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怕殺生拒墮胎 女拿千萬帶球嫁窮男友6年下場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7:50
高雄市一名女子懷了前男友的種卻嫁給現任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女子懷了前男友的種卻嫁給現任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蕭姓女子7年前在結婚前突然懷孕,但不確定孩子生父是誰,原本她有打算墮胎,找了曾交往過的曾姓富商簽名同意,但曾男怕「殺生」不願意,因此給了2900萬讓蕭女安心養胎生產。但女方拿到錢後仍不想要孩子,找了當時張姓男友幫忙簽名,張姓男友深愛對方明知孩子不是他的,最後仍娶蕭女進門還撫養小孩,但養了6年就反悔,向女方提告支付他207萬餘元扶養費和工作損失,但法院判決免賠。

男方在幫別人養孩子6年後和妻子離婚並求償207萬餘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蕭女在2014年12月發現自己生理期遲遲未報到,檢查後發現懷孕了,她推測孩子應是曾姓前男友的種,但又不想要孩子,於是打算墮胎找曾男同意簽名,但男方「怕殺生」不願出面,事後支付2900萬給蕭女,要她安心養胎。只是蕭女仍不想要小孩,找上當時張姓上班族男友幫忙簽名,但張男卻勸對方嫁給他,並表示會把孩子當成親生看待,女方深受感動決定嫁給他,婚後半年孩子順利出生。

法院判決出爐男方敗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豈料,2019年時曾姓富商打官司,確認張男與小孩親子關係不存在;之後張男和蕭女感情生變,在2020年7月協議離婚。張男認為自己遭到對方欺騙,為了照顧孩子,不僅辭掉工作,還掏出自己積蓄養孩子,6年來45萬扶養費、工作損失186萬,要求蕭女應賠償207萬餘元。

更多新聞:4演員控訴「圈內黑幕」集體解約 經紀人駁:不實指控
 

高雄地院審理後,蕭女反駁張男指控,婚前就告知對方孩子非他的種,但張男仍表示願意娶她和照顧孩子,而且婚後自己每月給2萬元生活費給張男,連保母費也是她支付,期間對方還不停向她要錢買名牌包和車子。法官審酌蕭女提出相關收據、通訊軟體對話紀錄、張男帳戶交易明細等,認定女方所言全部屬實,其支付費用金額遠大於男方支出費用,女方的確有依照自己經濟能力分擔對孩子的扶養義務,並未因此獲得不當利益,判決張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商#前男友#懷孕#墮胎#殺生#扶養費#工作損失#生理期#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1

0.2298