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遺棄!愛玩產子 母丟包男嬰窒息亡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3:43

無力撫養,把男嬰狠心丟棄!21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鶯歌驚傳剛出生的男嬰被丟包,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犯案的21歲賴姓女子,她供稱愛玩沒有工作,不知道小朋友的爸爸是誰,沒錢養小孩才會丟棄男嬰,警方依遺棄罪送辦。

圖/TVBS

 
紅衣女子騎著機車,東看看西看看,停在機車格準備下車,但她越想越不對,又騎了出來,在馬路旁逗留,旁邊一度還有路人經過,但她不慌不忙拿著一只黑色大皮包,抓到空檔就往旁邊機車腳踏板一放,快速逃離現場。

原以為被人亂丟垃圾,下班準備回家的尤姓騎士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員警打開包包一看簡直嚇傻眼,因為裡頭露出嬰兒的手腳,孩子卻不哭不鬧,完全沒反應,已經明顯死亡。

圖/TVBS

記者vs.鄰居:「有時候他(3歲男童)阿公會抱下來,(有看到她帶小朋友出去玩嗎),有時候看她抱下來,是不是出去玩就不知道。」
 

警方尋線找到狠心丟棄小孩21歲的賴姓女子,家裡經營工程行,和3歲兒子住在新北市三峽這棟公寓。她供稱,18日在自家廁所產下嬰兒,20日想把他交給朋友照顧又怕麻煩,乾脆把男嬰放在機車上,騎士發現一度以為民眾誤放,不以為意,期間多次移動皮包的位置,直到21日晚間才發現2500公克男嬰的屍體,甚至臍帶還沒斷,被母親狠心丟棄。

圖/TVBS

男嬰母親低著頭不發一語,她供稱平時沒有工作,靠家人接濟,愛玩,結交男友生下小孩子,不知道爸爸是誰,無力撫養,想把孩子交給善心人士,涉及遺棄罪被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嬰#母親#函送法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53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