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本色音樂 結果共18筆

  • 瘦子提告葛斯齊!等半年獲清白首發聲 談不起訴:處分書尚未寄出

    「嘻哈男神」瘦子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在狗仔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導致捲入#MeToo事件,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硬起來提告針,日前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雖還瘦子清白,但S小姐以及葛斯齊不起訴處分,今(31)日本色音樂也回應了。
    2024/01/31 17:01
  • 獨/跟酒店妹抹黑瘦子反被告 葛斯齊判不起訴首發聲:沒有要爭輸贏

    「嘻哈男神」瘦子先前遭曾擔任酒店小姐的「S小姐」,上葛斯齊的直播爆料,因而捲入#MeToo事件,針對此事,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喊告S小姐以及葛斯齊,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雖然內容不實,但葛斯齊有經過查證,加上S小姐精神狀態有問題,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同時也還給瘦子清白。
    2024/01/29 13:29
  • 影音/瘦子「行動費洛蒙」曬精壯腹肌 歌迷超激動台下萬人嗨爆

     
    2023/07/11 10:03
  • 瘦子真的脫了! 露精壯腹肌水槍狂伺候粉絲

    周末兩天登場的本色音樂季,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頑童、熱狗、張震嶽都登場,現場超熱鬧,他們還跟粉絲互相潑水伺候。
    2023/07/10 12:45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2023/07/09 19:00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男星治隱疾三度動刀 嘆「什麼都聞不到」最新狀況曝光

    嘻哈歌手HowZ今(6)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更帶來2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不過他講話時略有鼻音,問及狀況,他表示去(2022)年動了鼻竇手術,且是第3度開刀,「鼻竇炎的狀況影響到我唱歌,聽得到聲音,但唱出來不一樣,音準跟咬字都不清楚,開完刀之後差很多。」
    2023/07/06 16:53
  • 快訊/葛斯齊慘了!瘦子遭抹黑正式提告 訴狀內容曝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帶著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的不實往事,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發出律師函,表示將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喊告。今(28)日本色音樂表示昨已正式提交刑事告訴狀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已受理。
    2023/06/28 12:24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2023/06/22 18:53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不可能這麼ㄎ一ㄤ!瘦子在停車場搭帳篷 原因曝光網笑翻

    饒舌歌手瘦子E.SO有著「行走的費洛蒙」封號,帥氣外表加上霸道十足的發言,屢獲大批女粉絲芳心,即便他升格當爸後,魅力有增無減。不過男神私下也是有很ㄎ一ㄤ的一面,他自爆曾經為了找遺失的車鑰匙,竟在地下停車場裡搭帳篷。
    2022/12/03 15:25
  • 瘦子無預警喊「我結婚了」 曬牽手照放閃:這是我前女友

    饒舌歌手瘦子E.SO從團體「MJ116頑童」單飛後,事業蒸蒸日上,堪稱「行走費洛蒙」的他與女友Jennifer的感情世界引發關注,今(5)日他無預警在Instagram宣告結婚喜訊:「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對此,瘦子所屬本色音樂也回應《TVBS新聞網》:「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有好消息(懷孕)會再告訴大家。」
    2022/05/05 18:51
  • 頑童小春6年婚姻告吹網譙「劈腿」 情斷內幕曝光!

    「頑童MJ116」成員小春和老婆陸籍饒舌歌手呆寶靜,育有一子,今(3日)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震驚演藝圈。有網友至IG留言嗆小春「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的這麼冠冕堂皇?」他本人上火線回應了。
    2019/10/03 15:45
  • 最後一次飛太遠~ 《兄弟本色》3/11搶票資訊看這!

    這場唱完就解散!由張震嶽、熱狗MC HotDog以及頑童mj116所組成的饒舌天團《兄弟本色》去(2016)年舉辦《日落黑趴演唱會》大獲好評!這次《日落黑趴最終場》即將於4月29、30日唱回台北小巨蛋,日前他們在門票開賣前就宣布加場的好消息,樂翻一票粉絲!昨天(23日)公布了演唱會票價圖,門票預計於3月11日開賣,粉絲們紛紛激動表示「快搶票啊!」
    2017/01/2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