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機車有死嬰」!  警開提袋驚見嬰手腳

記者 李潔 / 攝影 邱致鈞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3:30

新北市鶯歌驚傳新生嬰兒被丟包,男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民眾晚間下班後,在機車腳踏墊上發現一個女用包包,不敢亂動,通報警方到場,沒想到員警打開一看,赫然發現一個嬰兒,沒有生命跡象,立刻通報鑑識人員採證,並將漏夜調閱監視器,追查遺棄嬰兒的嫌犯。

圖/TVBS

 
才正要去騎機車,腳踏墊上方卻遺留一個黑色皮質包包,長達30多公分,騎士覺得不對勁,打110請警方到場,沒想到員警打開包包一看,簡直嚇傻眼,因為裡頭露出嬰兒的手腳,孩子卻不哭不鬧,完全沒反應,立刻通報救護車到場。

圖/TVBS

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看到女用提袋包裹的男嬰,疑似出生不到10天,但被發現時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立即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且將男嬰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候檢察官相驗。

初步調查,發現男嬰的是一名年約25歲的男騎士,早上7點多把機車停放在附近準備上班,晚間7點下班後要再去騎,機車踏板上卻留有一個奇怪的包包,不敢亂動,只等警方到場察看,沒想到裡面重量大約2500公克的男嬰,甚至連臍帶都還沒有斷。
 

圖/TVBS

男騎士下班騎車,發現遭丟包死亡嬰兒,做完筆錄後,還是驚魂未定,警方晚間將連夜擴大調閱監視影像,要追出狠心丟棄孩子的父母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嬰#死亡#機車#搜查#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