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期中選舉 結果共683筆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美國聯邦參議員費特曼中風後 再因憂鬱症住院

    美國聯邦參議員費特曼的幕僚今天表示,費特曼近日接受了臨床憂鬱症的住院治療。去年11月美國舉行競爭激烈的期中選舉,但贏下關鍵賓州的費特曼在選前一度中風。
    2023/02/17 21:31
  • 不斷更新/拜登國情咨文談俄烏 稱:我們扛住了普欽侵略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在國會發表2023年國情咨文,據白宮消息指出,拜登此次演說將聚焦在俄烏戰爭、美中戰略競爭、新冠肺炎疫情、國內製造業盛況等。新上任的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將坐在拜登身後。這是自共和黨去年11月期中選舉在眾議院獲得多數後,拜登首次面對分裂的國會發表重大演說,他勢必希望展現兩黨合作的調性;尤其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中國「間諜氣球」事件,敏感的美中關係或許是民主黨與共和黨少數能取得共識的議題。
    2023/02/08 11:51
  • 川普影響力試金石? 挺共和黨全委會主席贏得連任

    美國共和黨今天票選結果顯示,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丹尼爾贏得連任。法新社報導說,共和黨內嚴重分歧,這場選舉被視為川普影響力的試金石。
    2023/01/28 10:28
  • 傳美眾院議長今春訪台 學者析背後目的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酒杯新聞》(Punchbowl News)援引一名直接參與會談的官員報導,聯邦眾議院新任議長麥卡錫今年春季將訪問台灣,五角大廈正為此預做準備。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的麥卡錫從去年期中選舉前就表示,如果他當選議長,將循著裴洛西模式以現任議長身分訪問台灣,當時就引起不小爭議,儘管後續計畫暫時因為眾議院議長難產而延宕,但現在議長人選出爐、擺脫爭議後,麥卡錫可以思考真正訪台的時間,而目前連時間表都定出來,這場出訪看來越來越像要成行了。」
    2023/01/24 17:12
  • 拜登密件門持續延燒 恐將衝擊連任計劃

    美國總統拜登的密件門事件越演越烈,由於拜登遲遲沒有向大眾做出清楚的說明,將衝擊拜登連任的規劃。
    2023/01/17 13:00
  • 拜登接受麥卡錫邀請 2/7將赴國會發表國情咨文 

    受新任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之邀,美國總統拜登將在2月7日赴國會發表年度國情咨文演說。這是拜登在共和黨取得眾議院多數黨席次後,首次向分裂的參眾兩院國會議員說明未來施政方針。
    2023/01/14 09:47
  • 拜登家也清出機密文件 司法部長派特別檢察官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承認,他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自宅的「個人書庫」中,被找到一份他任職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而他的車庫中還被發現其他文件。
    2023/01/13 06:26
  • 律師清智庫辦公室 驚見拜登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

    白宮律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私人律師去年11月在華府一間智庫發現拜登擔任副總統時期的機密文件。
    2023/01/10 12:01
  • 百年來頭一遭!美眾院議長難產 共和黨麥卡錫三連敗

    剛進入2023,華府政壇就出現大震盪!美國眾議院在開議第一天選不出議長,是100年來頭一次。在期中選舉取得222比212多數的共和黨,前眾院領袖麥卡錫遭黨內保守派人士逆襲,在三輪投票中都遭挫,無法達過半門檻,讓新一屆國會就職停擺,議事也無法進行。而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則在同一天宣誓就職第二任,外界認為他挾勝選氣勢,很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就宣布角逐2024白宮大位。
    2023/01/04 19:57
  • 迪尚特連任佛州州長 有望角逐2024大選

    共和黨新星,成功連任佛州州長的迪尚特,3日宣誓就職,他在演說中頻頻提及佛州成就,批評聯邦政策,頗有瞄準2024總統大選的態勢。迪尚特在去年期中選舉,以高出對手19%的得票數,成功連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在共和黨內的人氣大漲。
    2023/01/04 16:15
  • 美國期中選舉未現「紅潮」! 民主黨擊敗共和黨拿下參議院

    2022美國期中選舉,民主黨這次不只守住參院多數,還多增加了一席,拿下51席,共和黨則占49席。而共和黨不但沒有掀起「紅潮」,還面臨大挫敗,川普背書的共和黨候選人接連敗選,也讓川普爭取2024總統提名的阻力大增。
    2022/12/25 20:39
  • 大法官難插手!美兩院通過.聯邦法保障同婚

    今年六月美國高等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們,聯手推翻聯邦法律對婦女墮胎權的保障,後來掀起撕裂美國社會的爭議。如今期中選舉結束,國會議員們就怕大法官們再出招,一個月內參眾兩院迅速通過「尊重婚姻法」,保障美國同性婚姻與相關法律權益,能在美國每一州都受到聯邦法律保護與承認。同時美國食藥署傳出將再度放寬同志捐血禁令,以彌補疫情後血庫空缺。但美國保守派的痛批甚至反撲,也在意料之中。
    2022/12/09 19:51
  • 美期中選.民主黨贏參院多數 川普紅潮未起官司纏身

