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播放量 結果共58筆

  • 五告衰!網友美國買泰勒絲專輯 3千多元「整箱被偷」曝監視畫面

    泰勒絲在這個月18日推出新專輯,不只登上串流平台最快破3億播放量,實體唱片也被搶購一空,但有台灣粉絲在官網買黑膠專輯寄到美國的朋友家,價值三千多元卻整箱被美國小偷拿走包裹,欲哭無淚。
    1天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泰勒絲刷新3項紀錄!Spotify單日播放量破3億 新歌DISS金卡戴珊

    西洋天后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立刻打破串流平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單日播放量,突破3億次的專輯,寫下歷史,而其中一首歌曲,隱射宿敵金卡戴珊,歌詞相當嘲諷。
    2024/04/22 13:22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一碗麻辣燙拉動城市旅遊熱 天水觀光爆紅

    接下來四月大陸會有一個清明連假3天,是繼春節假期之後,再一波旅遊小高峰,旅行社假期預訂行程逐步上升中。最近,大陸又有一個新的城市爆紅,那就是甘肅天水,當地特色美食麻辣燙因為社交媒體的廣為流傳,相關影片播放量突破10億,吸引各地遊客要來嘗一嘗,拉動了當地旅遊。
    2024/03/18 19:52
  • 陸客瘋「甘肅天水麻辣燙」!影片播放逾10億

    近期,到「甘肅吃麻辣燙」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相關影片播放量已經衝破10億。為了搶商機,當地機場還準備專車接送,成千上萬的遊客、網紅到麻辣燙店。不過有專家提醒,沒做好衛生和食材管控,可能會像山東淄博燒烤熱潮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2024/03/15 17:19
  • 網激推「高糖高評價」陸劇TOP4!這部不追會後悔 

    近期,微博上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推薦了一系列「高糖高評價」的偶像劇,這些作品雖然未必大火於全球影視圈,但卻憑藉著高質量內容和甜蜜劇情深得人心,贏得了眾多觀眾的一致好評!在這些精選的甜寵劇中,不乏一些低調精品,雖然播放量不及熱門大作,但卻成功俘虜了一大批忠實粉絲,今天就讓我們來揭曉那些連微博網友都激推,讓你一看再看,甜到心底的高質量偶像劇吧!
    2024/02/22 15:59
  • 2024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第一名破8億 劉浩存、林一超甜

    2024年的陸劇市場依然熱潮不斷,各式劇集紛紛登場,特別是熱度一直以來都超高的甜寵劇,如《在暴雪時分》和《你也有今天》持續吸粉,去年底的話題作《繁花》和《神隱》依舊熱度不減,就連仙劍系列改編的《祈今朝》和《仙劍四》也引起不少關注,然而近年來,TikTok成為追劇新趨勢,播放量更成為衡量一部劇火爆程度的重要指標,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2024年第一波陸劇TikTok播放量Top10排行榜,看看分別是哪些劇集成功吸粉!
    2024/02/17 14:37
  • 「小粉紅」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街頭演奏時,遭到一群中國大陸人士鬧場,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讓鋼琴家回嗆,這裡是自由國家英國、不是共產中國。現在影片直播影片播放量,突破500萬,成為英美媒體討論話題。
    2024/01/24 16:21
  • 大陸微短劇氾濫 平均一天上架2.7部

    一集時長10到15分鐘左右的微短劇,在大陸各大網路平台獲得高播放量,成本低、收效快,今年上半年,大陸各網路平台就上架了480多部微短劇,估計今年微短劇市場能衝上人民幣300億。原本被影視公司視為藍海,卻因為太過氾濫,內容涉及低俗等,官方介入監管,有2萬多部遭到下架。
    2023/11/29 19:57
  • 近5年騰訊獨播收視排行出爐!「這部超經典」破55億觀看

    騰訊視頻無疑成為了中國網路影視劇的重要播放平台之一,獨家播放的劇集不僅贏得了廣泛的觀眾喜愛,而且在播放量上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像是上半年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不僅取得了可觀的成績,就連《你給我的喜歡》和吳磊主演的《愛情而已》,都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期騰訊公開近5年內獨家網路播放量Top8排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3/11/29 19:01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Hello Kitty愛吃芭樂咖哩嗎? 「薄荷水晶」洗腦神曲暴紅團員們嗨了! 

