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成這樣!韓幼園師成惡魔 虐8名嬰兒害1死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00:06

南韓上月驚傳一名出生才11月的嬰兒,遭到幼兒園金姓教師虐待,不幸窒息死亡,不過檢方調查,還有其他7名幼兒受害,儘管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個月內至少動手10次以上,而問他為什麼這樣做,竟然回答,因為想讓幼童早點入睡,自己要休息。

示意圖/TVBS

 
新聞旁白:「從上個月4日開始拍攝的,兩週份量的監視器畫面,金姓女嫌一舉一動都被拍了下來,檢方表示 金姓女嫌用棉被,蓋住院內小孩讓他們無法動彈後,再抓住他們的腳抬,高再摔在地。」

就是這名頭戴鴨舌帽,和口罩的金姓女子,身為托育中心老師卻對不到1歲的幼童痛下毒手,上個月造成1名嬰兒死亡,檢警最新調查結果,發現還有7名孩童也是受害者。

新聞旁白:「金姓女嫌在白天哄育幼院小孩睡覺時,用棉被把小孩從頭到腳蓋住,還壓他們的手腳,光是7月一個月就虐待10多次。」

 
南韓首爾南區檢察官表示,金姓女子用毛毯覆蓋嬰兒的臉部,造成缺氧,損害腦細胞,已經構成虐待,甚至用手臂將他們夾緊,手段凶狠,為何這麼做,原因也讓大眾不能接受。

新聞旁白:「金姓女嫌表示 因為小孩快點睡著,我也才能休息,以此當作犯案理由。」

誇張的是,托育中心主任,就是金姓女子的雙胞胎姊妹,和另外1名員工涉嫌慫恿他虐嬰同樣被檢方起訴。

記者(2018.07.19):「你認罪嗎 ,為什麼要用身體去壓小孩。」

南韓政府關閉這間托育中心,收回被詐領的1億韓元補助金,並暫停3名嫌犯托育資格2年,卻最後被判刑入獄,還會被完全撤銷托育資格。然而無法挽回的,是這還不到1歲的無辜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托育中心#虐童#致死#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96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