幫忙 跑個半死,力挺丈夫到底,對於夫妻感情變成選戰箭靶,她晚間一口氣把委屈全說出來。
    2020/01/08 00:20
  • 謝長廷爆卡神、李佳芬同看12強 韓辦:公然說謊

    駐日住表謝長廷,爆料他最後一次看到卡神楊蕙如,是在12強棒球賽,跟李佳芬一起去看球賽,暗指楊蕙如跟對手陣營好交情,對此人在台中代夫出征的李佳芬,笑而不答,但看看楊蕙如臉書,在日本的12強賽,他場場打卡看球,還曾寫下,身旁看到一堆人,原來是李佳芬等字眼,顯示兩人應是巧遇,而韓辦也痛批,謝長廷根本公然說謊。
    2020/01/08 00:04
  • 韓國瑜整合最後一哩路是王金平?學者:李佳芬合體才有用

    還有幾天就要投票,可能不少藍營支持者關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究竟會不會和韓國瑜同台,不過政治學者評估,此時同台對選票效益不大,李佳芬在選前之夜和韓國瑜合體,還有比較大的效果!
    2020/01/07 23:26
  • 中台灣終極之戰! 韓國瑜拚造勢、蔡英文衝車掃

    每次大選,必喊的決戰中台灣,在倒數時刻,更是戰況激烈,韓陣營除了已經在台中,舉辦過大型造勢晚會,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是中台灣跑透透,擔任超級助選員,而民進黨,儘管上回總統大選中,在中彰投開出紅盤,但在九合一選後,蔡陣營想在,藍營地方首長執政的中台灣催票,挑戰不小。
    2020/01/07 23:07
  • 當媽祖面前保證 李佳芬:沒有王小姐那個代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7)日晚間前往台中市大里振坤宮替黨籍立委站台。她當著有200多年歷史的媽祖神像面前保證「沒有王小姐的代誌!沒有那個代誌啦!」她還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
    2020/01/07 20:53
  • 蔡辦批高市府酬庸 韓陣營:有誰比民進黨厲害

    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高市府以好兄弟、夫人幫、地方派系酬庸,是「酬庸產業鍊」,用人不是唯才而是唯關係,若真的選上總統,難道要把自己祖宗八代有關係的人都找出來任內閣。
    2020/01/07 18:08
  • 韓國瑜啟動夜襲密碼 他曝韓陣營還有「王牌」

    選前倒數4天,各陣營無不加緊力道催出每一張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6日)啟動「夜襲」密碼,號召百萬韓粉1月9日凱道見,雖然原先傳出李佳芬將同台遭否認,不過藍營歷屆黨主席及大老們都會站台,最新傳出的「奇兵」,就是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另外,韓陣營還可能會打出「王牌」,在最後關頭搶攻知識藍、經濟藍以及中間選票。
    2020/01/07 10:16
  • 談夫妻關係 李佳芬喊話韓:不愛我你就慘了

    李佳芬今晚代夫出征,連趕三場造勢活動,其中嘉義場人數喊話超過5萬人,李佳芬除了大開閨密玩笑,還說這次選舉選到後來,外界經常討論他們夫妻感情,實在很奇怪,她自曝都會跟韓國瑜說,不愛我你就慘了!
    2020/01/07 00:55
  • 嘉義尬場! 綠喊破十萬人、轟韓別傷口灑鹽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晚間趕場雲林、嘉義三場造勢晚會,蔡總統再把矛頭對準國民黨對手韓國瑜,痛批韓國瑜不該利用黑鷹失事意外,在傷口上撒鹽,而蔡陣營嘉義場外不到五公里,就是李佳芬的造勢場,雙方拚場意味濃,綠營喊出現場超過10萬人。
    2020/01/07 00:54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代夫出征彰化造勢 李佳芬自嘲:天下最黑夫妻檔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5天,各陣營進行選前大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6)日晚間代夫出征,前往彰化出席「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李佳芬在台上自嘲「天下最黑的,就是韓國瑜夫妻最黑!」
    2020/01/06 21:08
  • 搏感情!戰車宣傳力廣 鐵馬掃街「黏著力高」

