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新不了情 結果共30筆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2024/04/22 10:23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萬芳曬陽光短髮認「走過許多生命轉折」 揭曉人生新計畫

    萬芳去(2022)年夏天受邀前往台東擔任駐地藝術家,將生活與創作連結,接受大自然給予的滿滿心靈滋養後,她宣布將展開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極具意義的首站便獻給台東。在演唱會主視覺裡,萬芳頂著一頭俐落短髮,微笑迎向陽光,用歌聲祝福不管什麼年齡的聽眾,都能長大快樂。
    2023/05/19 12:11
  • 袁詠儀衝疫區「素顏當志工」 街頭賣力助採檢暖舉被讚爆

    50歲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曾是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得主,後來拍攝電影《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與《國產凌凌漆》等片,紅遍90年代的香港。近日大陸疫情嚴峻,有網友在深圳核酸檢測現場,意外發現志工群中竟有袁詠儀的身影,低調的她全程素顏做志工服務,態度親切沒架子,暖舉曝光後被鄉民讚爆。
    2022/01/17 11:19
  • 劉青雲主演《廉政風雲》 袁詠儀客串反派

    香港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找來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其中淡出影壇5年的袁詠儀,也客串演反派,跟劉青雲對戲默契十足,當年兩人合作《新不了情》,時隔26年再度在大銀幕同框。
    2019/01/18 18:38
  • 30歲蕭敬騰畢業了!典禮獻唱「新不了情」

    蕭敬騰終於畢業了!他2015年在萬能科技大學就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二技部,3日下午現身畢業典禮,立刻引起全場騷動,他不只上台接受領獎,還彈琴伴奏《感恩的心》引起全場騷動。
    2017/06/04 18:45
  • 蕭敬騰學生照超萌 穿制服配西瓜皮髮型

    蕭敬騰重回母校瞬間變成孩子王,不但在台上和學弟妹說說笑笑,還當場獻唱成名曲新不了情,不過更讓大家驚豔的是,蕭敬騰求學階段的照片被挖出穿著制服西瓜皮的髮型,和現在酷酷模樣相比學生時代真的還蠻萌的。
    2015/11/12 12:19
  • 《新不了情》各國翻拍 好萊塢買下版權重拍

    您還記得膾炙人口的港片《新不了情》嗎?這部片子當時在華人圈賣座非常好,很多人看了都深受感動,甚至連續好幾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都會安排《新不了情》主題曲的演唱,這部片因為劇情吸引人,在日本、越南接連翻拍後,美國好萊塢也買下版權正在進行拍攝,男主角就是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
    2015/10/28 19:18
  • 娘子啊 快跟牛魔王來朝聖十大神曲

    想紓壓就是要唱KTV啊,不然要幹嘛?不論男女老少,唱KTV儼然就成為新國民運動,只要麥克風在手,人人都是歌手,以下細數的KTV經典十大神曲,就算你沒唱過,保證也一定聽過別人唱。
    2015/08/14 14:50
  • 蕭敬騰跨年壓軸 招牌情歌餘音繞樑

    迎接2015,台北跨年晚會「老蕭」蕭敬騰壓軸登場,先是狂野嘶吼,再連唱《只能想念你》,《新不了情》,《王妃》等7首膾炙人口的招牌歌,誠意十足,更把演唱會上和玩偶合唱的經典橋段再次搬上舞台,真假嗓音變換爐火純青!用歌聲饗宴,為台北新年城跨年晚會畫下完美句點
    2015/01/01 09:22
  • 蕭敬騰巨蛋開唱 9米高巨型雕像吸睛

    台北今晚(22日)眾星雲集,除了金馬獎,還有歌手蕭敬騰在小巨蛋開唱!蕭敬騰演唱會,獻上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改編經典歌《新不了情》,唱出各種不同版本,現場也跟小朋友互動合唱,砸5千萬重本打造舞台,就是要讓歌迷值回票價,這也是松山線通車後,首位開唱歌手,要用歌聲high翻台北
    2014/11/23 10:19
  • 【當掌聲響起】K歌神曲!禁得起時光考驗 焠鍊經典

    在西洋與東洋之後,目光焦點回到台灣,流行經典歌曲不管過了多久,依舊能夠打動人心,最能反映大眾喜好的,應該就是所謂的K歌排行榜!像是一紅超過20年的歌曲《新不了情》,歷久不衰至今依舊掛在K歌榜上,另外王菲、阿妹、張學友、周杰倫、五月天等人也都有名曲,今天掌聲響起,就帶您一起來聽聽,華語流行樂壇究竟有哪些K歌神曲
    2014/10/26 20:47
  • 失戀愛唱排行 年輕人推「分手快樂」

