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瘋「甘肅天水麻辣燙」!影片播放逾10億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13

近期,到「甘肅吃麻辣燙」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相關影片播放量已經衝破10億。為了搶商機,當地機場還準備專車接送,成千上萬的遊客、網紅到麻辣燙店。不過有專家提醒,沒做好衛生和食材管控,可能會像山東淄博燒烤熱潮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圖/翻攝自微博 九江新闻网

 
香辣紅油調味料和彈牙粉條,各類燙熟蔬菜、肉類攪拌一下,就是近期在大陸暴紅的「甘肅天水麻辣燙」,相關影片網路播放量已經破10億次,成千上萬民眾、網紅不遠千里,奔向甘肅。

大陸民眾vs.大陸媒體:「你們從哪裡來?內蒙古,咸陽那邊過來的,天津來的。」

等吃麻辣燙的遊客,排了一圈又一圈,有店家生意好到掛出公告說,必須停業一天備料。人潮就是錢潮,為了接待好各地遊客,天水市從上到下動起來。

 
大陸航班空姐:「到天水吃麻辣燙的乘客,天水機場將有專車免費接送你。」

下飛機,有免費專車帶你吃麻辣燙,搭高鐵火車到天水也沒問題,當地民眾免費當司機。

甘肅天水民眾:「來的人都是吃麻辣燙的,舉牌子,我們有牌子,把客人帶到我們車上,就拉到吃麻辣燙的地方。」

各種免費接駁外,天水官方還重新粉刷景點牆面、欄杆,舉辦「吃貨節」、免費贈送景點門票等活動。主打全城「保母式」寵客服務。

甘肅天水民眾:「歡迎外地的寶寶們,來天水吃麻辣燙。」

鋪天蓋地宣傳,天水旅遊數據交出亮眼成績單,大陸旅遊平台調查數據顯示,截至3月12日統計,近一個月甘肅天水旅遊訂單同比增長2成,飯店訂單增長4成,但有專家提醒,如果只顧著攬客,忽略衛生和食材管控,可能會像山東淄博燒烤熱潮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材管控#網紅#天水#麻辣燙#甘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5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