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撫養小孩 結果共29筆

  • 女星兒70%燙傷!忍痛「簽放棄急救」淚崩:太殘忍了

    女星苗真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一直是單身狀態;怎料,她卻自爆多年前早已祕婚,而且離婚了,獨力撫養小孩長大,孩子卻在11個月時被熱水燙傷,傷況嚴重到讓她悲痛欲絕,哭著簽下放棄急救切結書。
    2024/02/05 09:29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2歲兒平安夜爆狀況!「狂吐不止」急送醫 歐陽靖心疼揭病況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24)日平安夜,一家人卻過得不平靜,原來2歲的兒子不明原因狂吐,眼看再折騰下去不是辦法,趕忙送急診室治療,所幸後來情況逐漸好轉,歐陽靖跟譚艾珍才放下心中大石,深刻體悟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2022/12/25 16:24
  • 被催生到煩!歐陽靖爆氣吐「單胎家長心聲」擊退情勒魔人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升格為人母後,歐陽靖不斷被路人過度關心,總是詢問:「為什麼不再生一個?」還認為獨生子女孤單又不懂得分享。面對種種刻板印象,她忍不住動怒,直言活了快40年,完全沒羨慕過別人有兄弟姐妹,也意外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童年往事。
    2022/10/14 17:47
  • 富商怕殺生拒墮胎 女拿千萬帶球嫁窮男友6年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蕭姓女子7年前在結婚前突然懷孕,但不確定孩子生父是誰,原本她有打算墮胎,找了曾交往過的曾姓富商簽名同意,但曾男怕「殺生」不願意,因此給了2900萬讓蕭女安心養胎生產。但女方拿到錢後仍不想要孩子,找了當時張姓男友幫忙簽名,張姓男友深愛對方明知孩子不是他的,最後仍娶蕭女進門還撫養小孩,但養了6年就反悔,向女方提告支付他207萬餘元扶養費和工作損失,但法院判決免賠。
    2022/03/05 17:50
  • 黃曉明baby切了!兒5歲生日露端倪 全家幸福模樣難再現

    中國大陸藝人黃曉明日前在兒子「小海綿」生日當天,透過微博帳號發慶生文,不過卻未見到任何有關妻子Angelababy(楊穎)的消息,讓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沒想到今(28日)兩人睽違已久同步發文卻是證實離婚消息,並表示未來會共同撫養小孩成長。
    2022/01/28 15:19
  • 你媽媽呢?放學等嘸人接 師帶童求助警

    放學時間到了,卻等不到人來接!桃園一名9歲男童,26日中午放學後,一直等不到人來接他,而老師也都連絡不上家長,到了下午實在沒辦法,只好把他帶到派出所求助,警方好不容易連絡上媽媽,但她一進到派出所馬上抱頭痛哭,原來就在當天稍早,她和先生去辦離婚,幾天前家裡又失火,就怕之後連住的地方都沒有,還得一個人撫養小孩,才會情緒潰堤,而警方也立刻聯繫社工單位協助,讓母子暫時有棲身之處。
    2021/02/28 19:28
  • 單親媽辛酸!租房、求職碰壁 沒補助難度日

    母親殺子的判決,引發不少單親媽媽同情,因為單親求職不容易,撫養小孩的龐大開銷,靠政府補助也不是長久之計,新北市政府統計,今年核發的單親補助共有617件,女性占了9成2,多半是因為配偶家暴、死亡或入獄,而單親爸爸申請的比例只佔了8%。
    2020/11/27 20:34
  • 首現身談離婚事!何妤玟反駁公主病:我值得被愛被呵護

    43歲女星何妤玟2012年嫁給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夫妻倆育有2個寶貝女兒,怎料近日無預警驚爆年初夫妻倆已經簽字,結束了8年婚姻,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小孩。今(14)天何妤玟出席記者會,首度回應婚姻問題。
    2020/04/14 17:07
  • 亂槍轟民宅遭圍捕難逃 哭請家人顧女兒