    美國期中選舉,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參議員沃諾克,險勝川普力挺的共和黨對手沃克。民主黨這次不只守住參院多數,還多增加了一席;目前民主黨在參院有51席,共和黨49席。共和黨在期中選中不但沒有掀起「紅潮」,還面臨所未有的大挫敗,川普成了黨內圍剿的頭號戰犯,加上近日川普集團遭控稅務詐欺17項罪名成立,川普要爭取2024總統提名的阻力大增。
    2022/12/08 19:53
  • 美期中決選/ 民主黨守住喬治亞州 川普推薦人又落敗

    由於差距太近、加上沒有候選人取得過半票數,美國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席次進行二輪決選,由民主黨籍現任議員沃諾克(Raphael Warnock),面對川普(Donald Trump)推薦人選、共和黨退役球星沃克(Herschel Walker)。《CNBC》報導,喬治亞決選結果7日稍早出爐,沃諾克以50.8%得票擊敗挑戰者,不僅成功替拜登(Joe Biden)政府守住參院多數,也讓川普推薦名單再次面臨挫敗。
    2022/12/07 12:43
  • 拚參院最後一席!川普再攪局 放話「終止」憲法

    美國參議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將在美國時間週二舉行,一旦民主黨候選人獲勝,將助黨在參議院拿下51席多數,在各委員會和司法任命更具影響力;如果共和黨候選人贏,則將增加阻擋總統拜登議程的機會。這場選戰也成為這個選舉年最貴的一場,雙方陣營總支出近4億美金,相當台幣123億!而不斷在各選戰中刷存在感的前總統川普,最近則再失言,在社群上說應「終止」美國憲法。
    2022/12/06 19:57
  • 美參院最後關鍵席 歐巴馬催票!川普光環褪?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快一個月,參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下週二舉行,前總統歐巴馬再次赴喬治亞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而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因自己最近爭議纏身,將不會現身造勢大會。川普1號法律戰再遭遇挫敗,美國上訴法院認為被搜索對象,不能阻礙司法部調查,也不能為前總統開特例。而民主黨的總統拜登,現在力推更改黨內初選順序,後年大選可能從南卡羅萊納州起跑。
    2022/12/02 19:56
  • 縣市執政版圖變化 盤點九合一大選熱區

    九合一選舉儼然成為台灣版「期中選舉」的大選,不但攸關地方執政權,更被視為2024年總統大選前哨戰。這幾年縣市版圖怎麼變化?有哪些特別需要觀察的選戰熱區?九合一選舉儼然成為台灣版「期中選舉」的大選,不但攸關地方執政權,更被視為2024年總統大選前哨戰。這幾年縣市版圖怎麼變化?有哪些特別需要觀察的選戰熱區?
    2022/11/25 23:04
  • 美期中選舉未告大捷 川普漸失共和黨同志擁戴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內頗具影響力,但有一小群人從未挺他。11月期中選舉結束後,這群人陣容愈來愈壯大,其中包括一些不認為川普有能力再帶領共和黨勝選的人。
    2022/11/25 13:28
  • 拜登感恩節特赦火雞 致詞拿期中選舉為哏玩雙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行使總統權力赦免2隻火雞,讓牠們不必在週末的感恩節晚餐期間成為餐桌上的主菜佳餚,還拿美國期中選舉背景為哏,致詞時大玩雙關。
    2022/11/22 15:04
  • TVBS獨訪趙美心 暢談亞太裔在美奮鬥歷程

    今年美國期中選舉,選區在加州的華裔聯邦眾議員趙美心連任成功,她同時也是國會亞太裔黨團主席,常年為亞太裔爭取平權,號召亞太裔團結,趙美心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她以亞裔身分的從政心得,也分享這幾年亞太裔在美國發光的心路歷程。
    2022/11/22 14:47
  • 期中選後聲勢漲 佛州州長迪尚特拉近與川普差距

    在這屆美國期中選舉,壓倒性贏得連任的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上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
    2022/11/22 14:37
  • 圖輯/拜登「赦免」火雞 諷期中選舉「紅色浪潮」在自家

    美國總統拜登於22日在白宮舉辦「赦免」火雞的典禮,該典禮可追溯至1863年林肯的兒子懇求他放過本該成為感恩節大餐的火雞,而前總統老布希則將此傳統確立下來。 這次赦免的火雞名字叫「巧克力」(Chocolate)和「脆片」(Chip),名字由來則是拜登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脆片口味」(Chocolate Chip Ice Cream)。在典禮中,拜登暗諷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稱的「紅色浪潮」並未發生,唯一發生的紅潮是自家愛犬「指揮官」(Commander)用翻了蔓越莓醬,引在場來賓大笑。巧克力及脆片之後將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度過餘生。
    2022/11/22 11:38
  • 期中選舉後聲勢漲! 佛州州長大幅拉近與川普差距

    在期中選舉壓倒性贏得連任的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上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他在共和黨內總統初選的支持率大幅增加11個百分點,達到28%,大幅拉近與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差距。
    2022/11/22 09:27
  • 美ABC獨家專訪彭斯 大爆國會暴動案內幕

    美國期中選舉才剛落幕,現在大家關心2024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將會派誰出馬角逐?美國前總統川普已經宣布,他將爭取代表共和黨投入2024大選,將會讓美國再次偉大與光榮,但他的前任副手彭斯,似乎也有意參選,彭斯最近推出回憶錄,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爆料去年國會暴動案的內幕,也回應他對川普參選的看法。
    2022/11/2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