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未證實 結果共250筆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6小時前
  • 國際分析/俄軍展開恰索夫亞爾戰役 三路攻勢外傳烏部隊撤離

    綜合外電報導,俄軍已經發動「恰索夫亞爾」戰役,並且兵分三路收縮烏軍防線。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正面進攻部隊佔領了俗稱的「微區」;不過烏軍並未證實,同時強調這裡的防線非常嚴密,俄軍進展非常緩慢。
    2024/04/23 17:36
  • 中美摩擦升溫!美國務卿布林肯下周訪陸 大陸外交部:歡迎

    中美兩國近期因為301調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等爭議,雙邊緊張局勢再度升溫。在此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傳出將在下周出訪大陸4天,關切大陸援助俄羅斯軍武,以及南海、台海等相關議題。大陸外交部回應,歡迎布林肯到訪,不過美國方面,並未證實布林肯出訪的確切日期。
    2024/04/19 14:14
  • 馬習二會今登場? 國台辦「不証實裝神祕」:會妥善安排

    前總統馬英九1日展開為期11天的訪陸行,並於8日進入首都北京,外傳他可能今(10)日下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對此,中國國台辦在記者會上並未證實,僅四兩撥千金稱會「做妥善安排」,並稱馬英九為推動兩岸青年交流作出重要貢獻,對此高度肯定。
    2024/04/10 11:43
  • 馬英九訪陸見習近平? 國台辦沒證實僅回:會做好來訪安排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再度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外傳他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度會面,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27)日並未證實「馬習二會」,僅表示歡迎馬英九來訪,會做好來訪安排。
    2024/03/27 11:49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支持全國性禁令!懷孕「一定週數」不准墮胎 川普立場受矚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支持懷孕達一定週數不准墮胎的全國性禁令,但允許例外,不過未證實自己傾向幾週。這使得他在此一美國大選其中一項最受矚目議題的立場曖昧不明。
    2024/03/18 08:37
  • 少年狂腹瀉得「綠色癌症」無法治癒 外媒傳:凱特王妃也得

    英國凱特王妃今年1月進行手術,已經好一段時間未出現在大眾面前,她的病況成謎,預計還要繼續進行休養,有未證實外媒消息稱凱特王妃可能是得了有「綠色癌症」之稱的「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中國浙江一名19歲少年因為慢性腹瀉、腹痛,不適的狀況持續了一段時間,他去醫院就診後確認罹患克隆氏症,少年原先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得了普通的腸胃炎,直呼「想不到」。
    2024/03/04 15:00
  • 瑞典國安總部「飄怪味」釀8人送醫 外媒:偵測到劇毒氣體

    瑞典國家安全局(SAPO)總部23日傳出「異味四溢」事件,除了有大約500人被疏散,另外還有8人因為異味而送醫治療,警方到場時還配戴防毒面罩,所幸在經過大約4個小時的調查後便解除封鎖,雖然有當地媒體報導稱「偵測到光氣」,但警方未證實,並表示起因可能是「瓦斯外洩」。
    2024/02/24 17:00
  •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陳建仁重申:檢方未證實陸船翻覆是碰撞引起

    金廈漁船翻船事件持續延燒,不幸身亡的大陸漁民家屬控訴他們的船已經停下來卻被海巡撞翻,質疑我國海巡說謊。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部分媒體報導不盡正確,尤其金門地檢署最新說明也從未證實漁船翻覆是因為船隻碰撞引起,呼籲媒體及有心人士不要以訛傳訛,相信司法才是最好對策。
    2024/02/23 09:44
  • 金正恩怎慶生?視察軍火廠嗆「韓國是主要敵人」 韓媒:實屬罕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一向過得十分低調,據信他的生日為1月8日,美國政府將金正恩的出生年份列為1984年,因此推算金正恩應該剛度過40歲生日,但與前領導人金正日及金日成不同,北韓官媒從未證實過金正恩的生日。北韓在1月8日釋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的照片,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8日、9日還視察了一座軍火廠,並再次向南韓嗆聲,將南韓視為主要敵人,如果南韓敢使用武力或威脅北韓的主權及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摧毀大韓民國」。《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直接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
    2024/01/10 11:39
  •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2023/12/13 09:56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役男用美援台新戰鬥個裝? 國軍口風緊

