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洗了7天還是覺得髒 阿婆抱孫送醫才知「是黑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08:22
翻攝自/梨視頻
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上海一名朱奶奶,18年前在自家附近發現一名棄嬰,抱回家幫他洗澡,一天洗3次、連洗7天還是覺得髒髒的,沒想到!送醫檢查才發現男嬰是一名帶有黑人血統的混血兒。後來朱奶奶覺得男嬰可憐便收養了他,而這樣一顧便是18年,這段沒有血緣的祖孫情後經媒體報導,感動了不少大陸網友,直呼「太有愛了!」
 
據陸媒報導,今年74歲的朱奶奶,18年前在路邊撿回了男嬰,幫他取名為朱軍龍,就把他當自己的孫子疼愛,並省吃儉用拉拔長大。

 
 
朱奶奶則透露,當年撿回來時,一天幫男嬰洗3次澡,心想怎麼都「洗不太乾淨,還是黑的」,連洗了7天之後才知道,原來男嬰是帶有黑人血統的混血兒。
 
朱奶奶省吃儉用將男嬰拉拔長大。(圖/翻攝自微博)

而對於收養這個毫無血緣的男嬰,朱奶奶不嫌苦,「既然我這隻手照顧了他,我苦中苦,我要托到底,讓他能在這好好過!」
 
「她不抱我回來我就涼了!」談起奶奶的養育之恩,朱軍龍心裡充滿了感激,說當年真的多虧奶奶撿了他回家。不過好心腸的朱奶奶卻不求回報,「以後奶奶不要你養,你來看看就好,自己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血緣#洗澡#黑人#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0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