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攜兒昏倒街頭 警關切險遭誤認壞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9:3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名楊姓婦人凌晨3點多被發現昏倒在路上,由於身邊還有個6歲兒子,警方看到後趕緊上前幫忙,但婦人醒來時還昏昏沉沉,一度誤認是壞人要帶走兒子,最後才讓警方護送回家,我們找到婦人的婆婆,原來婦人的先生2年多前癌症去世,除了得工作撫養小孩,平常又要照顧公婆,才會太過勞碌昏倒。

楊姓婦人倒在地上不醒人事,一旁還有一名小男生,警方趕緊上前幫忙,好不容易終於醒來,但警方想更進一步關心時,婦人卻是拉著兒子的手急忙離開,婦人夜晚路倒的地點,在高雄市興新區街頭,剛醒來迷迷糊糊,還一度誤以為警方是壞人要帶走她的兒子。

 

高市自強路派出所長吳志昇:「以為警方要帶她小朋友去安置。」

好不容易清醒後,確認對方不是壞人,又怕員警會找來社會局將兒子帶走,一度在住家附近繞圈圈,昏倒的婦人就是畫面中這名女子,這是2年多前,先生抱著才4歲的兒子跟她開心站在一起,拍全家福的幸福畫面,卻沒想到不久後先生就癌症過世,得由她獨力撫養小孩。

昏倒婦人婆婆:「她現在不好找工作,因為小孩子沒有人帶(學歷又不高)。」
 

楊姓婦人的公公早年跑船,經濟狀況不錯,但7、8年前癌症躺在病床,婆婆也有心臟病,加上其他孩子都在國外,等於孩子跟公婆的起居都由婦人一肩扛起。

昏倒婦人婆婆:「她也有來照顧我們,但我們不讓她照顧,她也都是會買東西過來,我跟她說不要,她還是會買過來。」

由於他們名下有2棟不值錢的舊公寓,要申請相關補助有難度,里長也已經介入了解,希望能找出解套的方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昏倒#勞碌#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27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