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日韓旅客 結果共16筆

  • 好久不見! 西門町.101外國客增 業者:星馬多

    國境開放帶動各大商圈復甦,我們實際走訪西門町,可以發現伴手禮店都回來了,整條路也只剩一兩處「待租中」,信義商圈也很有感,百貨業者觀察到人潮比去年同期增加5成左右,觀景台甚至多了5到6倍人流,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日韓旅客,東南亞的旅客也變多了。
    2023/03/22 19:35
  • 疫情失控!怎不禁「日韓遊客」入境 網揭關鍵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日韓疫情看似已失控,就有網友好奇,為何政府不禁止日韓旅客入境,反觀疫情相較日韓緩和的港澳旅客,入境標準卻嚴格許多「是不是政府不敢得罪日韓,所以無法禁?」貼文引發熱議。
    2020/02/25 15:36
  • 日韓客來台受影響! 飯店業搶攻國內旅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衛福部將日韓旅遊警示提升到二級警戒,並表示不排除可能進行邊境管制,這表示包括來台團客、散客日後都可能減少,飯店業者也想出因應措施,像是提供包套行程搶攻國旅和其他國旅客等等,希望能順利度過這波旅遊寒冬。
    2020/02/22 20:04
  • 快訊/全台觀光旅館收入達440億 比去年增10億

    交通部最新統計,今年前三季全台觀光旅館營收,達到440億6千萬元,比去年增加超過十億元,其中客房收入增加14億元,尤其住宿含金量高的日韓旅客大增,因此有助客房收入。
    2019/12/16 09:13
  • 日韓關係惡化 日本人遊韓旅客增興致不減

    日韓關係惡化造成赴日本旅遊的南韓旅客減少,反觀日本旅客遊韓人數卻增加,已逼近過去最高紀錄,可能跟無視政治情勢、熱中南韓文化的日本年輕女性增加,及機票大幅降價有關。
    2019/11/29 15:53
  • 快訊/法西颱風擾!長榮BR189、190往返日本延後

    受到颱風法西影響,長榮航空宣布8日台灣飛往東京BR190班機,延後到9日上午8點半起飛,而9日東京回台灣的BR189也延後到下午1點40起飛,包含玲玲颱風也持續影響首爾,這兩天有前往日韓旅客務必先確認。
    2019/09/08 00:17
  • 韓國推「禁塑」一次性容器 這些地方都不能帶

    最近有要到日韓旅遊的旅客注意了,韓國從8月1日開始,推出限塑政策,禁止在店內使用一次性容器,只能外帶使用,不過像是紙杯、塑膠杯都不能帶上公車,業者違規可以罰最高200萬韓元,另外日本連鎖餐廳集團,也先在國內推行限塑政策,預計在2020年之前,國內外餐廳都跟進,避免使用塑膠餐具。
    2018/08/20 18:23
  • 日韓遊客覺得台灣潮?網友:錯了是這原因

    近來有不少網友都發現,在台的日韓觀光客的確增加了,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日韓觀光客來台灣會不會覺得很潮?」,結果被不少網友吐槽,不是潮,是因為便宜跟近。
    2016/09/30 10:29
  • 陸客團減少! 「民宿、包車、遊覽車」影響最大

    國內觀光旅遊業,盡其面臨陸客團減少的窘境,根據人力銀行統計,以民宿、包車、遊覽車影響最大,有44%的觀光產業認為營運不如去年,有租車業者坦言,近半年內,陸客團減少40%,生意直直落,因此有小黃運將把目標轉往外籍旅客,自學英文和韓文,包車接送日韓旅客,月收入增加30%。
    2016/03/25 13:21
  • 搶日韓商機!業者靠網路、部落客 打知名度

    今年上半年,日韓觀光客來台人數破百萬,其中,日韓旅客來到台灣必逛的是美妝店,業者透過網路行銷和部落客宣傳,吸引不少國外旅客消費,價格便宜一成,其中又以面膜和美妝產品賣的最好,另外還有按摩店,店內大坪數空間營造成峇里島風格,價格更是比日本便宜3分之1。
    2015/08/01 19:54
  • 出高鐵就迷路 日韓旅客卡關難抵北捷

    韓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之前來台北錄製節目,但一出高鐵就迷路,台北車站的指標真的對外國人不友善嗎?我們實際走訪後發現,使用英文的旅客都誇讚標示清楚,一點困難都沒有;但日本、韓國籍的旅客,出了高鐵卻困在出口處,因為周遭指標只有中、英文,讓他們看得一頭霧水。另外,信義線的區間車因為只開到大安站,每次一停下來,車上總有外國旅客嚇一跳
    2015/01/04 19:43
  • ​跟「都教授」一起冰釣 不可錯過的冬季6大慶典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冷越開心!寒流報到,你也是喜歡冬天的那一個人嗎?有不少人在聖誕節或跨年時期,甚至農曆春節前往日韓旅遊,目的就為了要體會「下雪」的樂趣,而韓國更是許多哈韓迷的首選,而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其實從現在開始陸陸續續都有些冬季慶典,若在此時要前往的旅客,到底有哪些是不可錯過的呢
    2014/12/30 15:40
  • ​​哈韓迷必到訪!遊韓新路線 跟著RM一起出發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近日來受到日圓狂貶6%影響,韓元也跟進貶值,不少台灣旅客大呼賺到了,紛紛規劃前往日韓旅遊計畫,不過大都市首爾已經玩膩,又不知道該去哪玩嗎?現在韓國觀光公社推出新路線,讓旅客可以跟著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起冒險去
    2014/11/21 18:10
  • 每7天有新飯店! 房價年漲2.1比CPI高

    聯合國公佈的國際旅客人數,年增率台灣排名全球第一!觀光局表示,不只日韓旅客大幅成長,歐美觀光客也很多!
    2014/10/03 14:39
  • 代言台灣觀光!小豬攻「櫻花妹」 吸金

    推銷台灣觀光,包括F4和飛輪海,都曾經接下觀光局代言人角色,吸引日韓旅客來台,其中又以日本市場反應最好,瞄準師奶和年輕女性族群,新一代日本區的台灣觀光代言人,由曾經在日本發過單曲的藝人羅志祥接手,除了拍攝廣告還要辦歌友會,宣傳行程還不少,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日本旅客消費力,堪稱國外旅客之冠,其中女性觀光客,更是花錢不手軟,觀光局借重偶像名氣,搶攻櫻花妹荷包。
    2013/03/13 18:34
  • 「等不到陸客」 眷村菜改搶日韓客

    陸客來台人數每週溜滑梯,7月18日跟7月25日2週相比,又少了2百多人,這也讓把業績寄望在直航商機的業者叫苦連天;像是四四南村裡的眷村餐廳,陸客人數全掛蛋,只好重新推出小蔣的節能「梅花餐」,一桌10人份賣2500元,就是希望能吸引港日韓旅客的青睞。
    2008/07/2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