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雪上加霜」! 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裝「監視器」 全教總怒:重創幼教人員尊嚴

記者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7:43
北市教育局宣佈,公立幼兒園將加裝工作紀錄器。
北市教育局宣佈,公立幼兒園將加裝工作紀錄器。

全教總在聲明中提到,日前讓幼教老師汙名化的餵藥案,才剛經新北地檢署偵查確認不起訴,但已經對於全國幼托工作者的工作士氣與職業尊嚴造成強烈的打擊,目前幼教現場已經是一片低迷。10號台北市教育局竟然雪上加霜,直接宣布「北市公幼全面加裝工作紀錄器(監視器)」。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引發熱議,如今北市教育局宣佈公立幼兒園將安裝「工作紀錄器」。

 
全教總認為台北市教育局根本無視一線工作人員的工作尊嚴,只想透過黑化幼托工作者,來形塑台北市長「好爸爸」的形象。

北市幼兒園將安裝「工作紀錄器」,引發全教總不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教總也指出,要求幼兒園全面加裝監視器,並以工作紀錄器化名,想要魚目混珠強硬執行。此舉已經造成幼托現場的怒氣高升,並再次重創幼教人員工作尊嚴。全教總強調,在教室內安裝監視器並不合適,政府應該在尊重教育專業的基礎上,執行友善幼兒、友善教師的幼教政策,確保幼教的品質和專業得以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餵藥案#好爸爸形象#北市教育局#工作紀錄器#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4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