    你有聽過這首超洗腦的歌曲嗎?是選秀節目裡的女團「薄荷水晶」所演唱的歌曲,不只歌名超級有記憶點,洗腦的旋律還有不斷重複的歌詞,從台灣紅到日本去,甚至在音樂平台播放量突破一百萬次!
    2023/10/01 18:21
  • 熬夜狂追!2023抖音熱播陸劇Top10 「純愛天花板」奪冠

    2023年的陸劇市場競爭激烈,各類型的劇集都在抖音平台上引領潮流。其中,甜寵劇類型一直受到觀眾熱愛,而《偷偷藏不住》以35.87億播放量拿下2023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冠軍寶座,證明它不凡的魅力。這10部劇集為觀眾帶來深刻的情感體驗,帶您一起了解。
    2023/09/22 15:36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盤點10部百億經典陸劇:趙麗穎連3部霸榜、《三生三世》口碑爆棚

    在近年的電視劇市場中,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問世,但能夠真正達到百億播放量的劇集卻屈指可數,近期中國的數據平台公開了「播放量破百億」的陸劇名單,這些劇集不僅在播出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直到現都仍都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其中,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楊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是觀眾熟知的熱門劇集,一起揭曉這10部播放量「破百億播放量」經典陸劇,看看你看過幾部了!
    2023/09/08 15:54
  • FIFTY FIFTY堅持要解約!遭法院駁回 經紀公司勝訴

    韓國女團FIFTY FIFTY去年11月才出道,今年初以〈Cupid〉一曲進入Billboard Hot 100的第100位,是目前韓國歷史上最快進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藝人,官方MV播放量也突破1億觀看。然而今年6月,4名成員要求與經紀公司ATTRAKT終止合約,日前首爾法院駁回了FIFTY FIFTY對經紀公司的上訴,承認專屬合約有效。 ​
    2023/08/29 15:13
  • 《天下長河》播放量飆破16億 羅晉「1分鐘換3種情緒」網看傻

    古裝陸劇《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奚美娟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清朝康熙十五年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羅晉飾演的康熙帝攜手尹昉演出的治河賢才陳潢和黃志忠演出的靳輔,歷經半個世紀的披荊斬棘和朝政風波後,君臣齊心平定河患,為後代奠定康熙朝的太平盛世。
    2023/07/13 16:45
  • 李玟沒拿過金曲獎「強在哪?」 細數超狂成就:無人能比擬

    天后Coco李玟2日下午在家中尋短,雖緊急送醫搶救仍於5日中午宣告不治,短短48年生命畫下句點,留給親友及歌迷無限哀傷。消息曝光後,各界震驚不已,眾人也紛紛發文哀悼這位「一代巨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李玟出道30年,沒有拿過金曲獎、YouTube的播放量也沒有很多,「到底強在哪?」問題拋出後,鄉民也點出她的驚人事蹟,直呼「無人能比擬」。
    2023/07/06 16:32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挖呀挖黃老師遭爆整容 “進廠”前照曝光 顏值大跌 本人未回應

    因為一首輕快可愛兒歌”挖呀挖”,來自武漢的美女幼師,在短短幾天,圈粉500萬,影片全網播放量超過20億。但人紅是非多,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爆紅的黃老師曾經整形過,還挖出她”進廠”前的照片和現在做對比。
    2023/05/08 14:08
  • 當爸前超旺!周興哲遭「大咖歌后」點名合作 連張信哲都搶

    準備升格當爸爸的周興哲(Eric),日前受邀赴長沙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金曲歌后魏如萱、裘德和馬家祺等才華洋溢的歌手們攜手共創佳績。本集魏如萱攜手內地新人改編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當魏如萱聽到這首破2億播放量的夯取,居然是周興哲只花了十分鐘就寫出旋律的歌,驚訝到po文讚許,並hashtag他說:「周興哲記得要請吃飯謝謝」而周興哲也大方回應她:「那有什麼問題,來約~」
    2023/05/02 07:00
  • 播放量破200億!《長月燼明》成現象級陸劇 羅雲熙哭到眼睛痛

    中古劇《長月燼明》由大陸人氣演員羅雲熙、白鹿所主演,自開播以來天天躍上熱搜版面,更在短影音平台「抖音」話題播放量更突破200億次,被譽為今年度「現象級爆款陸劇」。其中以電影《左耳》打開知名度的陳都靈,一反過去清純、知性的善良形象,首度飾演壞到骨子裡的反派,也讓觀眾看到爆氣,她本人對此則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笑稱:「如果觀眾入戲,也算成功了。」
    2023/04/29 17:41
  • 《機智校園》進軍南韓!演員群嚇喊「不敢相信」 加碼曝驚人喜訊

    TVBS 2021年底推出超人氣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創下亮眼成績,播出期間在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每週點擊破百萬,並常駐LINE TV 戲劇排行榜TOP5、全劇集總播放量突破500萬次觀看。今年TVBS不僅將戲劇版權成功出口至南韓,更攜手LINE TV打造《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台劇高峰。  
    2023/04/2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