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遊客覺得台灣潮?網友:錯了是這原因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1:30
在台的日韓觀光客增加了,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日韓觀光客來台灣會不會覺得很潮?」,結果被不少網友吐槽,不是潮,是因為便宜跟近。
在台的日韓觀光客增加了,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日韓觀光客來台灣會不會覺得很潮?」,結果被不少網友吐槽,不是潮,是因為便宜跟近。

近來有不少網友都發現,在台的日韓觀光客的確增加了,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日韓觀光客來台灣會不會覺得很潮?」,結果被不少網友吐槽,不是潮,是因為便宜跟近。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韓客跟去年5月同期相比,從5萬4583人增加到6萬4106人,增加17.45%增幅最多,日客也多了16.84%美國客則增加超過一成(12.11%)。有民眾發現,日韓來台灣以年輕人居多,且台灣飲食在日韓國內也蔚為流行,讓網友忍不住在網路上PO文「,有沒有日韓觀光客來台灣,會不會覺得很潮的八卦?」結果被不少網友揭開「殘酷的真相」。

 

不少網友看完都表示「跟你去東南亞差不多吧」、「就去放空吃喝,也說不上潮」,不少網友也指出「不是潮,就省錢啊」、「就跟畢旅去泰國一個概念,便宜」,「是便宜不是潮,東京人來台觀光比去北海道便宜」,揭開「殘酷的真相」就是「便宜」。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日客大都就還是台北,不然頂多就台南和高雄」、「台灣要做的不是只讓這些人在台北市,要到中南東部去」、「中南東部交通不便啊,自由行的人難去」、「不只交通不夠,外語服務也糟,台中車站搭BUS跟本第3世界」,意外讓網友討論起台灣的觀光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觀光#觀光客#日本#韓國#日韓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613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