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未戴口罩 結果共234筆

  • 高雄驚傳首例漢他病毒 冷凍廠員工「徒手抓鼠」發燒頭痛確診

    高雄市驚傳今年首例漢他病毒!一名60多歲男子在前鎮區一家冷凍工廠上班,不過在去年年底時在工作地「徒手抓老鼠」且未戴口罩,不料自1月中開始出現發燒頭痛、疲倦腹瀉等不舒服症狀,經就醫檢驗昨(2日)確診是「漢他病毒」。
    2024/02/03 17:00
  • 堅守3.5年口罩禁令 北韓民眾有望能逐漸「自由呼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各國也陸續解除國境管制,外加放寬國內口罩等限制,讓民眾重新回歸正常生活,唯獨北韓等極少數國家堅守限制至今。《韓聯社》報導,至今依然維持嚴格防疫限制的北韓,官方媒體與電視台似乎開始鬆動,包含中央電視台、《勞動新聞》等近日都能看見,報導民眾群聚未戴口罩的照片,似乎在暗示平壤很快將在7月底之前,就會全面解除口罩強制令。
    2023/07/04 17:18
  • 你幹嘛!男搭車未戴口罩遭勸 竟扯駕駛帽

    新北市三重昨天(29日)下午,有乘客搭公車口罩沒戴好、票卡也沒刷過,駕駛提醒後,男子卻失控拉扯駕駛帽子,嚴重影響安全,直到被其他乘客大聲制止才罷休,客運公司說,男子的行為影響行車安全,將提告。
    2023/01/30 13:28
  • 反封控民怨升溫!群眾街頭怒吼 央視刪世足未戴口罩畫面

    中國COVID-19嚴厲封控措施已導致街頭抗議,早前電視台轉播世界盃賽事,也因喧鬧的世界盃人群與封控形成鮮明對比引起憤怒,而今中國國營廣播公司正在剪掉卡達世界盃未戴口罩球迷的特寫鏡頭。
    2022/11/27 22:47
  • 監票也需保持距離!未戴口罩最高罰1萬5 投票新制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今年為因應防疫政策,不少民眾好奇有哪些規定和以往不同,根據中選會於11月11日修正的「選務防疫計畫」,整理出幾項過去選舉不曾要求的新制,包含投票所內外之社交距離等等,提醒民眾出門投票、看票前應先熟悉規範,以免受罰。
    2022/11/26 08:51
  • 戶外免戴罩倒數!他問「會秒脫嗎」 網3關鍵:繼續戴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宣布,11月底將會實施「戶外免戴口罩」,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許多國家都已經解除口罩禁令,當地人在街上也幾乎都未戴口罩,好奇台灣解禁後,大家是否會馬上脫下口罩?
    2022/11/21 15:48
  • 陸女未戴口罩拿外賣 遭防疫員「反綁雙手」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連續四天單日本土新增確診破兩萬。各地政府防疫壓力備增,也爆出許多民怨和衝突。鄭州有夫妻出面哭訴,4個月大的女兒因為被隔離延誤就醫死亡,廣州則是有民眾因為沒戴口罩,被防疫員捆綁雙手下跪引發議論。
    2022/11/19 14:38
  • 魔獸來台「未戴口罩免罰」?挨轟外國大咖雙標 他拋1點解套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日前更前往桃園當地夜市體驗台灣特色,不僅大啖「七里香」雞屁股,體驗夾娃娃和射飛鏢遊戲,相當親民。不過,外界質疑為何「魔獸都不用戴口罩?」掀起網友熱議,更點出解套方法。
    2022/11/16 09:47
  • 台中臭豆腐店未戴口罩手套醃泡菜 食安處稽查

    台中東區一家知名臭豆腐店被人檢舉,製作與分裝泡菜時沒有符合衛生規定,台中市食安處人員到場稽查,發現多項環境衛生問題,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07 13:16
  • 未戴口罩「硬闖北市府」! 男襲兩警判拘30天

    沒戴口罩被勸阻,竟然襲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想進入市府大樓,因為沒戴口罩,遭到員警勸阻,竟然想拿衣領遮口鼻闖關,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他竟打傷兩名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嫌犯辯稱當時已經是165天零確診,政府還在說很危險,是要騙誰,一審法院判他無罪,二審逆轉判處拘役30天,男子不服上訴遭駁回,有罪定讞。
    2022/07/22 19:45
  • 毒鴛鴦落網!桃女持毒被逮 進警局竟與男友相見:有夠衰

    毒鴛鴦相繼落網!昨(30)日晚間7時許,桃園一名李姓男子未戴口罩違停機車,結果警方上前盤查,驚見持有毒品反應的注射針筒,立刻將其逮捕,豈料過了5小時,同批員警在附近又發現一名女子,未戴口罩站著發呆,上前一問才發現是李男女友,還查獲毒品海洛因,讓她崩潰喊「真的有夠衰!」
    2022/07/01 10:04
  • 王定宇確診同框「無罩綠委」喊友情勝疫情 羅一鈞:有風險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9日在波蘭確診後仍戴口罩繼續工作,並與其他未戴口罩綠委搭肩合照,感動表示,「友情勝疫情啊!」,被問及是否鼓勵此行為?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30)日給予回應。
    2022/06/30 14:49
  • 《TVBS國際+談全球》新冠未平猴痘又起 皇家馬德里稱霸歐冠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一名女子未戴口罩不聽勸,還失控打空服員,被判刑入獄、皇家馬德里擊敗利物浦稱霸歐冠、韓國影業再創佳績,宋康昊奪坎城影展影帝。另外,新冠未歇又有新威脅,全球20多國突爆猴痘,統計病例數破2百,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30 20:18
  • 未戴口罩闖篩檢站 詢問PCR結果爆衝突男動粗嗆開槍

