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期中選舉 結果共684筆

  • 美期中選舉/「女版川普」落馬! 民主黨重奪亞利桑納州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公布,這次選舉最受矚目共和黨參選人之一、被譽為「女版川普」的前主播雷克(Kari Lake),在關鍵搖擺州「亞利桑納」州長選舉中敗給民主黨對手霍布斯(Katie Hobbs),讓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候選人再添一筆敗北紀錄,也讓民主黨自2009年後,睽違13年重新奪回該州。
    2022/11/15 13:52
  • 觀點/川普搶著宣布參選 德桑提斯將後來居上?

    美國期中選舉「好戲拖棚」,在內華達州參議員馬斯多翻盤連任成功之後,不必等到下月6日喬治亞州二輪投票,民主黨已確定保住參院多數。眾議院方面,目前共和黨以212席領先民主黨的208席,兩黨雖都還未取得過半的218席,但目前看來共和黨有很大機會拿下眾議院。
    2022/11/15 13:33
  • 觀點/美國期中選舉出人意料 為2024大選定調

    期中選舉向來是美國選民對在位總統的一種贊同或反對。如果對總統執政不滿意,選民會利用選票來選出一個與總統可以制衡的反對黨國會,不讓總統權力更加擴大。
    2022/11/15 09:23
  • 民主黨保住參院多數 「川派」候選人素質差.吞敗

    美期中選舉開票結果,民主黨確定保住參議院多數優勢,關鍵州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確定都由民主黨拿下;眾議院席次方面,共和黨領先幅度縮小,目前取得212席,民主黨為204席,民主黨甚至樂觀期盼,能一併將眾議院拿下。民主黨將這次勝利歸功總統拜登,認為他提出的議題切中民眾心聲。共和黨選戰失利,黨內檢討認為前總統川普所支持的候選人素質太差,這次幾乎全軍覆沒。
    2022/11/14 19:58
  • 民主黨拱她再當議長 82歲裴洛西表明不退休

    美國期中選舉,現在民主黨幾乎確定可以保住參院多數,甚至還有機會拿下眾院。眾院議長裴洛西說,她沒有退休,離開國會的打算,甚至黨內還希望她,繼續挑戰下屆議長大位。
    2022/11/14 17:54
  • 拜習會將登場!學者:商業部份可能有好消息

    美中兩大強權的領袖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11月14日進行實體會晤。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分享這次會議對全球經濟的影響,他表示「這次拜習會時間點非常及時,大陸經過二十大後態勢已經明朗,美國期中選舉大勢也剛抵定,此時世界最大的兩個經濟體領袖會面,非常值得玩味。」
    2022/11/14 17:14
  • 民主黨拿下參院 眾院204:212共和黨領先

    美國期中選舉目前仍在開票中,依據最新開票結果,參議院總數100席中,民主黨目前掌握50席、共和黨49席,代表民主黨已經拿下參院控制權。
    2022/11/14 15:10
  • 還沒考慮退休 82歲裴洛西:黨團希望我挑戰下屆議長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大致底定,民主黨保住參議院控制權,但眾議院多數優勢恐怕不樂觀。《美聯社》(AP)報導,以83%得票輕鬆連任的裴洛西(Nancy Pelosi),被媒體問到有關她的下一步動向時,高齡82歲的裴洛西並未直接回答,僅表示黨內有人希望她挑戰下屆眾議院議長,「我還沒做出任何決定,但我還沒考慮從國會殿堂退休!」
    2022/11/14 09:39
  • 守住內華達關鍵席次!美國期中選舉 民主黨保有參議院多數

    美國期中選舉雖然已經落幕,但兩大黨在參眾兩院的控制權爭奪戰,卻依然尚未劃上句點。《路透》(Reuters)報導,由於票數差距實在太小,開票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勝負的內華達州(Nevada)聯邦參議院席次,稍早正式宣佈、民主黨現任參議員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順利連任,隨著她的勝選、也讓拜登(Joe Biden)政府掌握50席參議院,持續保有該院的多數席次。
    2022/11/13 11:04
  • 佛州州長迪尚特崛起 可能宣布參選總統與川普爭鋒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本週在期中選舉輕鬆連任,他的勝選演說凸顯其政治野心,若他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預計最快明年5月宣布參選,與也有意問鼎白宮的前總統川普爭鋒。
    2022/11/13 09:52
  • 拜習會將登場 美參議員相信拜登將堅定挺台

    美中兩國領袖面對面會談14日登場,美國聯邦參議員范霍倫今天說,美方密切關注會議,總統拜登雖會在特定領域尋求與中國合作,但只要涉及捍衛台灣,相信他將一如既往堅定。
    2022/11/13 07:46
  • 美肯塔基州市長候選人同票陷僵局  拋硬幣決定誰贏

