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回台神隱中 韓國瑜跨年不與妻同台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48

今天晚上就是跨年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上在高雄夢時代參加跨年晚會,但卻不會像去年一樣,把夫人李佳芬一起帶上台跨年,而去年韓冰成為韓國瑜的最強助選,但這次總統選舉卻選擇神隱,究竟何時會現身為爸爸輔選,韓辦也沒把握。

圖/TVBS資料畫面

 
節目片段:「下次可以帶韓冰來,我跟韓冰主持,我女兒,跟大家握握手啊什麼的。」

吳宗憲對著來上節目的韓國瑜彷彿說出了廣大粉絲的心聲,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去年市長選舉成為最強助選,然而到了總統選舉完全神隱,甚至傳出26日晚間韓國瑜到南京東路用餐,巧遇謝長廷,其實當時韓冰也在其中,韓國瑜走出餐廳散步,完全是調虎離山計。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跨年晚會的部分喔,因為是市政府所舉辦的,不能有任何的選舉造勢背心跟服裝,所以當然只有市長跟市政府的團隊參加,至於家人聚在一起,據我所知佳芬姐應該還沒有回國喔,30號晚上有可能有可能一家團圓,但至於什麼時候站上台,可能還要容我們內部再了解一下。」
 

2018高雄跨年晚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也就是說去年韓國瑜一家在舞台上跨年的景象今年不會有,然而女兒、夫人牌何時用,韓辦也沒把握。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因為我知道大家很多人殷殷期盼,我們也希望,他們當然保護家人的情況之下,不要被過度的檢視嘛,你看現在這麼恐怖,草木皆兵。」

據了解,韓冰一直都待在台灣,但基於安全考量至今仍然沒有加入輔選行列,韓辦也積極說服家人團體出擊,是否可能把夫人女兒牌壓到最後一刻,還要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跨年#韓國瑜#李佳芬#韓冰#輔選#合體#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