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昏倒送醫 結果共237筆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專訪/李愛綺9歲入行!揭養家心酸內幕 爆上吐下瀉送醫照唱

    47歲歌手李愛綺9歲就入行,唱紅〈迺夜市〉、〈攏是為著你啦〉等代表作,更在2015年時奪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許久未有新作的她,去(2023)年推出新歌〈逗陣做夢〉,近來正籌備第2首新單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童星出道養家的日子,她難忘有回上吐下瀉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帶病開唱,讓她直喊:「真的太辛苦了!」
    2024/03/30 10:42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男「連2年每天灌2升能量飲」昏倒送醫 X光一照嚇:差點歸西

    英國一名男子喝飲料上癮,連續2年每天狂灌2公升能量飲,直言喝這些東西「很酷」,然而日前他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後診斷出腎結石,險些喪命。健康專家警告,含咖啡因的飲料會帶來一系列健康問題,大量飲用能量飲料的兒童和年輕人,也更容易出現學業成績不佳,和輕生念頭增加風險。
    2024/02/25 17:54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吞藥挑戰歪風吹到日本 高中生吞一盒感冒藥、2小學生跟風昏倒送醫

    從美國抖音開始盛行的「吞藥挑戰」歪風,現在吹到日本。不少未成年人刻意服用大量感冒藥,讓自己產生幻覺,來逃避課業或學校霸凌壓力,有兩名日本小學生,還因此送醫急救,警方前往搜捕時,還發現有藥頭,直接在大街販售這些成藥。
    2023/12/26 11:02
  • 周海媚1病纏身40年!醫曝5症狀是警訊恐「腦出血」 疲勞注意了

    香港57歲女星周海媚11日被瘋傳死訊,更有傳聞指出其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不過早在2021年就駁斥謠言,其實,她曾在節目中透露,10歲時就有「血小板低下」問題,甚至嚴重到昏倒送醫,身上隨處可見瘀青,但卻始終找不出原因。對此,醫師提醒血小板主要負責凝血,一旦數量過低,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嚴重恐腦出血。
    2023/12/12 21:16
  • 柯文哲吳欣盈幫邱臣遠站台 現場記者突昏倒送醫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媒體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議員、立委趕忙上前關心,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過去曾是義消隊長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第一時間趕緊在現場對該記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後,該名記者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3/12/02 16:05
  • 《全明星》林玉書走出霸凌風波 復出拍戲突「昏倒送醫」眾人嚇傻

    藝人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卻爆出被隊友排擠風波,當時引發網友討論,有1年左右沒有公開現身,前陣子遠赴奧地利進修,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加入八點檔《追分成功》陣容,卻在拍戲期間突然昏倒送醫。
    2023/11/17 18:46
  • 國寶作家李喬 出席造勢大會疑中暑暈倒

    高齡90歲的國寶級作家李喬,也是前國策顧問,他今天參加賴清德苗栗造勢大會,台上大太陽下,站了大約半小時,散會後疑似中暑,身體不舒服昏倒送醫。
    2023/11/05 18:52
  • 14歲女游泳突昏迷!血壓狂飆竟「中風」 醫嘆:熬夜惹禍

    年輕型中風有逐年增加趨勢!1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學生,有天游泳時突然昏倒送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自發性腦出血(出血性中風)」。該名女學生家長坦言她平時沒有先天性疾病、血壓也沒問題,後醫師發現女子收縮壓高出一般平均許多、且體重過重,更發現女子「前幾天都在熬夜」成為關鍵因素。
    2023/10/02 09:47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李銘順軋戲2個半月累壞「崩潰裝病」 崔佩儀連拍8天昏倒送醫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參與「你現在在演哪齣?學不會這些就別想混了!」主題,鎂光燈下的世界瞬息萬變,又是什麼樣的能耐,讓這些資深演員仍舊保有一席之地?
    2023/07/19 14:08
  • 許富凱珍藏亡父親筆信內容曝光 揭嚴厲訓練背後粉絲全哭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父親過年期間昏倒送醫,入住加護病房多時,昨(13)日不敵病魔離世,讓他傷心不已。主持人黃子佼在臉書分享4年前許富凱錄製《超級同學會》時,意外收到許爸的親筆信,更是唸到泣不成聲,令人心疼,黃子佼表示「願許爸安心的離開,我們都會疼惜富凱,他更是您栽培之下,最值得驕傲的歌王。」
    2023/02/14 11:47
  • 第一個沒有爸爸的日出!許富凱心碎淚曝心聲:我真的很想他