    醫院篩檢站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28日來到新店耕莘醫院PCR,疑似因為沒手機,無法等候簡訊通知,事隔兩天,跑到急診室詢問結果,但他沒戴口罩,又闖進禁區,被勸退,沒想到他不僅罵人還動手,被趕來員警帶回法辦。
    2022/05/30 19:42
  • 看嘸PCR結果!男無罩大鬧新店耕莘篩檢站「拳毆醫院員工」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篩檢站,今(30)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導致一名醫院行政人員被毆打!一名阿姓男子因兩天前到醫院篩檢,不知道怎麼查詢結果,今(30)日才又跑到篩檢站,但因他沒戴口罩,遭醫院行政人員勸導,一時情緒失控就朝對方揮拳還怒罵三字經。事後警方到場協助將阿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這才發現他的PCR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2022/05/30 14:25
  • 議員違停不只她!王世堅也曾被抓包 網卻大讚「真男人」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還扯出未戴口罩案外案。事實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之前也被民眾檢舉違停,當時王世堅立刻道歉,並接受開罰。對比2人面對違規的態度,就有許多網友大讚王世堅的行為是「真男人」,一面倒狂「推」他。
    2022/05/28 22:08
  • 向飯店借廁所卻不戴罩 無業男遭勸阻竟咬傷警

    台北市1名43歲林姓男子,日前深夜向台北市忠孝東路一間飯店借廁所,但因未戴口罩,遭服務人員規勸後林男心生不滿,竟跑到飯店前廣場席地躺下,甚至大聲地播放宗教音樂製造噪音,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卻遭情緒失控的林男狠咬一口,警方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2/05/28 11:13
  • 男未戴口罩欲借廁所遭拒 躺飯店前播音樂還咬傷警

    林姓男子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中正區某旅館借廁所,因未戴口罩,業者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林男竟躺臥飯店前並大聲放音樂,員警勸導過程遭林男咬傷,警詢後依法送辦開罰。
    2022/05/28 11:04
  • 台中男未戴罩走出KTV 髒話飆罵勸導員警遭起訴

    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在場守望勤務員警上前勸導,陳男不服接連怒罵三字經、五字經,被警方當場逮捕送辦,檢方偵辦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男起訴。
    2022/05/17 18:17
  • 未戴口罩勸阻爆口角!台南夜市上演火爆全武行

    台南市仁德區的三山宮夜市爆發全武行!1名男子逛夜市沒戴口罩,廟方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揮拳互毆,他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連攤販的貨架都被波及推倒了,攤販們嚇壞了,一個個急閃避!
    2022/05/05 12:23
  • 國小確診師傳染學生全校停課 家長控師「咳嗽不戴口罩」

    竹山鎮桶頭國小一名教師曾去歌手張惠妹演唱會且身體不適確診COVID-19,因戶籍在雲林縣,歸屬雲林個案,由於教師的11歲女學生也確診,達全校停課。家長控教師咳嗽卻未戴口罩。
    2022/04/21 17:49
  • 歌手曾瑋中確診 曾參加胡瓜節目未戴口罩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就傳出由胡瓜、阿翔主持的節目《綜藝大集合》有確診者參加錄影,現在也證實是歌手曾瑋中;女星李妍瑾也自爆確診,目前已住進防疫旅館中。不只藝人染疫,台北興富發棒球隊,也出現了七名確診者。
    2022/04/18 14:00
  • 葉元之疑違規脫罩逐桌敬酒 衛生局:若屬實將開罰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晚出席廟會餐敘活動,遭民眾檢舉未戴口罩逐桌敬酒。葉元之對此表示,有到各桌與認識的朋友打招呼,沒有違規逐桌敬酒;衛生局表示,若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2/04/18 13:17
  • 《綜藝大集合》確診男歌手是他 經紀公司證實曝身體狀況

    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13日曾到嘉義大林聖賢宮錄影,在場31人皆未戴口罩,今(17)日傳出確診者(案32738)為男歌手,足跡在當天也參加錄影,更曾參與張惠妹演唱會,外界翻看足跡紛紛認為該名確診者正是台語歌手曾瑋中。對此,曾瑋中所屬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證實案32738確實是他。
    2022/04/17 19:51
  • 醉男打赤膊又不戴口罩 大鬧急診室嚇壞人

    花蓮慈濟醫院日前才爆發院內感染,12日傍晚,竟然有1名男子,帶著濃濃酒意,赤祼上半身,跑到急診室旁大呼小叫,騷擾民眾,他沒戴口罩,把大家嚇壞了!警方獲報,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未戴口罩,要移送衛生單位裁罰!
    2022/04/1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