    朝民宅連開3槍逃逸又自轟,追查這名賴姓嫌犯,發現他在97年就曾犯下槍砲案,現在單親拉拔2個女兒,在逃亡這2個小時內,還跟叔叔視訊,痛哭拜託對方幫忙撫養小孩,到底為何開槍,被害屋主說跟對方完全沒有結仇,平常也不熟,意外發現,他跟受害民宅竟然是鄰居。
    2019/07/29 13:04
  • 狠心小媽媽土地公前「溺死5天嬰」 17歲還曾產下一子

    苗栗縣發生一起男嬰遭殺害棄屍案!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2個月前將剛出生的小男嬰在一家宮廟的水槽溺斃,遺體丟棄住家附近草叢。檢警調查,生母疑似是因懷孕後,男友卻「射後不理」,隨即分手失聯,加上家中經濟壓力不允許撫養小孩,年幼的小生命就此殞落。
    2019/02/24 16:32
  • 狠心遺棄!產子沒錢養 母丟包男嬰窒息亡

    無力撫養,把男嬰狠心丟棄!21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鶯歌驚傳剛出生的男嬰被丟包,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警方循線找到21歲的賴姓女子,她供稱沒錢養小孩,想找善心人士幫忙扶養才會丟棄嬰兒。警檢研判丟包時男嬰還有呼吸心跳,卻因為被放進袋子裡、最後窒息身亡,狠心母親被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可處7年以上徒刑。
    2018/08/22 19:25
  • 狠心遺棄!愛玩產子 母丟包男嬰窒息亡

    無力撫養,把男嬰狠心丟棄!21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鶯歌驚傳剛出生的男嬰被丟包,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犯案的21歲賴姓女子,她供稱愛玩沒有工作,不知道小朋友的爸爸是誰,沒錢養小孩才會丟棄男嬰,警方依遺棄罪送辦。
    2018/08/22 13:14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吃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藝人柯以柔6年前嫁給日本料理師郭宗坤,婚後育有3子,生活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卻驚傳郭宗坤偷腥女員工,2週內幽會小三2次被抓包,讓人在國外的柯以柔氣到丟下手邊工作,立刻飛回台與腥夫對質。目前2人已分居,並簽下「財產分離書」,將共同拿出薪水一部分一起撫養小孩。
    2017/11/01 17:09
  • 婦人攜兒昏倒街頭 警關切險遭誤認壞人

    高雄市一名楊姓婦人凌晨3點多被發現昏倒在路上,由於身邊還有個6歲兒子,警方看到後趕緊上前幫忙,但婦人醒來時還昏昏沉沉,一度誤認是壞人要帶走兒子,最後才讓警方護送回家,我們找到婦人的婆婆,原來婦人的先生2年多前癌症去世,除了得工作撫養小孩,平常又要照顧公婆,才會太過勞碌昏倒。
    2016/07/17 19:12
  • 砸釣蝦場惡少是常客 欺老闆娘單親帶小孩

    獨立經營釣蝦場的老闆娘王小姐,據了解是一個人單親撫養小孩,經營的還不錯,這幾年來生意都很穩定,很有交際手腕,這一次和客人起了這麼大的衝突,他也不願意徹底和客人撕破臉,常來的釣客的說,肇事的24歲王姓男子,很常來光顧,昨天是因為喝了酒才失控!
    2014/10/21 15:00
  • 歡歡前夫張孝正靈堂弔唁 拒談撫養開銷

    藝人歡歡6月1日在台中住處輕生,第1任丈夫,導演張孝正,遲遲沒有前往弔唁;日前有名嘴指控,張孝正和歡歡婚後3個月,就外遇,甚至離婚後沒有撫養小孩,他曾發出聲明,否認外遇說,也表示從結婚到離婚後,孩子扶養和房貸支付,開銷至少2000多萬;但敏感議題,張孝正下午現身靈堂,對此不回應。
    2014/06/12 16:37
  • 半夜海邊採螺 6旬嬤打零工養7孫

