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侯辦告賴清德「餵藥案」散布假訊息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55

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進一步的檢驗結果,因為部分幼童最終確認並未檢出巴比妥,因此侯友宜競辦今天上午前往警局,檢舉提告賴清德以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不過戴瑋姍也回擊,批評侯友宜這是司法濫訴。

圖/TVBS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國民黨不再挨打,開始出招,正式提告綠營散布假訊息。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呂家愷:「事實是陰性,但是他把陰性,有數值就把它直接歸類為有被餵毒巴比妥,他們散布假訊息,已經明顯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不只舉發提告賴清德,更對敵方戰將戴瑋姍祭出殺招。

 
圖/TVBS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戴瑋姍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發言人,完全沒有道德底線,這是攸關小朋友安全的事件,只是想要政治操作,來提高自己的聲量、搏版面而已,這樣的發言人根本不應該存在。」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侯友宜司法濫訴,凸顯幼兒園餵藥案處置心虛,更欠缺民主法治的素養,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是國人高度關注的社會事件,任何人都可予以公評。」

不讓侯辦扭轉風向,但對侯友宜的考驗,不只人禍還有天災,大暴雨造成新北轄內多處淹水,而交通局粉專PO出這影片,被綠營揪出明明標註的4點鐘還是水淹馬路,但侯友宜卻說當時積水已經消退。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包括侯友宜市長還在想要欺騙市民,我們呼籲侯友宜市長應該為此親自道歉,不要忙著吿人卻不自己面對市政。」

圖/TVBS

不過市府也澄清這影片並非即時影像,確實下午4點就已經全數退水,並反擊綠營未經查證,還有針對賴清德補助學雜費的政見,也被侯友宜批評礦工之子怎麼選前才想到。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賴副過去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就拋出了像學貸輕鬆還、延後繳相關的政策,不是選前才突然想到,他有持續關心也很努力要解決問題。」

 
雙方競辦相互角力,圍繞彼此的施政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柳采葳#戴瑋姍#賴清德#幼兒園餵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