    很多人失戀的時候,會經由聽歌來安撫或宣洩情緒,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分手療傷歌曲,有些歌讓人聽了會心碎淚崩,有些則是讓你豁然開朗,下一個會更好。歌手梁文音有些歌曲就被網友說很有療癒作用,封她的情歌是分手國歌。但實際走一趟KTV,發現在榜上的不乏8、90年代的療傷歌,包括萬芳主唱的《新不了情》,甚至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到現在都還常被點來唱,而年輕人喜歡點的分手歌,則推崇12年前梁靜茹的經典歌曲《分手快樂》。
    2014/09/15 21:36
  • 熱唱20年 《新不了情》被封KTV國歌

    您知道哪首歌即使唱了20年了,現在仍然在KTV排行榜上嗎?根據KTV業者做的統計,1993年由萬芳演唱的《新不了情》,平均五間包廂裡就有一間會點,堪稱KTV國歌。
    2014/08/24 13:47
  • 連莊3年表演收視 「姐姐」謝金燕歌手之冠

    跨年晚會雖然結束了,歌手們的表演內容依舊讓歌迷回味無窮,評價褒多於貶,其中像是蕭敬騰清唱「新不了情」、林俊傑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都大獲好評,不過,炎亞綸卻連唱三首歌都忘詞,被批不專業,至於收視亮點,當然就是姐姐謝金燕,再度蟬聯收視冠軍寶座。
    2014/01/02 14:03
  • 「回憶過去…」破音! 《我是歌手》鸚鵡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出現動物版了嗎,台灣的綠鸚鵡在家裡飆唱歌手萬芳的《新不了情》,結過唱得虎頭蛇尾,後半段頻頻破音還卡痰,雖然無法判斷,有沒有人幫忙配音,鸚鵡唱歌的搞笑影片,在一天內吸引超過3千人次點閱。
    2013/04/13 17:29
  • 「新不了情」傳唱高 堪稱金馬獎「國歌」

    今年金馬獎這個星期六即將在宜蘭登場,頒獎典禮將邀請港星葉蒨文演唱經典的電影主題曲,其中包括了非常膾炙人口的歌曲「新不了情」,但這首歌我們發現,很常在金馬獎或是其他頒獎典禮出現,如果以金馬獎來看,包括阿妹、張學友、譚詠麟等歌手都獻唱過,堪稱是金馬獎的國歌。
    2012/11/21 13:09
  • 【歌聲舞影慶百年】最後一夜、不了情 經典永誌不忘!

    回顧百年來的台灣電影,TVBS【歌聲舞影慶百年】專題,今天要帶大家看的經典電影,它不只電影紅,主題曲更幾乎是傳唱不朽,像是「不了情」跟「最後一夜」,其中「不了情」甚至還啟發了後來的新版本「新不了情」,經典程度,就算是沒有看過電影的人,也都對主題曲很熟悉,男女老少都能朗朗上口。
    2011/09/09 19:30
  • 〈獨家〉音樂人創作暢銷曲 熱賣版稅商機大

    費心思創作出來的歌曲,對音樂人來說,是最珍貴的資產,行銷手法做的好,只要一首暢銷歌,就能成為金雞母,像是90年代紅到現在的歌曲「新不了情」,堪稱歌壇中的版稅王,十幾年下來,商機破千萬,音樂製作人陳國華就拿自己的歌來分析,版稅來源包括公共場合播出費和版權公司費,陳國華最賣的歌,一首可以賺400萬,他也替許常德拿歌抵押,感到很可惜。
    2011/05/13 19:30
  • 蕭敬騰雪恥 湖南元宵晚會飆高音

    還記得蕭敬騰,初登大陸央視春晚竟然唱到破音,這回他接受湖南衛視的邀請,參加元宵晚會,選擇高難度的「新不了情」,完美的演出一雪前恥。
    2011/02/18 12:42
  • 「海上花」重現 甄妮獻唱電影主題曲

    甄妮擔任亞太影展嘉賓,一襲黑色皮衣洋裝,設計全出自她寶貝女兒的雙手,讓她在舞台上展露華麗性感。甄妮結束10月底,在台灣的告別演唱會,隔了2個月,再度和Fans見面,在亞太影展上,獻唱「海上花」、「新不了情」等6首中、英、粵語電影主題曲,勾起歌迷回憶。
    2010/12/05 00:14
  • 99金馬獎/「永遠25歲」譚詠麟 演唱經典國片歌曲

    這次金馬獎有一段表演,讓大家非常期待,表演人來頭不小,是號稱永遠25歲的譚詠麟和他新組的樂團,在台上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滄海一聲笑」、「無間道」還和蕭亞軒合唱「新不了情」,藉著演唱回味經典國片。
    2010/11/2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