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43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眾議員 桑托斯 :「生日快樂!或是我也可以這樣做...祝你生日快樂。」

 

美國前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搖身一變成了網紅──

美國前眾議員 桑托斯 :「耶誕快樂,有個很棒的新年!愛你們大家!」

對鏡頭拋送飛吻,桑托斯公然打著「被革職議員」名號,錄製各種客戶要求影片,賺進大把鈔票!
 

美國前眾議員 桑托斯 :「我是如假包換的眾議員,直到上週五...」

現年35歲的桑托斯是共和黨籍,在去年11月美國期中選舉,成為新科紐約州聯邦眾議員,他稱之為「美國夢的化身」,但之後接連被爆出他滿口謊言,包括說自己母親是911事件罹難者、祖父母是猶太難民,以及曾在花旗和高盛集團從事金融工作,學歷、經歷──都不是真的,此外他還不實申報個人收入。

CNN記者 (2023.11.3) :「他們說你捏造收入數據,這將牽涉到道德問題,發生什麼事情?你沒有如實申報收入嗎?」
時任美國眾議員 桑托斯  :「他們說你捏造收入數據,這將牽涉到道德問題,發生什麼事情?你沒有如實申報收入嗎?我能說的是,首先這不是事實,再來,申報表格有填寫錯誤嗎?我現在才知道有,但這是惡意行為嗎?不是,我不了解這個流程,我是新科議員,對犯下錯誤感到抱歉。」

不過這引起眾議院道德委員會的注意,調查後發現,桑托斯涉嫌挪用政治獻金中飽私囊,報告顯示,他公然拿競選團隊的募款,過著奢華生活,支付項目包括旅遊、打肉毒桿菌,甚至還看付費的成人社群平台。

眾議院道德委員會成員 喬伊斯(David Joyce) :「基本上他欺騙了他選區的選民,他的生活是編造出來的,都是個謊言,然後一直把他的競選活動當作詐騙工具,拿捐款人的錢自己花用,這不是偷竊,什麼才是偷竊?」

美國眾議院1日進行表決,連自家共和黨人都不挺,以311票贊成、114反對,通過開除桑托斯的決議,成為美國史上第6位被革職的國會議員。

 
眾議院議長 強森:「紐約區桑托斯先生被正式開除,眾議院議員總數現在為434人。」

他本人則在眾議院正式宣布結果前快閃離開──

美國前眾議員 桑托斯 (2023.12.1) :「我怎麼會想待在這呢?讓這裡見鬼去吧!」

但外界萬萬沒想到,他早就為自己鋪好後路,本週與名人影片定製平台「CAMEO」執行長共進私人午餐,該網站就出現了桑托斯的個人頁面,不到三天時間,一支影片從75美金漲到400美金,約合台幣1萬2千多元。

美國前眾議員 桑托斯 :「我最喜歡的泰勒絲歌曲,一定是《我知道你是大麻煩》,當你走進來時,我就知道你是個麻煩...」

 
每支影片大約30秒上下,內容完全客製化。CNN引述消息來源,表示桑托斯在平台訂單爆滿,甚至熬夜到凌晨兩點錄製影片,連主播都覺得不可思議。

CNN主播 :「而且還在漲價呢!真的很驚人,有時真覺得我們活在一個奇怪的世界。」

儘管身上還背負23項聯邦起訴罪名,但他全部堅稱無罪,卸下眾議員身分後,各方邀約不斷,桑托斯已經宣布自己將會出書,甚至不排斥將來登上美國舞蹈實境秀《與星共舞》。他的經歷實在太過曲折離奇,美國知名脫口秀《週六夜現場》的模仿秀,還特別為他留了一席──

《週六夜現場》節目片段 :「大家不要再侮辱我了,我被侮辱了!整個國家都在霸凌我,只因為我是個驕傲的同志小偷!」

桑托斯在國會的辦公室,已經換了新鎖,門上的名牌,也改成「紐約第三國會選區辦公室」;紐約州州長霍楚5日宣布,將在2月13日舉辦特別補選,填補桑托斯的空缺。

紐約民眾 :「他第一次承認自己詐欺時就該被踢走了!首先他偷每個人的錢,再來他不是個可靠的人,第三他是個騙子,我們不要騙子當眾議院代表,謝謝!」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不少紐約選民都鬆了一口氣,高喊慢走不送!

紐約民眾 :「我很高興,他不該擔任公職...他根本就不該擔任公職,絕對不該,掰掰!」

不過在法院判決出爐之前,桑托斯繼續利用自己招搖撞騙得來的「名氣」,在網路平台上獲取暴利。

美國前眾議員 桑托斯 :「聽著,反正就這樣,我不再是議員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眾議員#開除#詐欺#政治獻金#肉毒桿菌#SN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80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