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攜械 結果共27筆

  • M字頭特徵露餡!台南槍擊犯攜械逃 45天新北狼狽落網

    台南市永康區大樓中庭9月11日驚傳槍擊,48歲男子被人連開3槍,左大腿中彈。警方掌握槍手是一名綽號「古錐仔」的謝姓男子,擁有明顯的M字頭特徵,25日深夜在新北市永和區將他逮到,他攜械逃亡45天,警方當場搜出了2把槍、39發子彈,還好他誤以為警方是朋友,並未反抗。
    2023/10/26 13:04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3匪攜械劫港店 搶120支名錶價值4700萬

    香港屯門一間鐘錶行,母親節當天(14日)發生搶案,三名嫌犯持刀跟鐵鎚闖入,搶走包括勞力士在內120支名錶,損失超過台幣4700萬,這是香港三天內,第二起精品店搶案。
    2023/05/14 23:15
  • 台南吸金詐欺嫌犯家門遭衝撞連環轟 槍手自行投案

    台南安平區凌晨傳出槍擊案!地點就是目前被收押禁見的劉姓吸金嫌犯的住家,當時他的家人就在裡頭,1名年輕槍手開車撞破鐵門後,拿出霰彈槍,朝著住家連續開了好幾槍,隨後攜械自行投案,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5/18 12:31
  • 我天道盟的!違規停車遭勸 男撂5人毆保全

    又因口頭「勸導」被對方圍毆!基隆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幫派成員的吳姓男子,不滿違規停車被社區保全勸導,竟然撂了5人當街圍毆對方。一群人似乎不把公權力放眼裡,兩個月後因財務問題,跟當事人談判破裂,又再次攜械痛毆對方。警方獲報蒐證後,一一到嫌犯住家攻堅逮人,其中一名男子不斷說門壞了、卡住了,直到警方強硬「倒數」,他才肯開門。
    2021/11/23 18:38
  • 真大膽!攜械加油站談判 警逮亮槍男

    加油站居然有人亮槍,民眾嚇得趕緊報警!20日上午,重慶北路一間加油站,有男子拿著槍走來走去,毫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原來郭姓男子和一名女子有感情糾紛,雙方約碰面講事情,過程中起口角,嫌犯就亮槍,警方到場盤查,發現男子神情有異狀,果然走後男子背後,發現槍就插在腰際上,當場壓制上銬,帶回法辦!
    2020/11/21 12:09
  • 女陪侍來太慢?角頭開槍傷人 攜械投案

    16日清晨,台北市萬華一間阿公店驚傳槍響!被害人腿部中彈,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知道自己逃不了,犯案的60歲方姓男子,攜械投案,他是華西街幫的成員,跟朋友去消費,疑似不滿作陪女子太慢來,跟櫃臺服務人員起口角,被害人充當和事佬,反而惹怒方姓嫌犯,於是回家拿制式手槍,開槍傷人!
    2020/02/17 12:18
  • 信義區打架男攜械助陣 掉槍趕緊拿去藏

    台北市信義區傳出打群架,嫌犯還帶槍來助陣!警方當初出動快打部隊,將四人帶回派出所,由於現場民眾說有看到槍,於是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雙方推擠過程,還真的掉了一把槍,原來,朋友發生停車糾紛,住附近的郭姓男子攜械助陣,槍枝曝光,還趁員警到場前,趕緊藏在機車置物箱內!
    2020/02/13 23:41
  • 立院三讀 聚眾為3人以上攜械得加重處罰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刑法第149條及150條條文,修正原公然聚眾要件,改為「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也提高罰金刑,倘若有攜帶兇器等情形,得加重其刑至1/2。
    2019/12/13 13:34
  • 政院修法遏鬥毆 3人以上為聚眾攜械加重刑罰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修法嚴辦街頭聚眾鬥毆,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刑法修正草案,明定3人以上為「聚眾」,罰金上限大幅提高至新台幣10萬元,且攜帶兇器可加重其刑。法案後續送立法院審議。
    2019/03/14 16:49
  • 跨區辦案要通報!人數、攜械註記 免傷友軍

    持續追蹤,為了避免誤傷友軍,警方有一套越區辦案的通報機制,規定刑警如果到其他轄區偵辦刑案都要填寫表格通報,包含地點、人數以及有沒有攜帶槍彈這些都要寫清楚,因為過去在彰化就曾發生過越區抓詐騙集團,辦案人員沒有通知轄區員警,民眾誤以為街頭發生槍戰引起誤會!
    2018/04/08 18:42
  • 帶「刺」搖旗!警網路巡邏 阻幫派攜械打架

    網路社團有人要聚眾械鬥,員警巡察發現,出動快打制止!日前土城分局員警發現,臉書社團有人說「帶刺搖旗」,還說會很熱鬧,警方曉得這「刺」是刀子暗號,透過帳號找到發文男子,知道是幫派糾紛,立刻通報中和、三峽警網,加強攔查,帶回11人還在6部車上找到刀械、棍棒,員警騎車追捕,嫌犯還連續闖紅燈,甚至棄車跑給警方追。
    2016/09/26 19:04
  • 洛城警方圍捕殺人犯 尋獲兇嫌屍體

    這個月初,美國加州一名遭到開除的非裔員警挾怨報復,涉嫌槍殺3人後攜械逃逸,洛城警方掌握嫌犯行蹤,展開圍捕,還有警察殉職,過程中,嫌犯藏匿的山區木屋起火,最後警方在火場找到嫌犯屍體,長達10天的警匪追捕, 總算落幕。
    2013/02/14 12:48
  • 美警殺人潛逃 洛城員警大動員緝凶

