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新北幼兒園 結果共236筆

  • 控「雪上加霜」! 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裝「監視器」 全教總怒:重創幼教人員尊嚴

    日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沸沸揚揚,也導致家長和幼教老師之間的「互信」問題,浮上檯面。台北市教育局10日宣佈,將要求147所公立幼兒園,安裝工作紀錄器。不過這消息一出,引發全國教師公會總聯合會不滿,在11號上午發出聲明稿。
    2023/08/11 11:22
  • 餵藥案不起訴 侯限賴清德24小時內道歉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全案不起訴,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立刻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通牒,再度要求賴清德必須在24小時內向社會大眾以及侯友宜道歉,並抨擊賴清德的信賴已經變成誣賴。
    2023/07/12 20:37
  • 餵藥案效應!家長竟裝密錄器「偷錄對話」 老師難過離職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已近兩個月,雖然採檢結果並未檢出毒物成分,仍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一名教授今(8)日發起「三和運動」,盼親師和解、和善跟和好,同時分享餵藥案效應衍生案例,台北天母一名家長竟將偽裝成胸針的密錄器裝在孩子身上,兩名老師因而難過離職。
    2023/07/08 13:45
  • 全未驗出毒物! 家長困擾:孩迫轉學「重適應」

    新北幼兒園疑似餵藥案,今天(29日)公布最新採檢結果,36位孩童未驗出巴比妥等毒物,後續幼兒園是否恢復營業,教師是否復職。教育局表示,還有待進一步討論;只是有一名賴小姐告訴我們,她的孩子因此配合檢驗、轉校,還得重新適應,做家長的好困擾。
    2023/06/29 20:36
  • 餵藥案幼童毛髮未檢出2類藥物 王薇君四點回應再批侯市府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從5月爆發後,引發社會恐慌,當時有8名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甚至孩子還說被餵食「彩虹藥水」,因此部分家長相當不滿,進而對幼兒園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介入調查,全案尚未偵結,但今(29)日公布36位幼童的毛髮檢驗結果,均無驗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提出四點回應,再次痛批新北市府。
    2023/06/29 18:03
  • 「老師說喝彩虹藥水是秘密」 新北餵藥案受害家長:不可能是烏龍

    新北市疑餵藥案近遭質疑是烏龍事件。自稱受害孩童家長表示,孩子說有喝彩虹藥水,若是毒,不管喝幾次都是毒。不會因未驗出就是烏龍,「根本不可能是烏龍一場,驗髮結果都還沒公布」。
    2023/06/27 17:46
  • 不只假訊息? 王鴻薇再爆招名威性騷研究生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近日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頻頻發表看法,卻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糾正,部分內容為「錯假訊息」。今天,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以此向他所任教的中原大學提出檢舉,更加碼爆料,招名威在8年前,曾性騷自己的研究生。
    2023/06/26 23:17
  • 性騷男大生、散布不實訊息 王鴻薇檢舉毒物專家招名威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日前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中的巴比妥檢驗解讀錯誤,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不實資訊,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6)日表示,她向中原大學具名檢舉招名威,涉嫌違反選罷法、社維法踐踏專業有損校譽,更加碼將他過去惡形惡狀向社會報告,包括性騷擾案件、公然歧視學生,要請中原大學依照教師法,針對所述情事重新評估,是否適任。
    2023/06/26 17:47
  • 反擊!侯辦告賴清德「餵藥案」散布假訊息

    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進一步的檢驗結果,因為部分幼童最終確認並未檢出巴比妥,因此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前往警局,檢舉提告賴清德以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不過戴瑋姍也回擊,批評侯友宜這是司法濫訴。
    2023/06/24 12:55
  • 藍批綠苯巴比妥案雙標 陳其邁:醫療問題專業解決

    高市查出4醫師涉不當使用苯巴比妥,藍營批綠營「雙重標準」。市長陳其邁今天強調,醫療問題用專業解決,其他不考量。市府衛生局反批若只有選舉操作,新北幼兒園案將永遠找不到真相。
    2023/06/21 16:44
  • 午餐偷放避孕藥!幼教師笑喊「從行動做起」:他們長大就廢了

    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引起各界關注,相關事件的討論度也隨之升高;而從網上流傳的消息也不難發現,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事件發生。中國大陸一名自稱幼稚園老師的網友,在一段群組對話中透露自己「身體力行防渣」,表態為了「拯救女孩」,自己都會在孩童的午餐中混入避孕藥,為的就是達成提前化學閹割的目的;對話流出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0 15:22
  • 侯陣營稱中央太晚協助「餵藥案」 綠營傻眼:自己慢半拍還怪人

    新北幼兒園爆出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率領的市府團隊被輿論認為處置失當,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已組成跨部會小組協調處理,不料侯辦卻反稱「遲到總比不到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痛批,新北慢半拍還怪別人,衛福部願意幫忙還要被惡意批評,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7 11:45
  • 民調/57%民眾不滿侯友宜處理餵藥案 游盈隆:跨黨派公憤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新北市府遭批處理速度緩慢且還推卸責任,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更被轟只顧選舉、不顧孩童安全等。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7日)公布「侯友宜處理新北幼兒餵藥案的民意反應」即時民調,數據顯示,57%民眾不滿意侯友宜處理新北市幼稚園幼兒餵藥案的表現,21%滿意。不滿意者比滿意者多36個百分點。就連藍營支持者都有39%不滿意,形成跨黨派社會現象。
    2023/06/17 10:15
  • 臉書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飆破4千人 本人回應了