    選舉倒數,各陣營忙著掃街,近來不少人選擇單車陪同候選人掃街,像是侯友宜、柯文哲、李佳芬等等,主要是因為方便、低汙染,但相較之下比較難控制,路程也比較短,而若是汽車掃街,宣傳力道比較廣,也比較好控制,但音量比較大,成本也比較高,最後關頭,候選人招招都要用,就是希望能搏得更多民眾認同。
    2020/01/06 18:57
  • 李佳芬代夫出征對戰蔡英文 雙方造勢相距僅5.1公里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政黨紛紛搶攻掃街、辦造勢晚會拉抬聲勢!藍綠兩大黨總統候選人今(6)日晚間同樣在嘉義市各自舉辦聯合造勢晚會,但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辦公室昨(5日)晚突然宣布,韓國瑜因黑鷹事故無法參加晚會,改由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
    2020/01/06 15:54
  • 韓國瑜「夜襲」密碼 號召百萬韓粉9日凱道見

    選前關鍵造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6)日表示,啟動夜襲歌詞的密碼,呼籲韓粉們1/9到凱道會師!韓辦表示將有神秘嘉賓現身,傳出是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與女兒韓冰,但李佳芬今早已經否認將同台造勢。
    2020/01/06 13:36
  • 2萬3請大夜老師? 李佳芬:膝蓋想都不可能

    李佳芬北上力挺立委候選人林金結,但網路上有一篇廣告,表示維多利亞學校,徵大夜老師卻只給2萬3月薪,對此李佳芬特地留住媒體澄清,表示抹黑要有一個程度,一個月2萬3徵求老師是錯誤的,更直言用膝蓋想都不可能。而外界關心9日凱道造勢,李佳芬會不會跟韓國瑜同台,李佳芬表示,暫時沒有這樣的打算。
    2020/01/06 12:42
  • 夫妻感情被檢視 李佳芬嗆:這種選舉是有病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5日)到桃園站台,表達對桃園龍潭的立委候選人呂玉玲的支持,李佳芬在台上也說道,選舉期間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但她要支持者們不用擔心,因為為母則強,而自己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女性的韌性會在重要的時刻展現出來,不過她也痛批,這次選舉都在討論他們夫妻的感情生活,而不是討論政策,「這樣的選舉是有病嗎?」。
    2020/01/06 12:30
  • 衝選情!韓冰現身凱道造勢?李佳芬回應了

    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創辦位於雲林縣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近日被爆料學校徵求照顧管理女學生的「宿舍輔導老師」,開出23800元低薪徵才。對此,李佳芬今(6日)上午受訪時反問「有可能嗎?」她強調「黑要有一個程度,覺得回答這個問題很沒營養」。
    2020/01/06 11:24
  • 瓊瑤讚韓國瑜英雄、盼郭董歸隊 李佳芬:感動

    超級星期天,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前進南投輔選拜票,被問到作家瓊瑤在臉書PO文,稱讚韓國瑜是英雄,還公開向郭董道歉,希望郭台銘能歸隊,對此李佳芬表達感謝和感動!而在掃街拜票前,李佳芬還特別停下來說,「我挺好的,沒事」,似乎對於「新莊王小姐」與韓國瑜的各種傳言,做出總結!
    2020/01/05 20:22
  • 2020首露面!陪許淑華掃街 李佳芬:我很好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結束澳洲訪問後回到台灣,都沒有公開露面行程,今天上午她陪同立委許淑華到南投水里掃街拜票,雖然面對新莊王小姐相關問題都沒回應,不過被問到何時要和丈夫韓國瑜同框拜票,她則笑笑的說,有機會!
    2020/01/05 13:36
  • 韓冰成藍營最後「王牌」 她曝光與韓國瑜合體時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2018年九合一大選竄起,當選高雄市長,當時女兒韓冰積極輔選,也成為韓粉們心中的指標性人物,不過總統大選這段時間,韓冰未曾公開露面替父輔選,距離投票日只剩下一週,各界都好奇韓國瑜何時才會打出韓冰這張牌?
    2020/01/05 12:54
  • 出席竹市候選人晚會喊卡 李佳芬錄影現身

    4日晚上,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舉辦祈福晚會,前總統馬英九也有到場,本來傳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會出席,引起外界關注,但最後卻臨時喊卡,李佳芬改成錄影現身。
    2020/01/0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