    美國於當地時間8日進行期中選舉後,開票結果逐漸出爐。美國肯塔基州彭德爾頓郡(Pendleton County)的一座城市巴特勒(Butler),開票後發現2名市長候選人票數相當,陷入僵局。因此他們依照州的規定,使用拋硬幣的方式,決定當選人是誰。
    2022/11/12 17:20
  • 前太空人凱利連任 民主黨保參院優勢僅差1席

    美國期中選舉,眾議院持續由共和黨以211席,領先民主黨的203席,不過參議院民主黨再下一城,前太空人凱利確定連任亞利桑那州參議員,現在參議院人數兩黨各49人,還沒開出結果的,只剩下內華達跟喬治亞兩州,民主黨只要再拿一席,就能保住在參院的多數優勢。
    2022/11/12 16:59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搶下亞利桑那州 距掌控參院僅差一步

    美國期中選舉8日投票,計票工作持續進行中,選情呈現拉鋸的參議院,在11日出現重大進展;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選戰,民主黨的凱利(Mark Kelly)成功勝選連任,擊敗共和黨籍對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風險投資家布萊克(Blake Masters),讓民主黨獲得參院改選席次100席中的49席。由於握有決勝票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民主黨籍,代表民主黨只要再搶下內華達州或喬治亞州,就能取得勝選門檻51席,保住參院多數黨地位。  
    2022/11/12 14:30
  • 選舉結果太慘烈?小女兒婚禮彩排 川普出席全程擺臭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兒蒂芬妮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羅斯(Michael Boulos) 步入禮堂。當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前往海湖莊園出席她的婚禮彩排時,卻全程擺著臭臉。由於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表現不如預期,川普站台的候選人接連吃敗戰,知情人士指出,這讓川普相當沮喪。
    2022/11/12 13:57
  • 紅潮未現仍要參選? 顧問:川普15日宣布再戰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期顧問米勒(Jason Miller)今天表示,川普將於15日宣布2024年再次逐鹿白宮,挑戰總統寶座。
    2022/11/12 10:44
  • 兩院誰當家?美期中選舉陷膠著戰 數州難分高下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工作進入已過4天,國會兩院由哪黨掌控遲遲未有結論。美媒分析,結果難產主因有二,一是關鍵州選情過於膠著,二是越來越多選民使用計票較費時的郵寄投票。
    2022/11/12 08:21
  • 裴洛西將卸議長之位?鬆口認「丈夫遇襲」影響未來決定

    美國期中選舉過後,國會參、眾兩院控制權落入哪一黨之手尚未塵埃落定,但對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說,她已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2022/11/11 23:07
  • 藍綠天王頻繁站台狂催票 選民心理疲乏漸漸無感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這個周末藍綠在雙北各有大型造勢拚場,藍營有六都候選人合體同台,綠營則是有府院巨頭拉抬聲勢,藍綠大咖、政治明星頻頻出動,偶一為之,滿新鮮的,但天天上演,也有不少選民看了很膩。
    2022/11/11 22:05
  • 期中席次贏太少 共和黨釀開除川普 佛州州長接替

    美國期中選舉結束,民主黨選得比預期好,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在選後向全國人民謝票,拜登認為這次選舉最值得慶祝的事,就是美國恢復民主秩序。共和黨期中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好,川普的紅潮未現,共和黨內開除川普的聲浪起。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以壓倒性勝利擊敗對手連任,成為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他很有可能取代川普,成為2024總統提名人選。
    2022/11/11 19:56
  • 傳川普在海湖莊園暴怒 梅鐸切割稱「川普是輸家」

    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開始檢討川普,昔日盟友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報刊還直指「川普是輸家」。根據報導,開票夜當天,川普看開票,越看越氣,不但大聲咆哮,還把身邊人都痛罵一頓,連夫人梅蘭妮亞都難以倖免。
    2022/11/11 17:44
  • 佛州州長連任聲勢大漲 川普還沒宣布參選先開砲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在期中選舉成功連任,在一波正面報導當中,同黨的前總統川普今天卻發出聲明,抨擊迪尚特是表現「普通」的州長,還說他「耍花招」。
    2022/11/11 17:03
  • 年底選舉倒數 張善政:民眾會給民進黨一個警惕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今年年底選舉有點像「期中選舉」,等於是對民進黨多年中央執政的「信任」或「不信任」投票,民眾將會透過選舉給民進黨一個警惕。
    2022/11/11 14:19
  • 「紅色浪潮」沒發生 川普策士要他延後宣布選2024

    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週四表示,期中選舉結果,不符合共和黨所預期的國會席次大增。
    2022/11/11 14:09
  • 拜習14日會談 拜登將關切中國大陸對台海和平穩定威脅

    白宮宣布,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4日舉行雙邊會談。這是拜登上任後,兩人首度面對面對話。美方官員表示,拜登將坦率表達美方擔憂,包括中國大陸對台海和平穩定威脅的行動。
    2022/11/11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