    明年義務役將恢復一年,總統蔡英文今天(23日)以三軍統帥身分,赴成功嶺視導新制入伍訓練和四個月役男,總統跟他們話家常,還開玩笑「要不要再留一點點」;至於傳出役男將用美援台灣的新戰鬥個裝,國軍未證實、但也未否認。
    2023/11/23 22:35
  • 緬甸逮逾250名陸籍詐騙犯 傳出6台籍嫌犯也移交中國

    東南亞詐騙案猖獗備受關注,中國、緬甸、泰國與寮國8月起打擊詐騙,緬甸司法機關今(15日)再度向中國移交277名中國籍電信詐騙嫌犯,傳出當中包含6名台灣籍嫌犯,然而該消息中國官方與我國外交部皆未證實。
    2023/11/15 20:38
  • 李克強逝 外媒解讀「任內後期遭邊緣化」

    大陸前任總理李克強突然病逝,有外媒報導:他是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而死,但官方尚未證實。而包括陸委會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都表達了慰問及哀悼之意。
    2023/10/27 18:52
  • 官媒《環時》披露富士康被查稅掀波 傳中國領導人不滿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披露富士康被查稅,遭台灣當局指控干預大選,傳中國領導人對環時的報導不滿。北京當局未證實這項調查,中國國內也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媒體報導。
    2023/10/24 17:34
  • 李善均、許光漢確定合作破局! 《No Way Out》宣布換角

    韓國男星星李善均日前驚傳涉毒,雖目前尚未證實染毒,但釐清案情需要一段時間,除了許多廣告商開始切割,今(23)李善均主演的韓劇《No Way Out》(無路可走)劇組也在今天證實,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李善均就聯繫劇組表達辭演的意思,劇組內部經過討論後,決定正式換角,而該劇正是台灣男星許光漢攻韓發展第一部作品,就受到如此牽連,令外界感到相當遺憾。
    2023/10/23 12:13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寶可夢中心台北地點曝光! 網扮《名偵探皮卡丘》揪出線索

    寶可夢自1996年任天堂掌機Game Boy推出首作《寶可夢紅/綠》後,風靡全球將近三十載,無論是動畫或本傳遊戲,亦或是現今的大型機台「Pokémon Ga-Olé」與手機上的「Pokémon Go」,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而寶可夢台灣官方1日發布重訊,寶可夢中心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預計將在今年12月開幕,讓不少粉絲欣喜若狂;而今(4)日臉書就有不少同好粉專調查到,寶可夢中心台北的確切位置,就是信義區A11;雖然官方並未證實,但從求職網站公布的徵才資訊來看,確實就位在信義區。
    2023/09/04 20:10
  • 宋祖兒四部待播劇涼了 大陸五大衛視急切割「查無此人」

    大陸女星宋祖兒被爆出,遭到前員工實名舉報她逃稅將近台幣兩億元,雖然官方尚未證實,不過大陸五大衛視的微博已經刪除所有關於宋祖兒的文章,首當其衝的就是已經殺青待播的四部戲劇。
    2023/09/01 13:17
  • 合作有譜? 郭曝3人約「下週見」侯柯未證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先前拋出「咖啡邀約」後,昨天他再鬆口,最快下週就會跟柯文哲、侯友宜碰面,還說自己一直在看手機響了沒。不過,雙方陣營,都沒有證實邀約!
    2023/08/26 14:50
  • 黃海?南海?網傳共軍核潛艦出事.均未證實 台海出事?專家:機率不高

    網路上傳出共軍093型核潛艦發生嚴重意外,雖然消息未經證實,只是出事的地點一度傳出在台海,國防部馬上表示「沒有消息可以證實」。目前網路上盛傳意外發生在黃海或南海,而因為兩岸情勢詭譎,雖然不是確切資訊,但都被放大討論!
    2023/08/22 18:30
  • 黑海穀物協議即將到期 土耳其總統:普欽同意展延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同意展延黑海穀物協議,但俄方並未證實。黑海穀物協議下週到期。
    2023/07/15 0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