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餐偷放避孕藥!幼教師笑喊「從行動做起」:他們長大就廢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5:22
中國大陸一名自稱是幼教師的網友透露,自己會在小朋友的飯裡摻避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自稱是幼教師的網友透露,自己會在小朋友的飯裡摻避孕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引起各界關注,相關事件的討論度也隨之升高;而從網上流傳的消息也不難發現,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事件發生。中國大陸一名自稱幼稚園老師的網友,在一段群組對話中透露自己「身體力行防渣」,表態為了「拯救女孩」,自己都會在孩童的午餐中混入避孕藥,為的就是達成提前化學閹割的目的;對話流出後引起熱烈討論。

對話流出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鳳凰網 微博)

 
根據《鳳凰網》報導,該段群組對話近期在小紅書瘋傳;只見一名自稱幼稚園老師的網友,在有200多名成員的群組「反渣小分隊」中透露,自己為了身體力行、防患於未然,除了狠狠體罰過班上的「茶壺(疑指男性學童)」之外,也會在午餐中摻入避孕藥,為的就是提前達到化學閹割的目的,這樣等小男生們長大「就全都廢了」,也就能多救幾個女孩免於受罪。

相關單位證實已經報警介入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群組成員質,這樣的作法太過極端、畢竟小孩總是無辜的,而該名幼師則仍是大言不慚的認為「男人怎麼會無辜」;對話流出後掀起熱烈討論、也迅速引來相關單位的重視,除了火速封鎖該帳號之外,也證實已經報警處理,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網友也認為應該讓這樣的訊息流傳開來,達到警惕幼兒家長的目的,認為無論事件的真假「都有人要吃牢飯」。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教師#小紅書#幼稚園#避孕藥#防渣#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