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攻防戰 結果共338筆

  • 攻防纏鬥多年!日本黑貓首突破「警衛伯防線」 闖進美術館

    位在日本廣島的尾道市立美術館,於2017年起一隻黑貓「ケン(Ken)ちゃん」總是想闖入美術館,常與一名警衛伯展開攻防戰。雙方纏鬥了多年,黑貓似乎在本(4)月成功突破了警衛的防線,闖進美術館內。
    1天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天前
  • 年改攻防戰!綠批在野鴨霸「新318誕生」 藍反嗆:輸不起

    年改法案成為立法院攻防焦點,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藍白多數鴉霸,新318可能誕生。國民黨團反批,民進黨團敢提復議卻不願接受結果,真是輸不起;民眾黨團表示,請停止用不知所云的形容詞抹黑。
    2024/04/20 17:18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2024/04/18 22:17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第三回合敲定! 韓拍板23日陳揆食安專報

    台糖瘦肉精爭議成為朝野的攻防戰,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2日)再度召集朝野協商,將近40分鐘的討論終於有共識,拍板23日要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
    2024/02/22 19:37
  •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
    2024/02/21 20:33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 崔宇植鮮血濺身大開殺戒! 硬漢刑警孫錫求不忍了:一定抓到你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正式預告與主海報釋出,由兩大男星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故事敘述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崔宇植從影以來超大突破,角色多角度轉換,從平凡大學生化身變態殺手;孫錫求蓄鬍回歸,飾演張難堪刑警,目的是將崔宇植繩之以法!
    2024/01/30 07:57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控謝家用台糖土地蓋豪宅還違建 吳音寧要謝衣鳳踹共:別再閃躲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今(25)日她指控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白宮」越蓋越大間,頂樓違建從原本只有三樓,憑空長出4、5、6、7樓,呼籲謝衣鳳不要再閃躲,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出來公開辯論,她也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謝衣鳳昨日曾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是合法購地蓋房子,別為選舉抹黑她的家人。
    2023/12/25 12:05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林美秀人設大崩壞!成「腹黑蛇蠍女」 笑裡藏刀連服裝都心機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電影《惡女》,兩人在片中展開諜對諜攻防戰,而在電影中飾演蛇蠍惡女的林美秀亦顛覆形象,展現出前所未見的角色風格,跳脫以往深植人心的國民媽媽形象,這一次化身犀利又高貴的冷豔蛇蠍女,林美秀透露當導演展示蛇蠍女的服裝給她參考時,她就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了。
    2023/10/27 16:36
  • 侯取消訪密西根!傳因州長遭「攔截」邀訪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難道涉及外交攻防戰了嗎?TVBS掌握原本侯友宜程有安排要見密西根州長魏美桂,但傳出消息走漏後,被外交部攔截,魏美桂則受邀訪台。對此,侯陣營擔心被穿小鞋,行程因此破局,改為直接前往舊金山。
    2023/09/19 20:00
  • 禁團客.收入城費.探險旅行 「觀光公害」攻防戰

    新冠疫情影響遠離,出國旅遊不再麻煩,觀光客湧進各國,卻嚴重影響當地居民日常生活,環境也遭到破壞,「觀光公害」現象快速惡化。為維護城市,西班牙與義大利實施限制令,巴塞隆納禁止團客前往舊城區;威尼斯則將對一日遊客酌收5歐元入城費。日本則大推「探險旅行(Adventure Tourism)」,將遊客分散到偏遠山林,創造低環境負擔、高經濟價值的旅遊型態。
    2023/09/07 19:22
  • 福原愛不理強制執行!日媒「選邊站」 網友批評聲浪高漲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他前往東京舉行記者會後,持續受到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這場騷動讓日本週刊分成「福原派」與「江派」,展開攻防戰。儘管目前仍不清楚哪一方的主張正確,但日本民眾對於未遵守法院裁決的福原愛批評聲浪較大。《週刊文春》爆出東京家庭法院認定江方的強制執行後,更是把福原愛逼到絕境。
    2023/08/20 11:12
  • 柯文哲58秒音檔藏鏡人曝光?他緊急發聲喊冤:真的不是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各政黨進入猛烈攻防戰,昨(16)日晚間,就有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是一名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即使該音檔已被柯文哲否認是本人,但在敏感時期,依然瞬間成為大眾關注的議題。
    2023/08/17 18:09
  • 高虹安一審有罪「市長寶座仍有望」? 他揭這戰才是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詐助理費,今(14)日遭北檢起訴。有律師就指出,高只要一審被判有期徒刑以上,就會被停止新竹市長職務。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指出,如果高被判一審有罪、二審改判無罪,仍可回復市長職務,所以「接下來的法庭攻防戰才是重點」。
    2023/08/14 16:35
  • 矛盾攻防戰!詐騙遽增政府資源追不上 盼提升金融素養阻歪風

    執法單位的犯罪打擊能量很多都已捉襟見肘,更何況政府處理詐騙,包括評估、檢測、調查和執法、事後審查以及恢復原狀等,操作下來成本很高,甚至超過詐騙本身的直接經濟損失,可說是矛與盾的戰爭。
    2023/06/29 20:37
  • 資訊攻防戰!全新資安戰略 助美國迎接中等強國挑戰

    軍事界一開始把數位空間當成等同於陸、海、空、太空領域來思考時,想到的都是「生化人」或機器人大軍。這種機器跟現在的無人機有個差異:它們除了投射力量以外,還可以控制領土,是進攻領地的工具。
    2023/06/08 17:54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巴赫姆特爭奪戰持續 澤倫斯基阿盟峰會演說

    烏克蘭烽火最前線巴赫姆特攻防戰結果,現在成了各說各話羅生門,俄國瓦格納傭兵首腦高調宣布佔領全城,烏軍戰區即時影像卻見到俄軍戰壕遭清剿,兩軍依然激戰交火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外交攻勢也持續一整周,出訪歐洲多國後,在剛過去的周末,他突然現身阿拉伯聯盟峰會,不僅與多個產油國代表雙邊會談,還在峰會上演講。由於俄羅斯也是OPEC+的一員,阿盟各國讓澤倫斯基與會演講痛批俄羅斯,外界分析其實是表達「認為烏克蘭會戰勝」的態度。
    2023/05/22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又展開無人機攻擊戰略 查爾斯三世加冕媳婦如何出招

    俄羅斯控烏克蘭用無人機暗殺普欽,但烏克蘭否認。而隔天烏克蘭則指控俄羅斯朝基輔發射24架自殺無人機,其中18架遭烏軍防空系統擊落,而這是4天來俄羅斯朝烏克蘭首都發動的第3次空襲行動,雙方在春季大反攻前,似乎先展開一場無人機攻防戰。
    2023/05/0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