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麻女「手抖」被美甲店拒接 收銀員:我買指甲油幫妳塗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2:58
圖/翻攝Tasia Smith臉書
圖/翻攝Tasia Smith臉書

美國一名患有腦麻的女子安琪拉(Angela Peters)日前到一間美甲店消費,卻因她的手會顫抖而被拒絕。結果一旁的收銀員艾波妮(Ebony Harris)看見後,則利用休息時間買指甲油,自願幫安琪拉做指甲,暖心的舉動讓兩人因此成為好朋友。

圖/翻攝Tasia Smith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患有腦麻的安琪拉日前坐著輪椅到密西根州的一間沃爾瑪商場(Walmart)裡的一間美甲店做指甲,但卻被店員說因為手顫抖得太嚴重,拒絕為她服務。當時商場內的收銀員艾波妮看見這一幕,就帶著安琪拉到商場美妝專櫃去挑選喜歡的指甲油顏色,接著艾波妮利用休息時間,幫行動不便的安琪拉做指甲。
 
美甲的過程中,安琪拉的雙手會顫抖,她會頻說抱歉。但艾波妮完全沒放在心上,反而安慰對方「千萬別這麼說,你做得很好」而這樣的暖舉也被商場內一家SUBAY的店員塔西亞(Tasia Smith)看到,並拍了下來上傳臉書,隨即獲得廣大迴響,讓不少網友大讚艾波妮的體貼。艾波妮表示「我只想讓她感到被重視,真的不想讓她心情惡劣,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圖/翻攝Tasia Smith臉書

艾波妮說,她並沒有要攻擊那家拒絕安琪拉的美甲店「只是希望能喚起大眾對於殘疾人士的重視,無論對方是什麼膚色、什麼情況,他們都是活生生的人,應該被平等對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腦麻#美甲#手抖#暖舉#有愛#平等對待#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2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