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唱20年 《新不了情》被封KTV國歌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4 13:47

您知道哪首歌即使唱了20年了,現在仍然在KTV排行榜上嗎?根據KTV業者做的統計,1993年由萬芳演唱的《新不了情》,平均五間包廂裡就有一間會點,堪稱KTV國歌。

歌曲《新不了情》(1993):「心若倦了,淚也乾了。」

搭配劉青雲、袁詠儀主演的電影畫面,同名主題曲新不了情,請來萬芳演唱。歌曲《新不了情》(1993):「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隨著片紅歌也紅,始終是排行榜中前幾名,根據KTV業者做的統計,平均5間包廂裡就有1間會點這首歌,2010年蕭敬騰在歌唱比賽中,翻唱《新不了情》,蕭敬騰演唱的版本,目前仍在KTV業者排行榜中第52名,而萬芳版雖然退到172名,但仍贏過這些熱門歌曲。

歌曲《小情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歌曲《戀愛ING》:「戀愛ING,改變ING。」

但說到網友推薦部分,人氣最高的則是這一首。歌曲《天后》:「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的《天后》,榮登KTV排行榜,超過100週以上的冠軍寶座,被封為必點神曲。

歌曲《屋頂》:「在屋頂唱著你的歌,在屋頂和我愛的人,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吳宗憲和溫嵐合唱的《屋頂》,經典情歌也是歡唱必點,但若是說到歷久彌新的程度,還是非萬芳的新不了情莫屬,KTV熱唱超過20年,說是KTV國歌也不為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16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