    美國加州在10天前,發生員警疑似因為不滿被開除,開槍復仇造成3人死亡的事件,嫌犯攜械逃亡多日,今天被發現藏匿地點,洛杉磯員警荷槍實彈,展開圍捕行動,目前知道嫌犯身亡,有兩名員警在駁火過程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2013/02/13 11:05
  • 沒面子!討債被羞辱 黑幫攜械火拚

    黑幫討債被羞辱,覺得沒面子,帶著大批槍械討公道,幸好被警方及時攔截,阻止一場街頭火拚!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線報,有人攜帶強大火力準備尋仇,派出霹靂小組前往,沒想到2名嫌犯一度拒捕,還咬傷員警。
    2012/05/31 17:04
  • 少尉「臥姿」陳屍營區外 家屬疑有隱情

    一名澎湖聯勤司令部李姓少尉,20日攜槍離營,隔天被發現以「臥姿」陳屍在營區附近,雖然軍方初步判定是自殺身亡,但家屬認為現場沒有遺書,事前也沒有異狀,加上血跡遍布範圍太小,質疑死因另有隱情,有他殺可能;軍方表示監視器畫面,拍下彈藥庫提領槍枝的,的確是李姓少尉本人,但對營區進出管理出問題,讓李姓少尉攜械離營,數度鞠躬致歉。
    2011/11/25 13:07
  • 軍官攜械失蹤 倒臥彈藥庫旁疑輕生

    澎湖發生軍官疑似攜械輕生的案件,一名李姓少尉軍官,20日晚間,說要帶衛兵上哨,從彈藥庫領走一把T91步槍及12發子彈,沒想到人從此失去蹤影,軍警連夜搜尋,上午終於在彈藥庫旁找到他,人已經躺在血泊當中,疑似是因為連長交代的事情沒做好,擔心被罵,才一時想不開輕生喪命。
    2011/11/21 11:33
  • 八家將內鬨 開槍射穿師弟小腿

    台北縣汐止日前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遭開槍射穿左小腿,送醫急救,但奇怪的是,被害人堅決不說出嫌犯身分,原來開槍的,跟他是同一間宮廟,擔任八家將的師兄,為了小口角,兩人發生衝突,周姓嫌犯竟然不顧兩人10多年的師兄弟情誼,憤而開槍,逃亡6天後,今天終於攜械投案。
    2010/08/27 19:19
  • 行竊失風 賊攜械強押運將落跑

    台北縣一名竊賊,昨天晚間潛入樹林一家民宅,準備行竊時,當場被屋主發現,大喊抓賊,這名男子趕緊逃出屋外,還拿出螺絲起子強押一名計程車司機,要對方戴他落跑,剛好巡邏警網經過現場,進行圍捕,同時屋主和附近的民眾,一共10多人,把計程車團團圍住,最後把這名小偷拉下車移送法辦。
    2010/07/31 14:19
  • 扯!男子持劍闖國防部 憲兵沒察覺

    總統府上週,才自爆6月30日遭到女子闖入,沒想到國防部在6月27日,也同樣被闖入!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龍的傳人」,他把長劍放在背包,闖入國防部部本部營區,沒想到門口憲兵居然都沒有察覺,男子就直接進到總政戰部大樓3樓,閒晃半小時;負責國防安全的國防部,被民眾攜械闖入,實在是天大諷刺。
    2009/07/28 18:14
  • 暗殺歐巴馬? 攜械歹徒丹佛落網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美國民主黨大會正在丹佛舉行,不過這時候卻傳出歐巴馬的生命遭受威脅。美國警方在丹佛逮捕3名男子,其中一人車上查獲大批槍械,當地媒體報導,這群歹徒是衝著歐巴馬而來,美國FBI已經介入調查。
    2008/08/26 22:33
  • 〈獨家〉嫌犯患「亞斯伯格症」 精神不穩定

    手持雙刀砍殺2名外籍人士,嫌犯是23歲詹姓男子,患有「亞斯伯格症」的身心障礙患者;在台大行兇後,就坐計程車回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攜械投案;警方調查,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曾在大陸差點打瞎民眾雙眼,坐過半年牢;今天上午不滿母親申請家暴令,再度發生衝突,才會一怒之下帶刀隨機砍人。
    2007/11/23 19:02
  • 「洪門」收新血? 黑幫借名入侵校園

    假藉「洪門」的名義,有不良份子滲透校園,吸收年輕學生當打手;台北市少年隊發現,這個以王姓兄弟為首的集團,不但涉及暴力討債、攜械火拼,甚至還會向入會少年拿5000元的入會費,等到家長發現,報警才逮捕以王姓兄弟為首的犯罪集團。
    2007/10/04 12:14
  • 國道奪槍/襲警殺人 主嫌石國慶攜械投案

    逃亡了5天,襲警奪槍案的主嫌石國慶,昨天晚間終於在親情的勸說下,攜槍投案!他說,槍殺不借車的車主是急著逃跑時,槍枝誤擊,他深感懊悔!而原本只想繳械,不惜與警方同歸於盡的他,在母親及分局長長達近3個小時的勸說,才改變心意投案!
    2007/03/20 11:49
  • 林佳龍批馬說謊 馬:情資警政署提供

    陳總統直指「中國統一聯盟網路後援會」,在總統大選後,號召軍人攜帶槍械,槍殺正副元首,新聞局長林佳龍透露,這項情資來自台北市政府,不過遭到市長馬英九否認,根據TVBS取得的公文,在3月27日,市政府給行政院的情資中,的確記載「中國統一聯盟」號召軍人攜械起義!馬英九說,情資是警政署,匯給台北市警局,再由市警局往上提報。
    2004/11/2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