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辣杯杯「網路門市也收攤」嘆累了!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7:23
陶晶瑩坦言麻辣燙網路門市也沒了。(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坦言麻辣燙網路門市也沒了。(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近來爆出股東糾紛,品牌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陶晶瑩為此開直播親上火線回應,一度難過落淚。陶晶瑩 今(13)日出席「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售票記者會,透露辣杯杯商品因官司關係已停售,「已經沒有了,都停止了。」品牌結束,損失金額最少1、200萬元。

更多新聞:陶晶瑩哽咽哭了!神隱「大咖天后」素顏露面 她拋重大決定低調離開台灣

 

陶晶瑩麻辣燙品牌收攤。(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的麻辣燙事業雖然收攤,但她陸續收到同業的邀請,紛紛表達想跟她合作開公司的意願,但她直呼害怕,暫時不會考慮,「謝謝你們的肯定,但是可以讓我稍微喘息一下嗎?我覺得很累,我真的也學到很多,別人找我開會,知道原來陶子真的深入做了這麼多事情,原本是想找我代言,後來想合開公司,聽到敏感關鍵詞,讓我休息一下好了。」

在陶晶瑩上次直播完沒多久,辣杯杯就因法院扣押,依法終止營運,員工都有拿到資遣費,「能跟我們留下來工作的員工的心臟都很大,三不五時就接到存證信函,他們還是願意陪我們,很謝謝!這一段緣分,如果以後我還有經營,我不會忘記他們的。」

 
更多新聞: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陶晶瑩因副業抗上股東。(圖/黃城碩攝)

記者會上,陶晶瑩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演出將有歌唱、脫口秀等形式,她坦言很怕台上的言論遭到「炎上」。陶晶瑩先前擔任《全明星辯論會》主持人,透露是受到班底黃豪平、百靈果凱莉等人影響想做這類型的演出,而班底賀瓏將在中廣開節目,她透露沒收到賀瓏邀上節目的訊息,笑說:「私下沒有,是沒有誠意吼!開玩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辣杯杯#麻辣燙#李李仁#陶子#副業#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