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媽媽呢?放學等嘸人接 師帶童求助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20:03

放學時間到了,卻等不到人來接!桃園一名9歲男童,26日中午放學後,一直等不到人來接他,而老師也都連絡不上家長,到了下午實在沒辦法,只好把他帶到派出所求助,警方好不容易連絡上媽媽,但她一進到派出所馬上抱頭痛哭,原來就在當天稍早,她和先生去辦離婚,幾天前家裡又失火,就怕之後連住的地方都沒有,還得一個人撫養小孩,才會情緒潰堤,而警方也立刻聯繫社工單位協助,讓母子暫時有棲身之處。

圖/TVBS

 
老師牽著小朋友,急忙來到派出所,原來已經過了放學時間,卻一直連絡不到家長,4個小時過去還是沒人來接他。

好不容易,警方總算是連絡上媽媽,她才急急忙忙騎車來接小孩,不過一進到派出所,她卻馬上蹲下來抱頭痛哭,老師跟員警在一旁,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趕緊上前安撫。

圖/TVBS

桃園這名9歲的男童26日這天,中午就已經放學。
 

不過老師等到下午4點多,都沒見到人來接,也一直連絡不上家長,只好帶著男童到派出所求助,而他的媽媽接到警方電話,才發現差點忘記兒子還沒回家這件事,急急忙忙趕到,但情緒就在這時候潰堤,原來稍早的時候她跟先生去辦離婚,幾天前家裡又失火,就怕之後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一時壓力太大,才會忘了要接小孩。

圖/TVBS

大園分局三菓派出所副所長陳志一:「男童母親因為接連遭逢,住宅火警及離婚等變故,一時精神壓力太大才忘記接小孩,警方隨即聯繫社工單位協助,提供關懷及安置,讓母子暫時有棲身之處。」

短短的時間內,好幾件事情接連打擊,讓媽媽真的差點撐不住一想到之後,得一個人撫養孩子,壓力大到當場在派出所哭了出來。

幸好第一時間老師跟警方立刻安撫,也伸手援手給予協助,現在暫時有家可以回,解決目前的狀況,媽媽心情才冷靜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失火#社工單位#撫養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9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