    母親節就快到了,家扶基金會舉辦「自強媽媽」表揚,有人是隔代教養,像是一位65歲田阿嬤,一個人獨立撫養7個孫子,半夜去海邊採海菜、海螺,到處打零工養家,還有媽媽因家暴離婚後,撫養小孩,一度身上只剩下12元,這些家長都像無敵鐵金剛一樣,對生活從不放棄,非常堅強。
    2014/04/20 13:38
  • 【FOCUS新聞】美國提醒「記得加保」 冬奧超維安

    冬季奧運2月7日,就要在俄國索契登場,各國選手應該是認真做最後賽事準備之際,加拿大冰球明星選手克洛斯比,擔心的卻是恐怖攻擊,俄國上個月已經有30人在爆炸案中喪命,國際焦點轉到維安措施上,除此之外,同志權益也讓俄國政府壓力重重,俄國總統普欽出面宣示俄國一定會平等對待所有來賓,但是俄國議會不僅有已成案的反同志遊行法,還有反同志撫養小孩的法案,正在醞釀,網路上激進派上傳虐待同志的影片,俄國當局卻都沒有法辦,歐美同聲譴責。
    2014/01/17 20:22
  • 沒錢養4子! 單親孕婦攜兒偷皮包

    嘉義一位單親媽媽,因為沒錢撫養小孩,竟然當起小偷!原來這名母親,已經有4個小孩,現在又懷了第5個,因為沒錢讓小孩吃飯,竟然光天化日之下,還帶著3歲小孩,偷走被害人放在機車腳踏板上的皮包,把偷來的錢拿來買菜,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
    2011/05/15 13:01
  • 苗華斌外遇現身? 劉女:請對女兒負責

    名模孫正華的老公,也就是聯華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遭週刊驚爆,發生婚外情,還生下一名私生女,這名外遇女子劉小姐今天上午出面了,劉小姐帶著6個月的女兒,聲淚俱下表示,她面對媒體不是要錢也不要名份,只希望苗華斌跟她共同撫養小孩。只是,外遇事件曝光之後,負責代替劉小姐跟苗家協調的市議員林瑞圖表示,他昨天接到了恐嚇簡訊,所以劉小姐不排除要提出告訴,而這起疑似豪門外遇風波,苗家跟孫正華至今都還沒對外回應。
    2010/09/02 12:45
  • 緝兇! 女清潔員遭計程車撞飛命危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名43歲的羅姓女清潔隊員,上班途中行經南港興華路和重陽路口,遭到計程車高速衝撞後駕駛逃逸,清潔員遭撞昏迷,有生命危險,而這名大陸籍的羅姓清潔員幾年前嫁到台灣,獨立撫養小孩,現在經濟陷入困頓,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幫忙緝兇。
    2010/02/19 19:15
  • 17少女相約集體懷孕 震驚美社會

    美國麻州傳出少女集體懷孕事件,這17名少女的年紀都未滿16歲,其中還有一名才15歲!她們簽下了懷孕合約,約好要一起懷孕跟撫養小孩,這樣的行為震驚全美,有家長指責,電影 「鴻孕當頭」裡,高中女生懷孕的情節,引發不少討論,但也讓部分未成年少女,產生未婚懷孕似乎很酷的錯覺。
    2008/06/21 09:42
  • 騎車落漁塭? 子死父失蹤家屬哭

    嘉義縣朴子發生一起機車掉落漁塭,導致一名7歲男童溺斃,父親失蹤的慘劇。趕到現場哭斷腸的阿嬤表示,內向的兒子與太太離婚後獨自撫養小孩,昨天帶著孩子出門後就音訊全無,至於到底是失足落水,還是帶著孩子尋短,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07/10/21 16:58
  • 奈籍丈夫難居留 台籍配偶譜悲歌

    台灣媽媽,面臨籍丈夫無法取得簽證,來台居留,天倫之情被法律遙遙阻隔,還得被迫獨力撫養小孩,引人鼻酸,其中一位台灣媽媽張小姐,在向政府求援屢屢受挫後,現在企圖展現螞蟻雄兵的力量,靠著網路部落格,進行全台黑媽媽串聯,希望能喚起政府重視,為一家團圓之路,堅持努力,來看看她的故事。
    2007/05/29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