    近來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擴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首當其衝,其民調狀況也呈現低迷,不僅黨內傳出「換侯」聲浪,連在臉書上也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直指「落跑市長!說好的好好做事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在民主自由底下,更需要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讓台灣更好。
    2023/06/16 16:41
  • 餵藥案延燒!家長狂打諮詢專線 汐止幼兒園相關暴增102通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讓不少家長相當憂心,昨日醫福會也指出新北汐止另一間幼兒園孩童體內驗出微量的「苯二氮平類」,雖然檢測結果仍為陰性,但還是讓許多家長很擔心,醫福會執行長林慶豐下午受訪指出,昨日下午和今日早上新北汐止幼兒園相關諮詢電話突然暴增到102通。
    2023/06/16 15:48
  • 餵藥案家長憂心!台北醫院這「兩項」免費驗 全新北幼兒適用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日醫福會也指出新北另一間幼兒園孩童體內驗出微量的「苯二氮平類」,雖然檢測結果仍為陰性,但仍造成不少家長擔憂。對此衛福部例台北醫院宣佈,即日起擴大提供全新北幼兒園幼童免費檢驗巴比妥Barbiturate、苯二氮平類Benzodiazepine之定性檢驗。
    2023/06/16 13:48
  • 政院出手!餵藥案組跨部會小組 王必勝:家長對新北市不信任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15)晚,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晚間陪同家長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陳情,對此王必勝今(16)日證實,行政院已經成立跨部會小組協助處理,王必勝坦言昨日也有和涉案幼兒園11名家長見面,表示家長言談中「透露對新北市的微詞跟不信任」。
    2023/06/16 13:21
  • 汐止童檢測新北稱陰性 綠:沒有父親可接受毒品有「最低容許值」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還爆出汐止兒童也驗出身體有管制藥物的殘留,但新北市則稱該生兩次BZD檢驗結果都小於標準值,判定結果為陰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痛批,當中央緊急開會處理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只丟下一句「不要以訛傳訛」,就繼續跑總統選舉行程,這就是擺爛、甩鍋,「眼中沒有市民只有選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嘆,這時候只要想著自己是一位爸爸就可以了,一個爸爸對於孩子的健康,是不會有最低容許量的,一個警察也不會容許,毒品還有最低容許值的。
    2023/06/16 13:17
  • 家長小心!感冒藥水若含「這成分」 不聽醫囑恐影響孩童記憶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幼兒園餵藥事件,讓許多家長人心惶惶,昨日醫福會又指一名新北幼兒園孩童體內也驗出微量的苯二氮平類藥物,也表示來源為何還要再查。先前板橋幼兒園幼童稱老師會餵食「彩虹藥水」,據稱有老師供稱這「彩虹藥水」只是「感冒藥水」。對此專家表示,抗組織胺藥物的感冒藥水,如果不是按照醫囑服用,恐怕會出現心悸甚至影響記憶力。
    2023/06/16 10:18
  • 汐止童驗出管制安眠鎮定藥「苯二氮平」 家長急接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不只板橋8位孩童血液驗出苯巴比妥,汐止同集團的幼兒園孩子也被驗出同是管制用藥的苯二氮平。衛生局強調,這位孩子驗尿數值是在200以下,因此算是陰性。但毒理學家駁斥,認為一定要食用才會被檢出,0檢出才是安全數值。
    2023/06/15 20:43
  • 新北幼園案延燒1童驗出 「苯二氮平」來源不明

    醫福會公布29名篩檢「苯二氮平」驗尿結果28人陰性1人檢驗中,但當中有一位孩童驗出另一款安眠藥成分「苯二氮平」來源不明,但劑量仍在標準以下,這位孩童家長也PO文說自己孩子就讀汐止區的幼兒園,和一開始爆發的新北幼兒園相同體系,呼籲家長最好都要帶孩子去檢驗。
    2023/06/15 13:17
  • 又一幼園餵藥?新北一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 殘毒來源不明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衛福部已於6月8日委託部利台北醫院成立單一窗口,不過醫福會今(15)日證實,首批送驗的12名孩童中,有一名小朋友尿液檢體發現殘留苯二氮平類BZD安眠藥物,數值遠高於其他孩童,且複驗時指數又更高。
    2023/06/15 11:59
  • 出席「餵藥案報告」? 侯再強調:我從不逃避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專案報告今天下午即將登場,外界關注市長侯友宜是否出席並接受質詢,對此侯友宜再度強調說自己從不逃避,對於社會大眾的疑慮都會向大家報告說明。
    2023/06/13 16:35
  • 幼兒園餵藥案!27人就醫 12名幼童最新檢驗結果出爐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醫福會今(13)日公布12名孩童尿液檢驗結果,結果都是陰性,並無毒物反應,目前共計有27名孩童就醫,還有1人正在檢驗中。
    2023/06/13 10:30
  • 餵藥案遭嗆「畫錯重點」 賴酸:侯市長加油

    新北幼兒園案持續延燒,侯友宜今天親上火線出席說明會對外解釋案情,但仍未鬆口明天是否前往議會做專案報告;而總統對手賴清德更大酸要他加油,不過侯友宜也反嗆他畫錯重點、搞不清楚現階段做法。
    2023/06/12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