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歡前夫張孝正靈堂弔唁 拒談撫養開銷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歡歡6月1日在台中住處輕生,第1任丈夫,導演張孝正,遲遲沒有前往弔唁;日前有名嘴指控,張孝正和歡歡婚後3個月,就外遇,甚至離婚後沒有撫養小孩,他曾發出聲明,否認外遇說,也表示從結婚到離婚後,孩子扶養和房貸支付,開銷至少2000多萬;但敏感議題,張孝正下午現身靈堂,對此不回應。

新聞記者:「那為什麼到今天才來?」

隔了10多天,導演張孝正,歡歡的第1任丈夫,終於現身靈堂;灰色上衣、背著包包,面對追問,完全不回應。新聞記者:「名嘴說你好像沒有撫養他們,你為什麼到現在才來看他?」

敏感話題,全都繞著名嘴踢爆來問,傳出歡歡和導演張孝正,結婚後3個月就外遇,而且離婚後,沒有支付贍養費,由歡歡獨力扶養2個小孩;導演張孝正這一趟,不提這些事,原因在於日前,他才發出書面聲明,否認外遇說,更表示婚後和離婚後,孩子的扶養費和提供台中大雅路的房子給歡歡一家人,開銷至少2000多萬;錢的事,現在談,實在傷人。

歡歡弟弟于佳民:「我們不是很了解,到底細節是怎麼樣,所以說你這個部分,他的聲明你可能要問他。」

2個孩子的扶養費,歡歡的弟弟于佳民,表示沒有多過問;但的確是姐姐和張孝正共同撫養。坐在角落、雙手合十,張孝正和2個孩子,互動並不多;看著昔日枕邊人,如今先離開,張孝正來看最後一面,20日舉行的告別式,他說因為工作恐怕無法來送行,但2個孩子的事,他會擔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歡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73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