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案效應!家長竟裝密錄器「偷錄對話」 老師難過離職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3:45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過後,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圖/TVBS)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過後,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圖/TVBS)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已近兩個月,雖然採檢結果並未檢出毒物成分,仍造成全台幼師、家長間對立。一名教授今(8)日發起「三和運動」,盼親師和解、和善跟和好,同時分享餵藥案效應衍生案例,台北天母一名家長竟將偽裝成胸針的密錄器裝在孩子身上,兩名老師因而難過離職。

更多新聞:四肢萎縮、視力退化 建中生苦練滑板+多益滿分:我只是一般人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已近兩個月。(圖/TVBS)

據《聯合報》報導,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教授楊金寶今在板橋發起「三和運動」,主張幼師及家長應和解、和善跟和好,現場邀請幼教人員、家長前來參與,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新北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也一同出席。

疑似餵藥案延燒至今,不僅令全國上下人心惶惶,更導致親師之間互不信任,一名幼兒園園長透過錄音方式分享案例,她說,6月時園內老師看見幼生胸針掉出來,沒想到撿起來後卻發現底部發亮,且有個疑似充電作用的孔,直到連接電腦,才驚覺是密錄器。

 
更多新聞:冷氣這樣開全錯了!「設定1模式+3動作」26度就很涼

新北地檢公布學童毛髮檢測結果,全數未檢出毒物。(圖/TVBS)

該名園長敘述,該家長每天都把孩子跟老師的對話錄下來,且錄音時間已長達一週,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居然發生在自己園內。而老師通話與家長溝通,對方並未多做解釋,隔天還來辦退學,事後當事老師和另一班的老師陸續提出辭呈,被不信任擊垮,也讓園長難過表示,最近社會圍繞著幼教老師不值得信任的氛圍,「讓我們感到心灰意冷,老師們是被傷得最深,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經營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幼師#老師#教保員#家長#孩子#毒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