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案等嘸道歉 幼師泣訴告王婉諭等五人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4:36

新北板橋餵藥案還有後續!今(24日)當事幼兒園何老師指出,司法還給真相卻仍等不到道歉,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北檢提告羅致政、王婉諭等五人,誹謗及洩漏個資,不過遭點名的羅致政、王婉諭反控根本是政治操作!

當事幼兒園何老師:「當司法已經還給我們,清白跟真相的時候,這些人卻連一句道歉都不願意。」

 

全身顫抖,情緒激動,這是板橋餵藥案受害老師,等不到道歉,到法院按鈴提告。

當事幼兒園何老師:「指控我們餵毒餵藥,讓我們這段時間受到整個社會的霸凌,我們會針對戴瑋珊、羅致政、王婉諭、王薇君招名威等五人,提告誹謗罪。」

立委(民)羅致政:「我們並沒有任何所謂的誹謗,甚至洩漏個資的情況,很遺憾這個事情,被國民黨立委去做政治操作。」
 

雙方猶如平行時空,各說各話,老師除了不滿連日來被抹黑,更點名王薇君、王婉諭,在臉書公布幼師個資,加告這兩人。

當事幼兒園何老師:「其次我也要對王婉諭、王薇君,針對違反個資法第41條正式提告,明知故意公告我們的個資,希望這兩個人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圖/TVBS

立委(時)王婉諭:「我都虛心接受,而遭受到輿論沸騰而波及到的人們,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和遺憾。」

被點名的都喊尊重,依舊不說道歉兩字,反把風向轉到陪同提告的國民黨王鴻薇。

新北市議員(民)戴瑋珊:「不過王鴻薇女士在此時此刻,完全是一個進行政治操作,想要帶風向想要模糊侯友宜市長,在第一時間沒有進行行政調查,沒有妥善保存真相,導致後續這麼多爭議的一個原因。」

立委(國)王鴻薇:「她(戴瑋珊)應該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要不要對外面負責,現在還在這邊講有的沒有的,她到底有沒有羞恥心    。」

 
圖/TVBS

看來,等判決結果前,先掀起另個「藍綠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餵藥案#幼兒園#司法#真相#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27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