    金曲歌王許富凱爸爸在過年期間昏倒送醫,之後呈現腦死狀態,住院16天,仍不敵病魔,在今(13)日過世,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喜樂娛樂聲明:「許爸爸於今日安詳離開,富凱目前已返回高雄老家,協助辦理許爸爸的後事,感謝大家給予家屬相關隱私空間,也謝謝各界、媒體朋友這陣子以來的關心及打氣。」而許富凱也在臉書上發文,字字句句都令人不捨。
    2023/02/13 16:46
  • 美國記者猝逝!世足大螢幕秀照緬懷 詹皇也發文

    2022卡達世界盃發生憾事,美國最知名的足球記者瓦爾,在報導世界盃8強荷蘭對戰阿根廷時突然昏倒送醫不治,享年49歲,國際足總也發聲明表示哀悼。瓦爾日前才因穿彩虹T恤觀賽遭阻擋,憾事發生後各界也紛紛發文感念他為體育界的貢獻,就連NBA當家球星LeBron James也發文表達緬懷,當年詹皇登上《運動畫刊》,就是由瓦爾負責封面故事。
    2022/12/11 15:44
  • 中職總冠軍戰傳憾事 女球迷頭暈昏倒送醫不治

    中信兄弟9日晚間橫掃樂天桃猿,封王2連霸,比賽最終比數是3:2險勝,狀況膠著緊張,一局下兄弟剛得分,就有球迷昏倒被抬出場,經過一夜搶救,女球迷送醫不治,事發當下聯盟馬上派員關心,也有到醫院探視打氣。
    2022/11/10 18:43
  • 兄弟封王戰膠著!女球迷頭暈想吐「昏倒送醫」

    中信兄弟9日晚間橫掃樂天桃猿,封王2連霸,比賽最終比數是3:2險勝,狀況膠著緊張,一局下兄弟剛得分,就有球迷昏倒被抬出場。
    2022/11/10 14:32
  • 睏嘎併軌? 遭控上班睡覺 業者:低血糖昏倒

    台南永康一處社區大樓,有住戶抱怨,管理員在上班時間睡到翻掉,多次把人叫醒,質疑管理費是繳心酸的,不過當事保全公司出面澄清,表示當天保全是因為低血糖昏倒送醫,而非上班睡覺,雙方各說各話。
    2022/10/16 12:48
  • 昔「少男殺手」李祖寧甩肉20公斤激瘦! 曾昏倒送醫被警告恐中風

    昔日「少男殺手」李祖寧,曾以一曲〈對不起親愛的〉紅極一時,步入婚姻生女後,一度胖到68公斤,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最近成功瘦身,回復到48公斤,公益、代言活動滿檔,讓她直呼:「好幸福!」
    2022/08/11 13:26
  • 淡水「阿婆鐵蛋」創辦人病逝 享壽84歲 鄰家嬤身影成記憶

    淡水在地零嘴「阿婆鐵蛋」,驚傳創辦人過世!創辦人阿婆楊碧雲,舉家從南部北上,在淡水渡船頭做生意40多年,上個月到銀行找朋友聊天,卻突然昏倒送醫,狀況不樂觀,(11日)昨天在家過世,享壽84歲。
    2022/07/12 19:00
  • 有苦說不出?輕描兒染疫送急診 眾委:柯憂被貼「政治標籤」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確診昏倒送醫,有網友就批評父母都是醫生,可以自己急救卻浪費醫療資源,也有粉專攻擊柯文哲讓其他醫師們更疲於奔命,儘管柯文哲都照著指揮中心的規定走,民眾黨的立委就透露,怕網友貼上政治標籤,才讓柯文哲相當低調。
    2022/05/27 19:30
  • 柯文哲兒確診昏倒送醫 柯母21日也因摔倒進加護病房

    台北市柯文哲一家人近日來禍不單行,先是柯文哲自己確診,25日大兒子因確診後症狀嚴重,一度昏迷,緊急送急診治療後狀況才趨穩,而今(27)日又傳出柯的媽媽何瑞英,在21日時不慎在新竹老家外跌倒,撞傷臉頰,送進加護病房治療,家人今證實此訊,但回應柯媽已經出院返家休息,恢復狀況良好。
    2022/05/27 14:42
  • 好嗆!社區突傳「刺鼻異味」 2保全昏倒送醫

    基隆住宅發生一起不明刺鼻氣體外洩!昨晚(24)安樂區一間集合式社區大樓,六、七樓先是傳出巨大聲響,保全人員衝上樓查看後,聞到濃濃刺鼻味,還一度嗆昏倒地,總幹事察覺不對勁,緊急將他們拖到一樓,同時疏散住戶並報警,幸好沒人傷亡,但異味到底為何,來源又在哪,都還有待釐清!
    2022/02/2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